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金毛不听话啊,都快疯了,我家金毛不听话啊,都快疯了 10

2021-03-12 11:42:36 字数 2410 阅读 4102

1楼:丰丰的风筝

对狗来进行训练,让狗了解源对主人的命令是要绝对服从的。

培训狗的方法:

排便的训练:事先给狗准备厕所,即准备大一点的平底盘子,在底部铺塑胶布,上面铺上几张事先染上你养这只狗的尿迹的旧报纸,然后放在走廊的角落或厕所、浴室内。

牵狗散步的训练初次牵狗散步,给它装项圈。一般脖子与项圈之间能够伸进两个手指为宜。牵狗散步的正确方法是让狗在主人的左边,不要给狗拉着跑,应该拉紧带子。

狗习惯以后,即使没有带子,它也不会随便乱跑。

训练狗不要随便乱吠叫 狗胡乱吠叫确实困扰人们。起初,当不要狗吠叫时,就对狗大喝:“不要叫!”使狗立刻停止吠叫,若无效,就用卷起报纸筒打它,此种训练方法效果较佳。

狗用餐的训练 给狗喂食,必须固定在一个地方、一定时间内并用固定餐具供给。要让狗学会在主人许可后才能吃食物。

训练狗“坐下” 把手放在狗腰上向下压,边压边说“坐下,坐下”,待狗坐好后,与狗拉开一定距离,发出“坐下”的命令,同时伸手呈水平放下,反复数次,狗熟练此动作后,只要用手势示意,不必发出命令即可奏效。

2楼:仟跃

对狗狗尽可能温柔些吧,我很后悔因为金毛不听话打它,如今已经见不到了。

3楼:

打是手段,你复需要引制导。

我也曾经和你一样bai

为同样的问题苦恼,但

du现在我知zhi道狗再聪明也不是人,它不可dao能听懂人类的语言,何况你家狗蛋才两个月,很多事情都是需要慢慢学习的。可以到网上多找找训狗的教程来学习,最重要的是你要有耐心。

4楼:匿名用户

给我养吧 我训练它去卫生间便便

5楼:匿名用户

我觉得你的方式不对啊,你可以从现在开始不准**,有床的屋子不让进,让版它在屋外睡权

觉,一进屋你就吼他,慢慢的他就知道自己不应该**了,才两个月还太小了

金毛天生亲人,跟人走很正常,出门必须带牵引,不爱带也得带,没有特别爱带的,养成一个不带牵引绝不出门的习惯

尿尿的话可以用报纸引导,用带有它尿味的报纸放厕所里,或者感觉它快尿了的时候给他关到厕所里面,慢慢的就会变好

我们家的7个半月基本都在厕所尿尿嗯嗯了,有时候知道快出去了,就等着,急得不行了就来找人趴腿上就知道他是着急了,不过极个别情况还是会一两次尿家里地上的

除非太冷了一般不上沙发,不敢进厨房和卧室

6楼:温婉黎丨渃

把它打一顿,就行了.

为什么我家的金毛这么不听话

7楼:匿名用户

如果小狗打都不怕,它宁愿挨打也愿意跟你玩 捣乱引起你的注意,那么证明你陪伴的时间少了,打完针多带出去溜溜社交性能让它成熟的快,我刚搜索金毛打都不听话,回头给你回答这个问题。到今年你的金毛2岁了吧 现在是天使吗?

8楼:

才70天,年纪比较小,正常

等她大一点了,会慢慢懂事

不管的时候,一定要严肃的大声呵斥他,

狗狗其实听不懂你的意思

但是能明白你的语气的

9楼:忽悠的美好时代

金毛的性格温顺,不过也有很活泼的,不过随着年龄的增长,1岁以后慢慢开始变稳重,变听话,越来越懂事。

所以不要着急拉。养狗得慢慢来,要有耐心

10楼:

小狗狗是这样的啦,现在是磨牙阶段,在说才来了半个月,还需要适应啊!给她点时间吧

11楼:匿名用户

多陪陪它,多带它出去玩

12楼:闾晓士之双

是这样的,金毛小的时候就是‘魔鬼’但是长大了就是‘天使’它现在还小,不听话和咬东西都是很正常的,现在是比价活泼好动的时期等长大了就会特别的乖了

我家金毛太不听话

13楼:匿名用户

没什么的~很正bai常。首先du给你纠正一下观zhi点,金毛温顺不假但dao并不代表他不活泼,说他温内顺是指他容不会咬人而已~金毛本身是很好动的尤其是公的,母的会好的多,不知道你家的是gg还是mm.再有就是才3个月还不太懂事,3个月的狗就好想7、8岁的孩子差不多,是最皮最让人讨厌的时候~至于在沙发上尿尿一个原因是还太小,还有可能是对环境还不太熟悉,不知道你抱回家多久了,等到5个月左右就会好的~平时要多带它出去玩这样对它身体和大脑的发育是相当有好处的,金毛的智商相当高,你要训它不能光打它,如果犯了什么错误,就比如在沙发上尿尿你就把他按在沙发上让它闻着它尿的地方敲它的头,只要打不死稍重点没有关系。

如果经济条件允许的话最好还是送到专业的地方去训一下,效果很好的。不知道要比自己训的好上多少倍,而且也不是太贵,如果只是想让他学一些基本的东西可以听话就行了,应该500块之内可以搞定~

呵呵,知道的就这么多,打这么多字不容易,采纳吧~谢谢~30日1月我家金毛太不听话2011年

人都喜欢听什么话啊!我老是不会说话,一说得罪人

1楼 蔡菜小包子 我也是,主要是首先不要多说话。说话就不要让别人尴尬,戳别人不喜欢的地方。话说慢点没事 2楼 儒雅的随风走 听好坏听假话,喜欢别人夸他。喜欢别人把他作为中心作为焦点 3楼 匿名用户 多听听别人说,一般都喜欢听好听的 4楼 娶万里挑一的你 人喜欢听假话 说实话 这个世界就乱了 好比 别...

我捡到了黄金项链听说不好怎么办啊

1楼 匿名用户 你好 请问是在上海捡到的吗 我10月24日下午掉了根项链 捡到金项链会怎么样,要怎么办? 2楼 古人为什么玩玉 捡到金项链会怎么样,要怎么办? 金银不落穷人手,能捡到金银的人,必当是富贵人。可以用心找失主,后当有更大富贵。 3楼 匿名用户 要不自己收藏,要不交给警察,要不卖了销赃,全...

我的眉毛不小心剪了,最快的生长方法。跪求啊

1楼 百度用户 先用眉笔大概画上吧 等它慢慢长 2楼 匿名用户 淡定,会长出来的,不要在脸上乱弄。 3楼 催眠 没眉毛耽误吃饭吗?耽误睡觉吗?耽误工作吗? 不!所以 管它呢!! 4楼 匿名用户 最快呀?好办,画上。 5楼 凤冠珠闪 先用眉笔对付着画一画,眉毛很快就会长起来。按理说眉毛比头发要长得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