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米地打除草剂对下熟菠菜有什么影响

2021-03-12 09:53:42 字数 775 阅读 4079

1楼:香猪猪啦啦啦

玉米地打除草剂对下熟菠菜是否有影响取决于除草剂的种类,一般的内除草剂是不会对下一季成熟容的菠菜有影响的,菠菜也是可以喷洒除草剂的。

除草剂(herbicide)是指可使杂草彻底地或选择地发生枯死的药剂,又称除莠剂, 用以消灭或抑制植物生长的一类物质。其中的氯酸钠、硼砂、砒酸盐、三氯醋酸对于任何种类的植物都有枯死的作用,其作用受除草剂、植物和环境条件三因素的影响。按作用分为灭生性和选择性除草剂,选择性除草剂特别是硝基苯酚、氯苯酚、氨基甲酸的衍生物多数都有效。

世界除草剂发展渐趋平稳,主要发展高效、低毒、广谱、低用量的品种,对环境污染小的一次性处理剂逐渐成为主流。

常用的品种为有机化合物,可广泛用于防治农田、果园、花卉苗圃、草原及非耕地、铁路线、河道、水库、仓库等地杂草、杂灌、杂树等有害植物。

2楼:匿名用户

玉米地施用除草剂bai主要分du两种,一是zhi播后芽前施用土壤封闭dao型除草剂,只内

要不超量使用容,经过玉米一季生长后,土壤中几乎没有残留,对下季作物没有影响。二是叶面除草剂,只要使用玉米专用除草剂,不超量、不增加使用次数,对下季作物也没有影响。因此,只要科学使用玉米除草剂,对包括菠菜在内的下季作物没有影响。

玉米地,打完苗后除草剂50天,毁玉米种菠菜可不可以?

3楼:打工作家刘金山

玉米地,打完苗后除草剂50天,毁玉米种菠菜可以吗?

玉米苗后除草剂主要是以触杀为主,草接触才死,有效期很短,不残留,可以毁玉米种菠菜。

芦蒿地里有草用什么除草剂打,芦蒿地里有草用什么除草剂打 40

1楼 白俊魁 可以考虑用草甘膦杀灭,内吸性的除草剂。 一般一次可能杀不死,可以考虑多次用药,露头就杀。 芦蒿田里有阔叶杂草用什么除草剂 2楼 匿名用户 芦蒿田里面有阔叶的杂草,你想用除草剂来除掉,我告诉你,最好不要有除草剂,除草剂它是指某种植物吸收了这种物种留不了那个除草剂后,他自己不死,吵反而会死...

风水上地下水丰富对有什么影响,在地下取深层水,对底层水有影响吗

1楼 古人为什么玩玉 只说明地势低平,地下通透性好,一般这种地形存在河沙淤积沉积的特征! 风水,别墅房下有地下水 河 ,是不是对房主的身体有什么影响 2楼 匿名用户 对健康 财运都不好,图纸呢? 3楼 匿名用户 我知道南山古月轩胡师傅比较厉害,你可以咨询一下他。你这事可不是小事。谨慎为妙。 4楼 无...

甜菜地膜覆盖栽培对生长发育有什么影响

1楼 中国农业出版社 1 提早出苗。由于地膜覆盖提高地温,增加土壤含水量和土壤空气,因而为种子萌发创造了良好的环境条件。垄作条件下甜菜地膜覆盖栽培比直播提早出苗11天,平作地膜覆盖栽培比直播提早出苗13天。 这就使其在以后的生育中表现较强的生长优势。 2 促进根系发育,增强吸收能力。根系是甜菜生长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