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屋顶上的是什么,屋顶上的这是什么东西?干嘛用的?

2021-03-12 09:16:18 字数 1959 阅读 3951

1楼:喜欢这种方式

消防用的敏感器。当室内烟雾达到预警浓厚后会自动启动报警模式,不远处应当还有金属喷头,可以及时喷水灭火。

2楼:老张侃生活

其实这个是烟感报警copy器。如果坚持到室内的烟雾浓度达到报警要求,就发出刺耳的报警声。

如果有消防联动装置的话,它就会启动消防装置喷水水。

一般这个是单独工作的,烟雾浓度比超过设定值只能发出刺耳的警报声。

其实喷淋装置的是带有水银柱的,水银中受到高温它就会破裂,然后自动开始喷水。

3楼:

热红外人体感抄应器好像一只袭

猫的眼睛,在夜间监视动情,只要人在≤8米时,视野角度120°,就能开启监视显现灯光,并串接防盗报警,对高层和多层建筑楼道的开关灯光十分安全。工作电压:ac 180----250v;频率:

50hz±10%;负载功率:15----200w;负载特性:白炽灯、排气扇、报警器;使用范围:

各类住宅小区,主要用于过道楼梯、公共走廊,只需要短时间内自动照明的公共场所,同时串接于防盗报警器;电源电压:180----250v;使用寿命:≥10万次

屋顶上的这是什么东西?干嘛用的?

4楼:匿名用户

大个白色的叫烟感,当屋里烟雾大时会报警到消防中控室,通知那里有异常。小的,不锈钢的那个叫自动喷淋头,当屋内温度达到一定高度时喷头上的那个红色玻璃管(你爬到跟前可以看到)就会自动破裂,然后就开始喷水灭火了

5楼:匿名用户

防火的,右边那个叫“烟感”,左边那个会喷水,就是右边那个感受到房内有大量烟雾,左边那个就会马上喷水灭火

6楼:百度用户

洒水头。和监测火灾的

这是古建筑屋顶上的东东,学名叫什么?

7楼:匿名用户

1 http://baike.baidu.***/view/362248.htm

螭吻,是龙生九子中的儿子之一,平生好吞,即殿脊的兽头之形。这个装饰现在一直沿用下来,在古建中,“五脊六兽”只有官家才能拥有。泥土烧制而成的小兽,被请到皇宫、庙宇和达官贵族的屋顶上,俯视人间,真有点“平步青云”和“一人得道,鸡犬**”的意味。

这些东西在老百姓眼里如凶神恶煞一般,是作威作福的象征。因此,狻猊、囚牛、獬豸、凤、狎鱼们流传到民间,就有了俗化的名字,分别为:走投无路、赶尽杀绝、跟腚帮捣、顺风打旗、坐山观火。

2 http://baike.baidu.

***/view/849846.htm脊兽是中国古代建筑屋顶的屋脊上所安放的兽件。它们按类别分为跑兽、垂兽、“仙人”及鸱吻,合称“脊兽”。

其中正脊上安放吻兽或望兽,垂脊上安放垂兽,戗脊上安放戗兽,另在屋脊边缘处安放仙人走兽。

8楼:匿名用户

屋脊,又叫吻兽,是个神兽,古代人迷信,认为这个东西能防火。

9楼:匿名用户

这个是“吻兽”,又叫“螭吻”,古代镇邪避火用的。

中国古建大都为土木结构,屋脊是由木材上覆盖瓦片构成的。檐角最前端的瓦片因处于最前沿的位置,要承受上端整条垂脊的瓦片向下的一个“推力”;同时,如毫无保护措施也易被大风吹落。因此,人们用瓦钉来固定住檐角最前端的瓦片,在对钉帽的美化过程中逐渐形成了各种动物形象,在实用功能之外进一步被赋予了装饰和标示等级的作用。

所以,它即有其使用意义,又有装饰意义,还有标示意义。

10楼:匿名用户

屋脊, 在中间的叫中堆,在两边的叫“吻”或“兽”以前在古建筑待过一年,呵呵,

看这材质是琉璃屋脊,不确定哈,看不清楚

泰拉瑞亚里这个**左边屋顶上的是什么东西啊,怎么弄?

11楼:匿名用户

哪个是召唤师的毕业套装星辰套装的套装效果,可以召唤出哪个玩意听你指挥,按两下“↓”就可以让它去到指定的地方。

小车车顶尖尖的是什么东西啊,这车顶上的东西是什么,干什么用

1楼 复读的孩子 汽车顶部尖尖的东西是鲨鱼鳍天线。目前,鲨鱼鳍式汽车天线已经广泛应用于三菱汽车 suzuki,马自达 等国际各大汽车品牌厂商。 鲨鱼鳍式汽车天线由专业设计师 工程师针对国内 国际最新流行 畅销车型进行精心设计,产品线条美观 别致多样 坚固耐用,经过换装后的汽车外型更流畅,极具运动感。...

高楼屋顶上一闪一闪的红灯是干嘛用的

1楼 匿名用户 现在城市的建筑物越修越高,而飞机场一般离城市近,高空飞行器 飞机 热气球 在起降时或其他情况时,不可避免在城市上空飞行,会因大雾 黑夜等因素对事物辨别不清,一闪一闪的红灯即是高空障碍灯,以一定的频率闪烁,起到提醒飞行员的作用,升高或绕行之。对达到一个高度或特定环境的建筑物在设计时会做...

这是什么东西?安在楼顶上的,是干什么用的

1楼 太宗招手 你也没有发个 ,我也不知道你问什么东西,但既然安在楼顶上,无非就是太阳能热水器,或者是电视天线,避雷针,还有就是商家安的广告牌,楼下业主排水管用的透气管等等,这些总有一样就是你要问的,请采纳吧。 2楼 x小蜻蜓 没上图不知道是什么。 这是什么东西,干什么用的 3楼 隆祥禽病专家 啥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