四年级阅读短文小鸭子,《小鸭子》这篇短文中小鸭子有哪些特点

2021-03-12 11:56:57 字数 1277 阅读 4585

1楼:匿名用户

一天,抄鸭妈妈对小鸭子说:“孩袭

子,bai你一天天长大了。du

从今天起,去找zhi

一位老师学点本领dao吧!”小鸭子高高兴兴地出门了。  小鸭子向公鸡学唱歌。

它想:我的嘴比你大,将来一定比它唱得好!但是,小鸭子不肯早起练嗓子,嘎嘎嘎,不学了。

  小鸭子向大雁学飞行。它想:我的翅膀比你大,将来一定比它飞得高,飞得远。

但是,小鸭子怕翅膀疼,嘎嘎嘎,不学了。  小鸭子向兔子学跑步,它想:我的脚比它大,将来一定比它跑得快。

但是,小鸭子怕流汗,嗄嗄嗄,不学了。  小鸭子怕苦又怕累,结果什么本领也没有学会,整天只会嘎嘎嘎!  1.

给短文选择合适的题目。  a.怕苦怕累的小鸭子  b.

嘎嘎嘎,不想学  c.小鸭子学本领  正确答案:答案  2.

小鸭子分别向谁学本领?连一连。  小鸭子向公鸡学答案      跑步  小鸭子向大雁学答案      唱歌  小鸭子向兔子学答案      飞行  3.

为什么小鸭子最后什么都没学成?

2楼:匿名用户

读短文你想到了什么?想对小鸭子说点什么?

《小鸭子》这篇短文中小鸭子有哪些特点

3楼:惠民局

我记得看到这个笑话的时候,那个美女还是主角的女友。

我记得看到这个笑话的时候,魔都还是一个小渔村。

我记得看到这个笑话的时候,世界上还没有狗,狗还是狼,还没有被驯化,自然也就没有狗粉。

小鸭子怕吃苦最后什么本领也没学会,我想对小鸭子说什么呢?

4楼:疯狂的王老板

一天,鸭妈妈对小鸭子说:“孩子,你一天天长大了。从今天起,去找一位老师学点本领吧!”小鸭子高高兴兴地出门了。

小鸭子向公鸡学唱歌。它想:我的嘴比你大,将来一定比它唱得好!但是,小鸭子不肯早起练嗓子,嘎嘎嘎,不学了。

小鸭子向大雁学飞行。它想:我的翅膀比你大,将来一定比它飞得高,飞得远。但是,小鸭子怕翅膀疼,嘎嘎嘎,不学了。

小鸭子向兔子学跑步,它想:我的脚比它大,将来一定比它跑得快。但是,小鸭子怕流汗,嗄嗄嗄,不学了。

小鸭子怕苦又怕累,结果什么本领也没有学会,整天只会嘎嘎嘎!

5楼:公伟花

小鸭子你做人什么都不一坚持到底小鸭子你学什么老是怕苦怕累将来s什么也学不会的!!!

6楼:匿名用户

什么嗯二楼啊!!!!!!!!!!!!!!!!!!!

燕子这篇小学三年级写了燕子的哪些特点

1楼 紫月开花 《燕子》这是一篇散文。课文描写了燕子的外形和它在烂漫无比的春天从南方赶来,在天空中 湖面上飞行,在电线上休息的情景。 本文语言清新明快,描写准确生动。燕子活泼可爱的外形特点 追赶春天的候鸟习性 轻快灵活的飞行姿态 文静优雅的休息场面,都一一跃然纸上,动静结合 有声有色,字里行间流露出...

小学语文什么样的燕子,小学三年级下语文 燕子课文写了燕子的哪些特点

1楼 孟颜汐 形容词 报春的燕子 飞翔的燕子 有着剪子般尾巴的燕子 动词 保护燕子 呵护燕子 填形容词么 可爱的燕子 淘气的燕子 勤劳的燕子 2楼 匿名用户 如果是什么的小燕子可以说,轻快有力的小燕子,伶俐可爱的小燕子 3楼 匿名用户 伶俐可爱的小燕子 4楼 幸运的根鸟 小巧玲珑的小燕子成群结队的飞...

我会看图写话,有鸭子有小鸟白云,写一篇一年级看图写话图中有小鸟白云牛羊草地

1楼 可以编个童话故事 比如 那两个小鸭子在草地上 仰望被污染的天空,谈现在的保护环境 有白云有有鹅有荷花有小鸡看图写话 2楼 武府小道 小鸡和 小鸭 是一对非常要好的伙伴。 一天,它们约好一起去玩,走呀走,来到一条小河边。小鸡说 这条河那么大那么宽,我们怎么过去呢? 小鸭 说 没事的,我会游泳,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