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画漫画背景

2021-03-12 10:16:48 字数 1219 阅读 7061

1楼:我也叫汪洋

背景也有好多bai种啊,有场du景背景,也zhi有气氛背景。

如果是气愤背景dao诸如效

版果线、花纹之类的,就要去权学习一些绘制效果的手法了,这个很多,也说不清楚,总之根据所表达的主题去添加一些或凝重或可爱的装饰效果,让构图和谐一点。

而场景背景的话最好是取自真实的背景啦,一般凭想象是比较难塑造一个好的背景,除非是带奇幻色彩的虚拟背景,但是这种背景也要依赖对真实背景的改造。你可以去场景现场写生,也可以参照**海报等,用线条把场景画在纸上就行了,当然也要有一些变形的,不然看上去不想漫画了,至于怎么变这是个人风格的问题了,你可以把它们画得圆润些,或者夸大透视效果。对了说到透视,只是非常关键的,场景一般都是比较立体的,所以一定要掌握好透视的技巧,找到场景的视点和消失点,然后让所有立体的东西在纵向的直线延伸都要在消失点相交。

很多看起来别扭的场景就是因为透视没有做好,物体才会该在一个平面上的看上去不在一个平面上,不该在一平面上的却在一个平面上。能买专门讲解这方面的书籍来学习会更好。

2楼:四月的吉祥宝贝

实际上很简复单,反正我总是画不好比例制,干脆就从网上下点实景**,然后复上层纸,打开透写台,把主线描出来,余下的,自己加工.

有电脑呢更简单,用电脑画线,我用的是友基的数位板.至网点纸,以前用过,现在早就放着不用了.直接用电脑做明暗就行.

要是你非想用网点纸,买不到的话,自己在电脑上定义(网吧也行)然后用u盘拷下来到打字社打就行了.也没多难.

不过还是用数位板+电脑组合画比较好.

画多了自己也就能掌握了.

反正我是野路子出身,科班那些东西看看可以,学就太烦了.不如自己创新.或许有更好的效果.

3楼:深海光年

其实很好办bai,大部分人构造du背景时都是有实物参考的,zhi尤其是dao

新手。比如化之前找几内张和你想的风格容接近的**照着画。

等熟悉了,就可以试着自己去想像构图。而且ps等画图软件里有特殊的笔擦,比如枫叶,随便一渲染也是很好的。我就试过。

还有,你说网点难找,其实很多大型的文具店里都有卖,你可以仔细找找。

或者你在网上找一些网点图案,然后用画图软件合成,这样也是可以的,因为很多漫画家为了省钱就会这样做哦~

4楼:鬼龙院熏

不是专业的么,工具不全。那就找张**风景照着画,然后流出人物位置,先画背景再画人。建议找一些专业的工具,至少有硫酸纸最好。这样可以分层画。用软件也很好。

动漫背景画是用软件画的还是画师手工画的呢

1楼 剑寒九霄 都有正常来说手绘图案更加精致,费时更多成本更高 软件制作的3d场景更加真实,也更加省力,成本相对较低 另外 就算是手绘背景也要用到作图软件 动漫中的背景是怎么画的 那么精细 全是手绘吗? 还是用其他软件制作的? 2楼 無知de貓仔 貌似就是手绘 可能是用手写板,一些图好像也能达到这效...

历史漫画怎样画,怎么画历史漫画

1楼 松墨 推荐你去借一本书看看《漫画史记》,用漫画形式写史记,特精彩又爆笑。 怎么画历史漫画 2楼 匿名用户 1 首先要了解那历史时期的历史背景。 2 要确定围绕哪个人物故事。 3 然后要把那个时期的服饰,文化等等了解清楚。 4先打好故事大纲,想好故事的经过结果等。 5 画好人设。 历史,简称史,...

怎样用ps画四格漫画,怎样用PS画四格漫画?

1楼 匿名用户 虽然我这么说不是很好,但是如果你要在这里找ps会高手比较困难。不是这里没有高手,而是大家都有大家的渠道,而且他们自己也需要自己创作和绘画,应该不会去给刚刚开始的人做助手?更何况没有报酬 除非你们是哥们 建议你先打入一些漫画绘图的圈子,交一些画手朋友,让他们了解你的意向再想他们求合作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