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温杯里面有一包非食用不小心泡水喝了有事吗

2021-03-12 08:20:14 字数 1168 阅读 5343

1楼:匿名用户

太可怕了,我建议你去医院问问医生,新闻以前有报道过,食品里的防腐剂被儿童当做吹泡泡的,**把脸都烧坏了。

2楼:罗红声

保温杯里面有一包非食用的是什么,是干燥剂还是其它什么,干燥剂成份是石灰,误食了不会中毒,,但是很不好喝

3楼:群主小帅哥

它是防潮,防腐化的制剂。水泡及其容易起反应,严重可能**。喝肯定是不行的啊。至于误食了建议找正规这方面专家给予解释。

4楼:匿名用户

考虑是铁粉做的干燥剂的可能性比较大。

建议放松心情,一般情况下不会有很大影响,若有不适,及时去医院就诊。

5楼:凉凉公主

干燥剂在食品包装行业被广泛应用,儿童由于好奇和无知往往会误食干燥剂。所

专以作为家长应该对干燥剂进行相关

属的了解,并对儿童误食干燥剂以后要有所办法。干燥剂在我国目前有三种剂型,常见的剂型有硅胶干燥剂、三氧化二铁干燥剂和生石灰干燥剂。不同的干燥剂误食以后处理的办法是不一样。

比如硅胶干燥剂,由于它本身是一种难溶于水的一种胶状物质,所以误食以后只要不是特别量大,可以观察,多饮开水,干燥剂正常都可以从肠道排出,不用特殊处理。第二种,如果是三氧化二铁干燥剂,服用了以后也没有太大的危害,但是过量的服用以后会造成铁中毒,出现肠道的反映或神经系统的反应。所以误食以后对儿童进行观察,如出现肠道神经方面的症状,及时前往医院来进行对症处理。

最严重是生石灰干燥剂,如果儿童误食以后会出现消化道的灼伤、腐蚀、溃烂的情况,所以误食生石灰干燥剂以后,要及时用大量的清水进行稀释,减少腐蚀。另外可以服生鸡蛋、蒙脱石散、牛奶,迅速服用以后进行保护胃黏膜,免遭碱性物质的侵害或腐蚀。

保温杯里放着非食用的东西有点像茶叶有茶叶的味

6楼:土豆香棒

那个是干燥剂 用来保持杯子干燥的,有的是茶叶末,不要泡水喝, 扔了就行

保温杯里一包像茶叶末一样的东西,上面标注的非食用!里面是什么东西

7楼:乐而美汉堡

那是干燥剂,一般都是碱性化学物质,主要是石灰和硅胶,最好不要误食,有的是会灼伤食道的。

8楼:匿名用户

干燥剂,可能是铁粉之类的

我刚才不小心把我喝水的玻璃杯子打碎了!有什么不好吗

1楼 子闲云 没什么,你要换杯子,如果你非要理解,可以理解为你打破了悲剧 2楼 百度用户 没有什麽不好,岁岁平安 不小心把玻璃杯子打碎了是不是不好的预兆?我这几天心情不好是什么原因?求帮忙 3楼 匿名用户 打碎杯子是不小心,固然有你注意力不集中的原因,但却是个意外。你心情不好是因为你心里有事情放不下...

不小心吃了一点消毒液的水有事吗,不小心吃了点消毒水有没有关系

1楼 自演回忆 少量的话用清水漱漱口就可以了,大量的话就去医院吧 2楼 匿名用户 抓紧扣一下嗓子眼吐出来 不小心吃了点消毒水有没有关系 3楼 华实药业 您好!大多数消毒水会对食道粘膜 胃粘膜造成灼伤。如果出现误食,应立即就医。 4楼 v信 这要看消毒水的成分。如果消毒水成分是 醋酸 双氧水 乙醇 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