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日本向中国签字投降时,都有什么误传

2021-03-12 08:25:44 字数 740 阅读 4785

1楼:乖学习了

有一个误抄传是日本代表方的冈村宁次被

误传为最高长官和侵华日军总司令,因为日军根本就没有侵华日军总司令这个职位,冈村宁次仅仅只是中国派遣军总司令 ,还有日军部队之间并不是隶属关系,全由日本大本营来指挥或者直接由天皇来指挥。

2楼:优优最可爱丫

冈村宁次向何应钦递交了投降书,的确是一个日本秃头军官向何应钦递交了投降书,但是,那个军官并不是冈村宁次,而是冈村宁次的助手、中国派遣军总参谋长小林浅三郎。

3楼:一头雾水的儿童

关于日本签字的代表军官的头衔有误,误以为冈村宁次是侵华日军总司令,其实日本部队方面没有设置这样的职位。

4楼:ci鈥哻

冈村宁次向何应钦递交了投降书,实际上那个军官只是冈村次宁的助手小林浅三郎。

5楼:体坛剖析者

日本向中国签字投降时,误传日本向八路军投降。日本向中国签字投降仪式时,参加受降的中方代表是国民**指派的,也就是向**投降。

6楼:陈大六子

三、递交投降书人员名称的误传。在当时的报道中是冈村宁次向何应钦递交的投降书,这一报道也是错的,事实应该是冈村宁次的助手向何应钦递交的投降书,也就是当时冈村宁次的总参谋长小林浅三郎,而何应钦则是我国的陆军总司令。在当时的现场人员的口述中,整个会程应该是冈村宁次签字和盖章完之后,将投降书给了小林浅三郎,然后小林浅三郎将投降书递给了何应钦。

为什么中国,日本都拥有共同的传统节日

1楼 匿名用户 日本至今仍使用着中国的农历,因此许多节日相同。 2楼 百度用户 相传秦国时,秦王为长生不老之药。派3000童男童女东渡,之后便有了日本 为什么中国,日本,越南,会有共同的节日 3楼 作家王小京 在历史上,中国由于强大的农耕文明,一直是世界上的 超级大国 。尤其是盛唐时期,日本主动向盛...

中国人在过传统节日时为什么都不穿传统衣服

1楼 怪盗兔八哥 因为我们没有节日穿传统服装的这个传统,而且也没有自己所谓的传统服装,因为朝代变换等等,多重原因 韩国节日穿传统服装,本身就是他们庆祝传统的一部分 这种衣服里面什么都不用穿吗? 2楼 盈盈一水间 嗯是的。本身就是紧身款,里面再套衣服,就臃肿了 为什么中国人现今没有将自己的传统服饰穿起...

我们中国都有什么传统节日都有哪些习俗求大全,谢谢

1楼 猪言猪语 我国的传统节日目前主要有八个,下面按照日期次序,将每个传统节日的日期 相关习俗 相关诗歌名句摘录如下,供楼主参阅。 1 除夕 农历十二月三十。除夕人们往往通宵不眠,叫做 守岁 。 除夕这一天,家里家外不但要打扫得干干净净,还要贴门神 贴春联 贴年画 挂门笼,人们则换上带喜庆色彩和带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