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内线打法

2021-03-12 09:13:00 字数 1977 阅读 7709

1楼:嗨

内线bai一般情况下指的是

中锋du。中锋的zhi打法如下:

中锋的四大要素dao:身高、版体重、灵活性、脚步。权进攻:低位背打、勾手(包括半勾手)、中距离半截篮等、挡拆配合进攻。(进攻方式必须和脚步结合才有效果)

防守:低位防守、协防、补防、策应等。

篮板:卡位、预判(意识层面)

参照:力量型参照奥尼尔,脚步参照奥拉朱旺,勾手参照贾巴尔,扎实参照邓肯。

2楼:五问曳

说的也许bai

不对,自己的看法啦du....

打进内线zhi你的身体肯定够了(好

dao身体不用,罪过啊)

版打进内权线是要先不去跟防守队员抗,而是先溜进内线,越深越好,等到对手开始抗你了,再去背对防守队员,用背部和屁股去顶住(别硬撞)防守队员.(凭你的身板顶住没问题的)

之后给你球了,中轴脚别动,移动另一只脚,做几个假动作(要护好球),之后就可以勾手或者倚着对方三步上篮,或像贾巴尔那样。

防守队员在你前面的话,两种办法吧

1` 还能走的话背打,用背硬挤对方,靠近篮筐攻击。

2·强上,骗犯规。要么传球,再找机会。

不要放弃,还是要打进内线,你的手感不错,尝试擦版投篮也不错哦!!!!!!!!!

加油吧............本人打小前,有时也打大前

3楼:匿名用户

呵呵 我比你矮点 178左右,但是我的内线得分很强哦,打内线首先应该卡人卡位,把专防守队员卡在你的身属后,然后接球的时候注意护好球,如果接球时候不是在禁区,你可以选择背身坎到禁区里,然后利用脚步虚晃得分,或者背打转身跳投或者擦板,这个得分很容易!

4楼:匿名用户

打内线抄

需要一点速度 你在转身的袭时候带一点晃人bai的动作du 然后要抓住时zhi机跳起投进

dao 也可用一个正面的假动作晃了于你对抗的人 比如一个假动作投球晃了后在起跳投 还可以把基本功再练练 比如勾手啦后仰跳投啦等

5楼:招奇辉芮佳

背身、面框;挡拆后内切、脚步等。关键还是和投篮结合才会威力最大!

6楼:满枫麻雅艳

楼主bai您好,我是广西人,很遗憾只du能和您在zhi

电脑上分享技术。内dao线有以下打法内:1.

背身单打。接后卫传容球后,背身硬挤,虚晃,假动作。此时对手如果跳起来了,可以身体接触打2+1,也可以直接勾手。

(例子:姚明,奥尼尔)。2.

接球打板。面对面或者先背身,然后勾手或者拔起跳投。(例子:

邓肯)。3.空中接力。

位置好的话,卡住对方,后卫传高球后直接跳起选择投篮或者灌篮。(例子:格里芬)。

4.接反吊后上篮。卡住内线,接后卫反吊后可直接上蓝。

(一般中锋常用)。5.补篮。

很简单,只要位置好,球弹到你头顶直接补一个。(例子:斯科拉).。

比较常用和实用的是第1个,练好背身单打,内线几乎是你的了!希望我的回答对您有帮助。支持原创。

7楼:隐姓埋名

转身bai一定要快 这也是du和你的运球基本功zhi有联系的dao 其次 转过去之后 可以多做几个假版

动作 等防守权人 跳起 打时间差..

还有一个是 (拿往右转为例) 右脚先往后迈一步 卡住位置 然后再转...这一步要尽量把防守人 卡在你的右侧 转身过来后 自然就在你后边了 还要注意上肢的动作 挥肘这种动作 还是尽量少做吧

8楼:匿名用户

对付比自己单薄的就往里抗,要练好勾手,很难盖住的。看大个子打球,勾手得分的很多。

好好练就好了。

基本功练扎实。

9楼:123啊爽

篮球教学:内线小技巧,内线队员必须要掌握假动作和扎实脚步篮球教学:内线小技巧,内线队员必须要掌握假动作和扎实脚步篮球教学:内线小技巧,内线队员必须要掌握假动作和扎实脚步

关于打篮球的网名,关于打篮球的网名 5

1楼 匿名用户 可以取个球星的名字一目了然 2楼 李强枫 协神 说明你协调性达到了神一般的地步 霸气的篮球网名有哪些? 3楼 鹿小勋么么哒 亲吻篮板上沿 禁飞区拿球在中间 上篮冲内线 人挡杀人 卩s灬蒓 眞pg 卩s灬岢嗳 pg m h 赏金猎人 我是球王我怕谁 pf 分球分到天堂 sg 三分刷烂篮...

打篮球时,头被撞痛了,是内伤,怎么办

1楼 匿名用户 你好,打篮球难免会有撞伤 碰伤 扭到脚手等突发情况!如果是头部撞到了!看是外伤还是内伤! 外伤的话就是有胀包!按一下就痛!局部痛! 但不会头晕头痛!内伤的话就怕里面有淤血!会有头晕头痛等反应! 建议去照个ct具体查明情况!自己也放心点!望采纳! 打篮球胸口被撞击内伤需要休养几天,只要...

打篮球输了安慰队友的句子,打篮球输了安慰

1楼 一生忠爱麦迪 比赛输赢很正常。下次努力点赢回来就好了,我们的实力绝不比对面差。 2楼 匿名用户 世界那么大,多出去走走! 打篮球输了安慰 3楼 雪緣輪迴之宿 贝勒爷那么厉害终生无冠 宇宙第一猩9进总决赛6夺总亚军 史前巨兽张伯伦一生只有2冠游数。 人都有缺憾,哪怕是强如上面几个人,所以游巧,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