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和巴西的人口和城市都分布在哪儿

2021-03-12 08:07:01 字数 2706 阅读 1647

1楼:老彭童鞋

澳大利亚bai的人口都是集中分布du于东南沿zhi海地区,这与当地的自然

dao条件和专

经济发展有密切的关系

属.澳大利亚的东南部地区都是该国气候最为温和湿润的地方,水热配合条件好,自然条件适宜;同时,这儿也是澳大利亚港口和城市集中分布的地区,对外交通便利.

巴西的人口主要分布在东南沿海一带,例如,巴西最大的城市圣保罗,以及第二大城市里约热内卢(2016巴西里约热内卢奥运会),还有累西腓,这三个地方是巴西人口的最密集的集中地区,因为这些地方气候在全国范围内看来,气候适宜,以及这一带海拔较为低,适合与人类生长,反之,巴西的首都巴西利亚这没有这些优势,所以,巴西利亚,也并不是巴西最大最发达的城市

2楼:匿名用户

澳大利亚的人口都是集中分布于东南沿海地区,这与当地的自然条件和经济发展有回密切的关系答.澳大利亚的东南部地区都是该国气候最为温和湿润的地方,水热配合条件好,自然条件适宜;同时,这儿也是澳大利亚港口和城市集中分布的地区,对外交通便利.

3楼:匿名用户

澳大利亚 东南部和南部

巴西 东南沿海

澳大利亚和巴西的人口和城市都分布在哪儿分别说出

4楼:胜寒dragon的知识小铺

都分布在东部,特别是东南沿海地区。

原因:气候温暖湿润,自然条件优越;多良港;对外交通便利;经济发达

澳大利亚和巴西的城市都集中分布在

5楼:杭州抢位通科技****

都分布在东部,特别是东南沿海地区。气候温暖湿润,自然条件优越;多良港;对外交通便利;经济发达等等。(意思相近即可)

详细的可以这么说:

澳大利亚的人口都是集中分布于东南沿海地区,这与当地的自然条件和经济发展有密切的关系.澳大利亚的东南部地区都是该国气候最为温和湿润的地方,水热配合条件好,自然条件适宜;同时,这儿也是澳大利亚港口和城市集中分布的地区,对外交通便利.

巴西的人口主要分布在东南沿海一带,例如,巴西最大的城市圣保罗,以及第二大城市里约热内卢(2016巴西里约热内卢奥运会),还有累西腓,这三个地方是巴西人口的最密集的集中地区,因为这些地方气候在全国范围内看来,气候适宜,且经济发达。

6楼:匿名用户

都集中分布在东南沿海

巴西与澳大利亚的人口和城市分布的共同点是什么?

7楼:桂桂花金君

都集中在东部沿海地区.

巴西与澳大利亚东部沿海地区降水均匀,气候湿润,交通便利.

8楼:伊秀荣夙静

都集中在东南沿海

原因:首先应该是交通便利,然后是地势平坦,气候温和湿润,澳大利亚内陆是广阔的草原和沙漠,不适合城市发展,巴西的北部是亚马孙平原,是茂密的森林不适合人类定居,所以都集中在东南沿海

澳大利亚的人口和城市主要分布在____地区。

9楼:天天看你苦笑

在东南沿海地区。澳大利亚中部是温带沙漠气回候,气候干燥,答水含盐量大,不适合人群居住。而澳大利亚东南部气候温暖湿润、交通便利、经济发达,是城市和人口的主要分布区。

澳大利亚位于南太平洋和印度洋之间,由澳大利亚大陆和塔斯马尼亚岛等岛屿和海外领土组成。它东濒太平洋的珊瑚海和塔斯曼海,西、北、南三面临印度洋及其边缘海。是世界上唯一一个独占一个大陆的国家。

扩展资料

澳大利亚地域辽阔,南和北各个区域的地形地貌、气候条件都有较大的差异,偶尔会发生一些自然灾害。澳大利亚位于南半球、东半球,在南太平洋和印度洋之间,四面环海。澳洲的地形状况和美国相似,三分之二都是沙漠和半沙漠,总面积有770万平方公里,有着绵长的海岸线。

澳洲的西部高原和内陆沙漠都属于热带沙漠气候,干旱少雨,北部的降水量比较多,属于热带雨林气候。澳洲是全球最干燥的大陆,饮用水都是自然降水或者大坝蓄水,所以本土人在生活中会直接饮用自来水。

2006年的时候澳洲的降雨量大幅下降,还一度陷入了缺水的困境,于是**颁布了多条限制用水的法令,直到2008年这个情况才好转。

10楼:龚淑琴仲培

澳大利亚的人口和城市主要分布在______地区,目前,其主导产业是______.

解答澳大利亚的人口和城市主要分布在东南沿海地区,目前,其主导产业是服务业.根据题意.

故答案为:东南沿海;服务业.

11楼:生蝶杞珍

澳大利亚的人口、城市集中分布于东南沿海地区.

澳大利亚的人口都是集中分布于东南沿海地专区,这与当属地的自然条件和经济发展有密切的关系.澳大利亚的东南部地区都是该国气候最为温和湿润的地方,水热配合条件好,自然条件适宜;同时,这儿也是澳大利亚港口和城市集中分布的地区,对外交通便利.

澳大利亚人口分布图http://61.178.

178.21/czpd/kczy/05-06xia/dl/1/10/kebiao/renjiao-keiao/1/xtjx.files/image002.jpg

澳大利亚的人口和城市主要分布在哪

12楼:北俊彦孔益

澳大利亚的人口和城市主要分布在______地区,目前,其主导产业是______.

解答澳大利亚的人口和城市主要分布在东南沿海地区,目前,其主导产业是服务业.根据题意.

故答案为:东南沿海;服务业.

澳大利亚西部主要是什么地形?人口主要分布在?工业呢

1楼 美国警察 澳大利亚西部主要的地形是高原,并多为沙漠和半沙漠。澳大利亚人口主要分布在东部沿海地区。工业先进,主要部门是采矿,冶金,机械制造,化工,纺织,食品等。 2楼 小松博客 澳大利亚西部是低矮高原。 读 澳大利亚人口分布图 ,回答14 16题 14 澳大利亚的人口和城市主要分布在 15 决定...

悉尼,墨尔本,布里斯班这澳大利亚城市各有哪些优点和缺点

1楼 匿名用户 您这个问题就像问中国的富人都住在北京还是上海还是广州一样 无论国内国外,特别是世界级的大城市,无论哪个都有中产阶级和富裕阶级居住,不可能发生富人都住在北京,然后没人住上海的情况,澳大利亚也是同理。就房价来说,悉尼地区的东区和北区海边都是著名的富人区,特别是东区的北部附近的海湾边,大部...

9月份去澳大利亚和新西兰都需要准备哪些衣服

1楼 河南省中澳出入境服务 澳大利亚大陆横款热带地区,和温带地区。 澳大利亚北部景点不少是热带地区,9月属于澳大利亚的春天。 去澳大利亚和新西兰旅游就是需要各种衣服都带点。 9月份 50 的秋冬衣服,50 的春夏衣服 请问7一8月份去新西兰和澳大利亚旅游适合老人和孩子吗? 2楼 河南省中澳出入境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