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买珠江钢琴,请几个型号,如果买珠江钢琴,请推荐几个型号。

2021-03-12 09:39:24 字数 762 阅读 5460

1楼:匿名用户

珠江钢琴我觉得p系列的性价比会比较高一些

但这个不是绝对的 主要还是看预算是多少 在预算之内寻求性价比好的好的

2楼:匿名用户

您这两个型号可以哦,或者提供一点预算,可以选择珠江up120l,目前市场销量很大,品质得到消费者认可,到当地珠江钢琴授权经销单位购买吧。

3楼:北伴球

珠江120m 129r3 125m 聂耳 n626 n119

放心购买以上钢琴

4楼:厦门飞音琴行****

现在2019年,没这么便宜的吧,118都1万多了

5楼:连云港知音琴行

看预算可以看珠江提高版t1.在珠江普及琴的基础上选材、配置、工艺全面提升。

123r1和125m1是老款普及琴。

6楼:辣笔vs小新

您好,根据抄您的预算,推荐选择珠bai江提高版t1钢琴,产品曾列入国du

家重zhi点 新产品计划,是广东省高新dao技术产品、自主 创新产品,08年推出至今,市场销量大,品质深得消费者信赖,性价比高,采用不和谐弦码加工技术、不等厚实木音板等先进制作技术。

7楼:重庆古典琴行

珠江t2 p2 r2,

8楼:调律专家

建议珠江二代新品 pa pb pc ra rb rc ta tb tc te

如果想购买舒曼钢琴哪个型号比较适合普通的家庭用琴

1楼 匿名用户 舒曼各个型号都适合家庭用琴,看预算,预算低看看118系列,预算允许可以考虑125以上系列 舒曼钢琴的 是多少,家庭用琴的话应该买多少价位的比较适合? 2楼 匿名用户 舒曼钢琴相对于其他品牌 较低,但建议购买雅马哈的琴,因为舒曼的音质 稳定性都不是很出色,技术也不够成熟。如果是初学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