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毕业后的第一份工作到现在还在坚持吗

2021-03-12 08:12:32 字数 782 阅读 5540

1楼:寶82572泼葡

我仍然在坚持大学毕业后的第一份工作,我认为这份工作很适合我,工资待遇很满意,一起工作的同事也很好相处,没有什么意外的话,我想一直做下去。

2楼:以心

我已经不在作大学毕业后的第一份工作了,而是跳槽到了另外一个自己更感兴趣的行业,每天都加班到很晚,很辛苦,但是自己感到很满足。

3楼:筱磊

上大学毕业后找到的第一份工作,现在还在坚持着,应该是一个手机上的小兼职,然后也不耽误正常的工作时间,所以还在坚持。

4楼:匿名用户

我仍然在坚持大学毕业之后的第一份工作,虽然我没有,我非常喜欢这份工作,但是这毕竟是我擅长的领域,如果跳槽我也不知道干什么比较好,所以还在坚持着。

5楼:匿名用户

大学毕业后的第一份工作我早就不坚持了,我已经换了另一份工作,因为大学毕业之后,我非常迫切的希望自己可以就职,所以才选了这个工作。

6楼:名

大学毕业后的第一份工作,我在现在还坚持,因为这公司很好,我非常喜欢公司提供给我的这一个平台,能够锻炼我自己的能力。

7楼:5065灭韩颇附

大学毕业后的第一份工作已经没有坚持了,因为我觉得那份工作没有很大的升值空间,不能够满足我对职业的要求。

8楼:沉夜孤星

我毕业后的第一份工作已经不再坚持了。第一份工作只是个跳板,只是让我适应一下工作的状态,并没有想长期坚持的意思。

大学毕业在家待业一年,现在想出去,怎么找工作

1楼 匿名用户 多下点靠谱的兼职软件 前程无忧 智联招聘 2楼 安徽新东方烹饪学院 随着社会经济的发展,人们的生活水平得到了很大的提高,对饮食的要求也越来越高,作为餐饮大国,在我国从事餐饮行业还是比较有前景的。可以选择学厨师。 本科毕业在家待业一年 没有任何工作经验 想找工作怎么找啊 20 3楼 匿...

在大学中谈恋爱好还是毕业工作后再谈好

1楼 匿名用户 在校集中精学好功课,毕业工作后让较好。但也不能绝对化,有情投意合的,水到渠成,又不影响学习,当然也不错。 2楼 手机用户 现在不恋爱 便是单身狗 3楼 匿名用户 大学谈恋爱!能发展是很好的,最好家离你家不是太远,而且你要经营的好! 大学恋爱好还是毕业后找到工作后恋爱好? 4楼 又见妹...

现在意大利都灵理工大学建筑学毕业回国好找工作吗

1楼 诚信威信人 我知道都理牛想吧 奖金助金具体要看校信息 都灵边租房点高物价跟北广差我觉打工按照律规定像每周二十规定间建议打工读书吧 我马上要去意大利都灵理工大学读建筑系,请问五年硕士毕业后回国好就业吗 2楼 武汉科润留学 如果国内房地产继续红火,就业应该没问题。 但是,可以考虑学好当地语言,在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