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贸企业办理出口退税需要提供哪些单据

2021-03-12 08:49:55 字数 1052 阅读 7439

1楼:匿名用户

您好,退税来所需的文件根据所源在城市不同,有不同的要求。我们在天津,需要出口退税专用发票,增值税发票,报关单出口退税专用联,核销单。听说山东聊城的企业需要船公司提单。

所以,请把增值税发票,出口退税发票按照您报关单的相应产品数量,单价,总金额开据增值税发票。(您的总合同是5吨,客人总付款是5吨的款。但是您分批装运报关,那么您需要每一票都按照实际出口报关来处理,例如您只发运了300公斤,那么所有手续都按照300公斤来处理。

)如果是2012年8月1日以后出口报关的,那么就无需核销单了(外管局已经取消了核销单的使用)

希望可以帮到您,如果有不祥之处,欢迎追问。谢谢您!

2楼:匿名用户

不需要提供了。以上要提供给税务局,以下要在企业留存备查备案单证—— 1、 就可以办理出口退税啦 购销合同/装箱单/报关单/核销单 退税退税

3楼:匿名用户

增值税发票 合同箱单 场站收据 报关单 提单复印件 核销单

4楼:匿名用户

只要将报关提供的报关单和核销单退回后加上发票合同箱单提交就可以了!

新办外贸企业,第一次办理出口退税需要哪些资料和手续?

5楼:独日律勇

亲,第一次申请退税?首先需要确定一般通过一般纳税人资格认定,只有一般内纳税人才能申请出口退税的容,另外需要交的资料主要包含出口报关单、放行条、收汇税单、增值税专业发票、增值税普通发票及退税申请表等资料的。

6楼:赶脚梁好

出口退税抄首先你要具备进出口权和一般纳税人资格,出去的时候是通过一般**报关出去的,就会有海关给你的核销退税单子

一般在报关公司 7-15天能够从海关出拿回来,然后需要这些资料和手续:

把报关单(退税联)增值税发票抵扣联 形式发票汇总表一式四份 进货明细表,出货明细表,退税确认书一式三份,资料都准备好然后给国税就可以了

7楼:匿名用户

这个方便的话加扣扣说。简明扼要,怕你还是不懂。见我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