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养肉牛,利润会怎样,2017养肉牛,利润会怎样

2021-03-12 09:53:42 字数 756 阅读 8883

1楼:ceo雄风

肉牛养殖这个行业,还是比较特殊的。不和养鸡、养猪、奶牛一样那么

版普遍和产业化。

这和中权国人的饮食习惯是有关系的。对于肉食品来讲,中国人的第一消费是猪肉,现在是鸡肉。但是这几年对牛羊肉的消费,也呈明显的上升趋势。

目前肉牛养殖基本上会有两种模式。

第一种,育肥架子牛。就是把别人已经养了一段时间的肉牛,采购回来进行后期催肥。品种多样,也不怎么讲究。

这其中,包括淘汰的奶牛,就是奶牛场每年都有一部分产奶量下降,或者是疾病等原因导致的淘汰牛,这个数量也挺多的。

还有一种养殖模式呢,就是肉牛养殖的高端化,产业化。

这种模式,就要育种开始,选择品种好的肉牛,来给市场提供高品质的牛肉。这种模式呢,附加值要高一些。但对养殖场的技术、资金、品牌打造能力等都有较高的要求。

在高端牛肉的打造方面,我们周边的日本和韩国做的不错。

随着中国经济的发展,中产阶级不断发展壮大,对高端食品的需求不断提高。因此,中高端牛肉的市场会越来越大。

最后,还是要根据自己所拥有的资源情况,来决定采用哪种模式。肉牛育肥,投入少,见效快,但利润相对较低。品牌牛肉,投入大,但是利润要丰厚得多。

2楼:大汉养殖场

养殖一头牛的利润在4000左右

2017养牛前景如何

3楼:

我搞养牛业多年了,未来养牛业 的市场前景依然看好,人们只要还吃牛肉就不会没人养,养了就有钱赚。

鸭子养殖的前景怎样,养鸭子利润怎么样?

1楼 曾经最美 鸭子养殖的前景还是很好的。可以选择养蛋鸭或肉鸭,蛋鸭的效益可能不如肉鸭,但是肉鸭的投入比较大。 2楼 通钧完颜晓瑶 市场 决定的,去年养鸭今年卖会很赚钱,今年养的可能会多一些,预示着下半年可能要降价。 养鸭子利润怎么样? 3楼 匿名用户 按照2019年 ,一只鸭子出栏大概重4 5斤左...

想养鸭怎样才能赚钱,养鸭子利润怎么样

1楼 卖高强度紧固件 做什么都有赚钱的,都有赔钱的,养鸭也一样。养鸭需要解决的问题有 一是养鸭技术行不行,二是销售行不行,有没有固定单位要,三是病死率高不高,能看鸭病治鸭病吗?四, 就是卖出 跟饲料 成正比吗?投入的人工和收获成正比吗?五是养殖规模,没有规模也产生不出效益。 2楼 匿名用户 最好专业...

鸭子的市场怎么样?我想养,养鸭子利润怎么样

1楼 没事看看 鸭子不是哺乳类动物不需要喝奶的。 2天大的小鸭可喂些嫩的蔬菜叶子,还需切碎它。另外给些稀饭,到个把月就给些小鱼螺肉 菜叶 米饭都要伴些水。 另外,鸭子要经常游水下水才大得快。个把月你就要给个大水盘给它下水,旱鸭子是不会大的。用偶的不太成熟的经验一一回答你的问题 1我觉得应该就用冷水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