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外贸,走国际快递需要报关吗

2021-03-12 08:49:55 字数 663 阅读 7271

1楼:易起国际速递****

不一定,如果客

bai户需要单独报du关退税才会走zhi一般**单独报dao关出口。

默认是不要求客户每回票答都报关的。

本内容由: 易起国际速递**** 为您解答,如果还有不明白的地方欢迎向我提问各种快递**,国际快递寄送方式,国际快递咨询类问答。

2楼:慧新外贸软件

国际快递一般是整车报关,针对单票货物,不再要求单独报关报检,除非有特殊要求,需要清关,简单的清关,快递本身就帮你做了,特殊物品,需要提供单据清关。

3楼:物流货运快递

主要看重量和申**值。重量超90kg或价值超5000人民币就要单独报关。当然也有特殊通道。

4楼:诚意通达货运**

如果您公司bai有进出口权,发货时的货值du较高,可以报zhi关,国家会给予dao一定的退税.

如果从大陆起飞,单票回实重150kg,货答值5000rmb,要求需要报关.

目前大部份都是从香港起飞,香港起飞没有这个规定,香港属于自由**港,不强制要强报关.

5楼:深圳市跨店网络科技

做出口电商一般都由货代物流公司来弄出口报关的事情吧,像跨店都是有合作的物流商,不用担心走国际快递报关的问题。

做外贸SOHO一定要注册公司吗,做个人外贸SOHO需要自己注册公司吗

1楼 可乐零七 需要注册的,进行进出口贸 易都要有进出口 经营权的。 1 开办流程 公民获得工商部门的登记注册,成为工商经营户后,到商务部门登记备案,便可获取外贸经营资格。然后还需到海关 进出口检验检疫局 外汇 税务等部门办理相关手续,以获得与这些部门有关的经营业务的许可。以上手续办齐,大约需一个月...

邮政快递取快递要不要身份证,中国邮政快递自取需要本人吗?可以亲人带着自己的身份证去拿吗?

1楼 章少含 中国邮政有好几种快递,如果是快递员送件上门的,并不需要出示身份证。一般只需要报出收件人的姓名及手机号码,就能领取。如果是需要本人去邮局领取的,邮政包裹,则必须要出示本人身份证。 2楼 纵荣花暴俏 领取快递 包裹等物品均需要身份证明材料的! 比如身份证 学生证 军官证等! 3楼 来素花资...

联邦快递有个货在海关那里被扣了,进口报关需要注意什么

1楼 深圳市拓普 链 其实遇到这个问题,首先查看一下联邦工作人员给到你的到货通知书是否为你的货物,如果是的,直接可以联系到报关行帮你清关即可 联邦快递进口的货物被海关扣关了怎么办。 2楼 深圳市拓普 链 直接拿着联邦给到你的到货通知书,让当地的报关行来帮你清关即可 fedex快递货物在海关被扣怎么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