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咪晚上睡觉的时候和人在一起睡这样好吗

2021-03-12 11:42:36 字数 660 阅读 7986

1楼:心明心诚

明确的bai表示!不好!!!

虽说猫咪是du出了zhi

名的爱干净,可是事实上猫咪dao本身还是很脏的回。上完厕答所用爪子埋,用舌头舔屁股舔全身,这就足以说明猫咪很脏了。

在各种的安全隐患上猫会传染给人很多病,诸如:猫抓病、猫癣、真菌病、蛔虫病、巴氏杆菌病、以及弓形虫病。

2楼:好睡觉记得

对猫咪们来说,能跟主人一个被窝里睡觉,当然好了,既温暖又专愉悦,还安全感爆棚,幸福

属指数满星!

但是对于猫咪的人类主人们来说,搂着小可爱同床共枕是存在健康隐患的,即便每一年主人给猫咪猫三联、狂犬疫苗、以及内外驱虫都做足,并且平日里各种洗白白,小耳朵掏干净,小指甲勤修剪,目测清洁指数满级,猫咪其实也还是脏的。

且不说医学实践论证的猫咪跟主人一块睡有可能传染给主人的疾病,诸如:猫抓病、猫癣、真菌病、q热、蛔虫病、巴氏杆菌病、以及弓形虫病,单单我们能看到的猫咪用唾液各种舔屁屁、舔全身就可以自行脑补出不少的卫生隐患。

按出这些文字对我这个小主人来说,是相当打脸的一件事,道理我都懂,我也相信猫咪确实还是脏的,但是就是控制不住啊,我家橘猫一向都是跟我一个被窝过冬的,我的自欺台词是:不干不净反而没病。

3楼:匿名用户

不好,动物身上有细菌,寄生虫,

为什么猫咪爱睡在主人大腿上,为什么猫要到主人的腿上睡觉,这说明什么?

1楼 精灵妙语 很小的猫体温保持能力还很差,人的腿温暖,还可以给它安全感,它当然爱睡在人的大腿上。猫只有很小的时候才腻人,长大后就会比较独立。想让它睡自己的屋子里,就应该把猫窝做得暖和一些,用布片衬垫一下。 2楼 匿名用户 那表示和主人关系亲近,它信赖主人,而且,那样睡着舒服? 3楼 匿名用户 想讨...

晚上把其他的男人带回家一起睡觉这样好不好

1楼 匿名用户 我和现在的丈夫是大学同学,大学恋爱了四年。后来他和前女友又擦出了火花。为此我们的感情动摇了。 他父亲那时候为帮我找工作做了努力,我让他做出选择,如果他不选择我,我也就死心了,那时候确实不甘心放弃才让他做的选择。那个女孩家庭及工作条件都是我所不能比的,他犹豫不定。我的家庭给我压力,他家...

为什么猫爱睡在人的大腿上,猫咪为什么总是爱在人大腿上躺着睡觉? 10

1楼 胡斯鹅黄 很小的猫体温保持能力还很差,你的腿温暖,还可以给它安全感,它当然爱睡在人的大腿上。猫只有很小的时候才腻人,长大后就会比较独立。想让它睡自己的屋子里,就应该把猫窝做得暖和一些,用布片衬垫一下。 2楼 蝶儿澈 因为猫咪比较小,所以粘人是很正常的,或许把你当作它妈妈了哦 主要是因为咪咪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