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很多激动人心的语言,比如,董卿说过的那句

2021-03-12 10:00:19 字数 587 阅读 9288

1楼:hu忽

楼主,我找到知音了!

原来我也口才不好,后来进了大学,经常被别人笑专话。然后我就下定决心属,一定要练好。现在我的口才在整个学院都是佼佼者,07年全院辩论赛还拿了亚军。

所以,楼主不要灰心,按着我的方法来一定会有效果!

首先请认真思考一个问题:

看哈利波特的电影你记忆更深刻,还是哈利波特的**?

答案很明了。

所以 如果你想在最短时间内,最大程度的提高口才。当然要选对好的方法先不要看书,因为书的影响力没有影像课程大,先去听演讲,比如林伟贤、张锦贵、陈安之之类的都是口才很好的讲师。

你到网上搜索一下,一大堆。

我建议一次选一种课程,反复听,直到运用出来如何才能运用出来,多听,多实践,好的演讲里面都有让观众演练的部分,这个部分对我们至关重要,当有机会时就跟着练,反正一个人在电脑前,说的不好也没关系,慢慢来,等说好之后就可以试着去外面和同学和朋友甚至和老师主动沟通。都是很好的锻炼方法。

最后,祝您成功!

2楼:天真物语

楼主有没看过陈奕迅演过的一部电影"贱精先生"?里面一句话让我印象深刻---前面是绝路,希望在转角.

幼儿园教案中班语言小动物拔牙,幼儿园讲故事的教案怎么写?比如说我要讲‘老虎拔牙’这个故事的教案怎么写

1楼 乐笔晓新 目标 1 通过教师朗读,理解故事内容 2 知道如何保护牙齿,通过操作掌握如何刷牙和漱口。 准备 小河马以及故事里小动物的头饰 故事的背景图 一张是在小河马的家,一张是在医院 一个牙齿的模型 过程 教 今天我们小三班来了一位新朋友,它是谁呢? 一边问一边戴头饰 教 下面就请小朋友们听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