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发工资按28天计算。每个月规定休息2天,我请了两天假

2021-03-12 08:46:37 字数 1224 阅读 4796

1楼:沉睡的罗罗塔

你的du工资/一个月的天数28天=平均工zhi资dao*2=你扣的工资-工资=所得(如果要扣保险什么也内是要算进去容的)。

平常月份可以按照当月实际出勤天数计算日工资,实际出勤天数包含法定假日(例如十

一、春节等,这些都是带薪的)。

劳动法规定:

第四十六条 工资分配应当遵循按劳分配原则,实行同工同酬。国家对工资总量实行宏观调控。第四十七条 用人单位根据本单位的生产经营特点和经济效益,依法自主确定本单位的工资分配方式和工资水平。

第四十八条 国家实行最低工资保障制度。最低工资的具体标准由省、自治区、直辖市人民**规定,报***备案。用人单位支付劳动者的工资不得低于当地最低工资标准。

第四十九条 确定和调整最低工资标准应当综合参考下列因素:

(一)劳动者本人及平均赡养人口的最低生活费用;

(二)社会平均工资水平;

(三)劳动生产率;

(四)就业状况;

(五)地区之间经济发展水平的差异。

第五十条 工资应当以货币形式按月支付给劳动者本人。不得克扣或者无故拖欠劳动者的工资。

第五十一条 劳动者在法定休假日和婚丧假期间以及依法参加社会活动期间,用人单位应当依法支付工资。

2楼:匿名用户

我们这个月按31天算,扣去超休两天,应该按29天计发吧,可是老板说29天不足30天,只能带薪休假1天,按28天发工资

3楼:打不死的靳小强

按你的这种说法,如果你只请了两天假,那应该是全额的工资。如果除了规定的休息日,你另外请了两天假,应该扣除两天的工资。

4楼:wang永成

一个月如果有三十天,月休两天。按照月工资3000计算的话。用3000\应出勤

专28天=107.1428571428571这是单日出勤工资 再乘以实际出勤天

属数26天=2,785.714285714286 而不会是你想象中的一天100休一天扣100。如果是那样计算的话是不是一个月只上一天班老板需要开3天的工资给你呢应该不难想通的

5楼:5无欲则刚

比如你工资是3000/月,这个月28天上班,那么每天的工资=3000/28=107.14元/天。但是你请了两天假,也就是说只上了26天,那么你这个月的工资=107.

14*26=2785元。

6楼:匿名用户

不应该扣你工资,国家法定是月休8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