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程狙击枪如何调试

2021-03-12 08:37:49 字数 2063 阅读 9866

1楼:匿名用户

很多人都以为狙击手只要枪射得准就够了,60年前这句话并没什么错,但在今日射击训练内容复杂的程度可能会让人大吃一惊,枪支的弹道会因膛线、地心引力及风的影响而使弹着点产生误差,因此步枪的表尺和照门是可调节的以修正这些误差。光学狙击镜的倍率和镜片质量也会产生射击差,可转换倍率狙击镜更使这个问题雪上加霜,温差及光学偏折现象也能造成相关问题,因此狙击手必须在各种不同的天气、温度、日夜环境下进行不同高度、距离的射击训练并详实纪录在枪械射击纪录卡上,以帮助了解枪械的性能与误差所在加以修正,直到可以接受的范围。第一阶段的射击训练才能告一段落。

但枪支仍要时时射击并继续记录、修正。当手上的枪能随心所欲的射中静态目标后射击动态目标是第二个进度。动态目标的移动速率会因行走、跑步或所搭乘交通工具而有所不同,而依目标与狙击手间的距离、风速所取的前置量也有所不同。

事实上瞄准部位不同前置量也会不同,狙击训练则会建议在何种距离的何种移动速度下瞄准目标的哪个部位作为参考点最佳,再拉开距离与移动速率,推算最恰当的前置量,这是动态射击的第一步——前置量。

动态射击的第二步是射击时机,由于目标一直处于移动状态,前置量也可能因其停止或加速而改变,甚至丧失了射击时机,何时射击?当经过一段时间的练习与教官经验传授后练习生都会对射击时机有了进一步的了解与体会,而动态射击的第二步的前半段也算完成,但后半阶段才是重点,那就是枪支与弹药的选配。现代的狙击手除了传统的人员狙杀外非硬性目标的破坏也列入狙击任务内容,包含车辆的破坏、***、轻型装甲车、通讯设备与油槽、水塔等具战略意义的目标,此时枪支弹种的选择就明显重要了,事前的情报收集与前置准备则更是不可忽略。

1、基本射击术

如果你在一个封闭的环境里能够每次都击中你所瞄准的地方那么你的射击术已经足可以拿奥运金牌有余,但这离专业狙击手还差很多,很多人练几年也达不到要求,无论是有风还是无风、向上射击或是向下射击、下雨、潮湿或干燥,在狙击步枪的有效射程内最多只可以有99%的命中率,此一课的主要对象是那些想改进自己的射击技术的人和那些射击术不好的人,有许多东西可以影响命中率,在排除这些因素以后运气就是你唯一无法控制的事了。

2、身体机能

我们的心脏使我们能活动,胸膛、肩膀、手臂、头颈部、手掌以及手指的活动都是因为我们的心跳。而以上所提及的部分都会直接接触我们的狙击步枪,当我们利用一个高倍数的瞄准镜的时候十字线会因为我们的心跳而在目标上上下跳动,就算你轻微移动身体情况都不会改善的,现在你只要试试这个实验你便可明显的发现这个现象,这不但只是你的脉搏把枪移动,其实这是很难看见的,因为你的呼吸会让你移动的更多。如果你举起枪来观察这个现象你更会发现情况越来越糟,这是因为你的肌肉开始疲劳,当肌肉疲劳的时候便会发抖,但你也不能摒住气息,这样会使肌肉缺氧使手抖动的更厉害,你也无法使心跳停止但可以使它减慢,当你工作或紧张的时候心跳会加快,同时也会增加呼吸,这些都是普通常识就不详细介绍了,紧张只会使你向天开枪,你越紧张便越难瞄准目标,最后整个人的肌肉也开始疲劳,到时候就什么也射不到了。

3、开枪前的准备

1)放松,全身放松

2)感受一下你的目标

3)尝试用感觉“嗅一嗅”你的目标

4)慢慢地呼吸,一出一入的平均呼吸,千万不要闭气,如果目标与你非常接近,你可以微张开口和你的目标同频率呼吸,这可使你的呼吸宁静一点

5)不要想其他东西,头脑要纯净空白,只想着你应该做的事情

6)控制自己,告诉自己只有一次开枪的机会

4、疲劳

你当然可以控制疲劳,四周的环境固然重要,但无论四周的环境如何你没有一个正确的姿势是会使你摇摆不定的,你必须利用骨架的构造去承托你的狙击步枪,俯伏的时候就更加容易了。将前臂于胸口**垂直着步枪的前手把位置,使枪口能直上直落,后臂紧贴胸骨使胸骨协助承托狙击步枪的重量。你的身体必须俯伏在一个平坦而舒服的位置,脚趾向外使脚平放在地上,由脚开始安排全身都放在地上,如果你使用肌肉去支持你的身体你便很容易摇摆不定了。

找一个你能够维持比较长久而不会容易使你疲劳的位置,步枪在你肩膀上的不同位置,你需要的是一个摇晃最少但又能灵活移动步枪的姿势组合,当射击的时候你不能把眼睛离开瞄准镜去更换弹匣,你只可以在无人看见你的情况下作此动作。

2楼:匿名用户

100米和300米距离射击调动,100米和300米距离射击目标子弹目标不能超过10公分。

3楼:匿名用户

开两枪试试不就行了吗。

机器人调试工程师行业发展前途,现在学工业机器人调试工程师怎么样?未来发展前景如何?

1楼 匿名用户 工业机器人机械工程师的待遇和前景 当下工业机器人的去向有三个方面 1 工业机器人本体制造商 2 自动化系统集成商 3 大型企业自动化部门 现在学工业机器人调试工程师怎么样?未来发展前景如何? 2楼 哑戏买张动车票 近3年工业机器人机器人产量年均增长40 国产大部分替代进口 近年来,随...

如何取消向日葵远程控制软件远程会话消息

1楼 是指远程聊天会话吗?在客户端上 2楼 天平小大师 在向日葵客户端上系统设置 安全设置 断开连接自动锁屏 那里不要勾选 向日葵远控怎么取消会话提示。就是让远程主机看到到你控制它的那个画面提示 3楼 匿名用户 不会吧你可以卸了他的客户端呀 如果还不清楚建议 你 去 败笔免杀技术论坛去吧谢谢 向日葵...

什么是路灯单灯控制和单灯调光,路灯如何实现远程控制?

1楼 枫少初枫少 路灯单灯控制就是单独对每一盏灯进行开和闭控制,可以远程对各个灯进行开闭控制,单灯调光就是单独对一个灯进行强弱光度控制调度 一台单灯控制器可以控制多少盏路灯? 2楼 匿名用户 一个来说只能控制一个到两个灯要看控制器的功率 要是灯是400w一个控制器是1000w那只能带两个 有的感性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