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老公公去世了老婆婆又找了老伴我们还要给生活费吗

2021-03-12 10:02:30 字数 2173 阅读 5706

1楼:匿名用户

当然得给了,你老公公虽然去世了,但是你老婆婆还在,你给的是你老婆婆那份,你养你老回婆婆是天经地义。答虽然她又找了个老伴,你不用承担你婆婆老伴的生活费,他有他的子女承担他的生活费。如果你婆婆的老伴和你老婆婆都有退休金,那你可以适当的少给点。

2楼:匿名用户

养老人是我们的义务,我们必须把老人养好,因为它们养我们真的很不容易,必须得给生活费,这是理所当然的事情。

3楼:唐文秀

你好,首先你老公公去世了就剩我你婆婆一个人了,她好不容易再找了一个伴你们得多理解她生活费照样给毕竟她是你老公的妈妈,她年龄大了也没能力挣钱了做儿媳妇的得替你老公多想想。给多少够她用就好祝你们幸福。

4楼:匿名用户

你老公公去世了,老婆婆又找了一个老伴,我认为善养老人是小辈应该的,生活费还是要给的。

5楼:匿名用户

你婆婆他找不找老伴,他都是你婆婆都有赡养义务,不能说因为他找了另一半你就不给生活费了。再者来说,其实他找了老伴,你们会更放心一点,就是生活上有人照照应比请个保姆强。

6楼:匿名用户

我们这的乡bai

俗一直是女人找男人

du就是为了养活

zhi她,因为dao

女性的就业机率内很低,男人有吃容苦耐劳的品质,还是可以养家糊囗的,不要上了年纪,就是中青年女性伸手向老公要钱也是正常的。既然你婆婆又找了个老伴,应当他的承当起养活你婆婆的义务,至于双方子女们孝敬的钱和礼物是可以收的。

7楼:匿名用户

如果他们有能力就不用给,但若没有经济**照样还是要给的。

8楼:匿名用户

肯定还要给啊 后妈也是妈啊

9楼:匿名用户

这个要看你老婆婆原来对你好不好?是否有恩于你?这取决于你。她又找了老伴,按照传统的说法,已经是另一家人了,不给生活费也说得过去。

10楼:柔杀你的前女友

我认为你应该要给生活费给老婆婆,因为他是你老公的妈妈,你老公有义务善养他妈妈。

11楼:欧阳

当然应该给。如果好找的老公公。自己又有收入,可以适当少给一点。

12楼:匿名用户

赡养父母是你们的义务!老人找老伴是老人的需求!

13楼:匿名用户

要给啊,不过老婆婆的老伴也是有儿子的嘛,所以可以少给一点但不能不给,不然道德上过不去的。

14楼:匿名用户

看你们自己情况咯,还有你婆婆家现在经济状况,供养老人本就是儿女责任,这是必须的,如果她经济上不需要也就罢了。

15楼:匿名用户

多多少少应该给的,毕竟那是你的婆婆,是你老公的母亲,亲情是割不断的

16楼:子玉求索

孝敬父母,赡养老人这是子女的责任,再婚也是老人的权利,应该给生活费。

17楼:悒悒悠您

你老公有赡养母亲的义务。

18楼:匿名用户

孝顺父母,当然应该给生活费呀!

我们家是我婆婆去世不到一年,我老公公又找了一个并拿了结婚证,现在

19楼:喜气东来福满门

公公有他的自己的生活,不是子女的佣人。还是自力更生吧。当然,你可以和继婆协商是否能帮助带孩子。网友建议,仅供参考。祝你好运!

20楼:匿名用户

你们已经成年了,老人没有义务和责任帮你们,只能靠你们自己。

21楼:匿名用户

老人没有义务替你们看孩子的,所以你们现在的情况主要还是你和老公的问题。估计他挣钱不多,或者是你们平时开销太大。现在孩子上小学初中花钱根本不太多,你非要不顾家庭经济能力给他报各种补习班是不行的。

你可以在家里开个**,孩子上学了就可以做点生意贴补家用。

人还得靠自己。

22楼:梦难缘卢福双

老人没有义务在为你们做什么了

23楼:匿名用户

不管什么时代,也不管时代怎么变,凡事还得靠自己,这个道理永远都不会改变的

梦见婆婆死儿复活了回来,公公找好老伴了

1楼 偶的米饭阿 那就是一个梦,没有,什么意义,跟现实生活没有,什么联系,用不着多想大家开心就好。 2楼 薇 想你的时候总是干什么都可以的,不喜欢了你就什么都不是。 梦见婆婆病好了 要去找死去的公公 3楼 中国蓝 日有所思,夜有所梦,信解梦是迷信,要相信科学。 4楼 小小小灰猫 你婆婆的日子不多了,...

梦见婆婆死了又活了,老公裹着她就去埋了

1楼 匿名用户 梦见婆婆死了又活了好不好意味着 为了避免太多的交流扰乱你的心情,你让自己处於忙碌的状态,不理会各种讯息。在工作的过程中,其实你是把自己的感官给关起来,有如人在红尘中,心却留在里白云上,这并不代表你会分心,而是你和身边的人事物,隔著一层保护膜。 梦见婆婆死了又活了好不好的吉凶 境遇安定...

梦见老公拿我钱了,然后我打他。婆婆心疼老公替还了

1楼 匿名用户 不代表什么 但可能你们夫妻日常经济上有区分或者你管得严望采纳 梦见打老公的小三,并且老公给了自己和婆婆钱,自己打 2楼 乐活人生 梦见自己殴打别人,会得到他人赞扬。 3楼 匿名用户 那就来一场真实的让自己梦想成真 梦见我婆婆和老公吵架还驾。然后婆婆跳了河 然后老公在那坐着 他哥说要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