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18万吨超级航母是真的吗

2021-03-12 09:49:19 字数 852 阅读 6803

1楼:匿名用户

很明显是假的啊,复楼主你自己都有制答案了。bai美国人造的福特级核动力也du才zhi10万出头,已经是庞然大物了,dao中国从没造过航母一下就要奔18万吨,先不说结构设计的问题,单单动力就很麻烦了,你不用核动力怎么能驱动这么大的航母,偏偏核动力和燃气机这两种动力我们都是短板。现阶段我们确实很有自己造航母的可能,但是别说18万吨,自己建的能达到8万吨已经是质的飞跃了。

我觉得下一艘航母要么仿瓦良格再建一艘差不多的,要么就是直接搞弹射起飞的,7、8万吨的样子,而且基本可以确定是常规动力的。

2楼:优等射手

极可能是假的。抄

首先我们没有那个吨位的造bai航母技术,几du十万吨的滚装船当然没问题zhi。

其次dao中国没有那个需求去研制巨型航母,10w吨的航母编队就已经很烧钱了,以前就论证过,8w吨效费比最高。

最后,楼主不要大惊小怪,不然下次传闻30万吨的你又要研究一番。中国的航母路还很长,需求层次也会逐步提高,若是步子大了扯什么***。

3楼:谭将军

8w吨有可来

能,但是18w吨我觉得不自

可能,因为没必要整这么大的,中国海军目前总吨位130w吨,在技术上没问题经济上更不用说,但是使用和维保的费用就多了去了,一年几十亿可不是小数目,用18w吨级的航母不如用用两个9w吨的进行战略部署,4艘9w吨级的航母就足够成为世界一流海军与美国正面叫板了。

4楼:匿名用户

只要在地球上,航母战斗力评价就是弹射器的有无,,其他都是虚的,难道比美国多出8万吨是拿来做延长甲板的?

5楼:匿名用户

从来就是超级大白痴的yy 。

超级中国观后感,看了《超级中国》后的观后感是怎样的呢?

1楼 匿名用户 华丽的中国时代正在。外汇储备居世界第一 13亿人口创造出强大力量 军事 外交向世界展现中国影响力 土地蕴含潜力与力量 迈向文化大国 共产党 中国式领导的强力指导 这是韩国纪录片《超级中国》开篇的话。 1月15日至24日,韩国kbs电视台推出新年特别纪录片《超级中国》,全面介绍中国发展...

未来中国3000万男人娶不到媳妇是真的吗

1楼 匿名用户 再过几百年可能会如此,因为人均收入高了而已。主要还是看人自己的内涵文化水平之类的 2020年中国有3000万个男的娶不到老婆,这是真的吗。 2楼 黄帝内经信用卡 没有那么夸张 虽然放下预计是有那么多 但是不一定就娶不到老婆 3楼 匿名用户 到时候说不定就可以一妻多夫了 中国未来30年...

美国队长3用弓箭的超级英雄是谁,《美国队长3内战》中出现的超级英雄

1楼 匿名用户 鹰眼 克林特 巴顿 演员 杰瑞米 雷纳 鹰眼 hawkeye 是美国漫威漫画旗下超级英雄。初次登场于《悬疑故事》 tales of suspense 57期 1964年9月 ,由作家斯坦 李与漫画家唐 海克 don heck 联合创造。本名克林顿 弗朗西斯 巴顿 clinton f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