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样装空调外机见过吗?连膨胀螺栓都不打,不固定底脚

2021-03-12 07:52:43 字数 2218 阅读 6404

1楼:wuli老龚

不可以,空调室外机放在“托墙”上面后,需要固定几个底脚,以防止高空坠落专,一般用小型的属膨胀螺栓固定就可以了。

安装空调应该注意的问题:

1,空调安装的支架一定要固定稳定,安装外机时紧固螺栓一定要拧紧,安装后一定要进行测试,

2,安装空调时内机和外机的连接铜管不能弯折,避免铜管断裂漏氟,造成空调无法制冷

3,空调内机的安装应向排水管出口方向倾斜,避免排水管的冷凝水无法排放倒流,造成室内机漏水

2楼:匿名用户

见过楼上最二的回答,这人没什么常识的别信,安全操作是有规定的,不能因为你感觉安全就可少某个工序的。凭自己感觉来做事?简直就二b。

空调外机必须四颗**螺丝固定。那怕放地下也必须这样操作的。

3楼:匿名用户

其实不打膨胀螺抄栓也没事,打了么袭

心里放心点,一般外机不大会自已移动的,就象我们这里有很多直接放在地上的用了十几年也没见他移动过多少。如果台风来了能把这么重的外机而且有管子连着的也能吹歪那这个风不知道要多大。

4楼:手机用户

空调室外机放在“托墙”上面后,需要固定几个底脚,以防止高空坠落;

一般用小型的膨胀螺栓固定。

现在很多商家的安装人员都偷懒,需要及时提出。

5楼:匿名用户

不管bai打不打膨胀螺丝会不会有du危险,zhi安装空调不是这么装的,根dao本就没有尽专到安装工属的责任,正常的话是打四颗膨胀,但最少要对角打两颗,你的空调安装还存在别的问题,以后空调出了毛病你就明白了。另外你的空调打膨胀比较麻烦,应该是安装工嫌麻烦没给你打,你可以再次找苏宁,不建议投诉,我是空调维修人员,投诉只对空调售后有用,对苏宁貌似不起什么作用 ,还有那个说外机掉了可以用铜管拉用的,不懂就别瞎扯淡,信不信我能用一只手把铜管在外机上拽下了,空调行业人员流动性很大,估计现在你都找不到以前的安装人员了 。

6楼:亲亲の草莓

真厉害!为了省bai事不du顾其后果,万一有一天zhi机器掉下去,把dao人砸回了怎么办?

真不知道这样

答的安装工是怎么培训出来的。

上岗前没有做过安全知识培训?

能告诉我你是**的吗?

或许我能帮上忙。我是专门管这个的。

在此我提醒楼主一定要找他们理论,如果有一天来了台风,或者机器出故障压缩机抖动都可能把机器摇动,那时真的掉下去,对你对他人都是不负责任的事情。

像这样的安装工就应该严惩,自己做错了事情还有理怪他人多事。

希望能够得到你的采纳。谢谢!

7楼:山芋藤

看你**上这样不打膨胀螺栓应该没问题 ,外面有遮挡不可能掉下去,除非**。

8楼:匿名用户

不负责任的师傅,美的的也这样装,用水泥钉子,我投诉了

9楼:神龙麻糖

他不会用个空调架子打在墙上啊!这样多危险

10楼:匿名用户

我的也是,都在推卸责任,我的水泥台面还是向外倾斜的,最可笑的是格力专卖还让我出事了去找开发商,他说他们都不打螺丝的

空调外机支架安装好后,不拆支架,对着支架孔打孔增加一颗膨胀螺栓,这样操作是否可以?如图为增加的膨胀

11楼:匿名用户

放心吧,不要再纠结了。这样固定了完全没有问题,空调外机就是几十公斤的事儿。只要把这几个螺丝上紧了就可以了。

你可以试一下,就是一个钢钉打到墙里。上边挂100斤的东西也没有问题。

12楼:匿名用户

可以 不增加都可以!

13楼:幸运王俊

完全可以,有作用,会受力!

14楼:匿名用户

可以,能够增加承重力

安装空调的师傅们,你们安装空调外机用的膨胀螺栓都是国标的数据吗?市场上没有国标的数据啊?还是说要求

15楼:相当小把戏

空调厂家随机bai有配膨胀螺栓的话,所du配的膨胀螺栓一般是zhi国标规格的。

如果dao是安装商自回己在市场上购买的膨胀螺答栓,则大多都不标准,很少有用纯正的国标件膨胀螺栓的。

其实家用分体式空调室外机安装所用的膨胀螺栓,只要根据空调室外机的重量大小和所安装空调的墙体致密状态选定螺栓规格即可。对螺栓规格的要求并不是很高。

3匹空调主机挂外墙安全吗,3匹空调室外机支架一边2个膨胀螺栓 一边3个 这样安全吗 5

1楼 铁血凡人 4颗八个的国标膨胀螺栓绝对能承受住5匹空调,何况你是3匹的,关键是墙的结构是什么,如果是空心砖 轻质砖之类的就不行,红砖或者混凝土就没问题。如果墙的结构不行,你可以墙里墙外分别用钢板做个夹板,然后使用穿墙的螺杆把两块钢板连接起来,在将空调支架和钢板连接,这样就行了 2楼 匿名用户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