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电脑上画漫画,怎么在电脑上画漫画

2021-03-12 07:38:24 字数 2941 阅读 7967

1楼:紫清竹聂淑

opencanvas,它功能简捷、体积来小巧、运行自速度快,大家可以很快上手,非常适合入

2楼:牧锐衡同方

**整理,photoshop

线条绘画baicoreldraw

或者电脑du一般都有的绘画板

zhi有一定能力的人使用

dao,绘画软件,painter

你可以去买一专

个绘画板,这样属使用方便,国内品牌150左右就有了国外的要600以上

3楼:贯烟桂子

wa***的板子是

bai很好,但一开始可以不用du,zhi

毕竟习惯它也需dao要很长的时间,

先在纸上画回好样答稿,然后把线条理干净,尽量没有断线,在扫描进电脑,然后用illustrator

cs里的自动上线工具描线(非常方便,只要一按线条就自动上好了,而且很流畅,还能描出压舌笔的线条来,当然你也可以用photoshop自己手动上线条),之后就可以用你习惯的软件photoshop或者painter上色,推荐photoshop

cs,,很好用,网点纸效果的话,可以在网上下栽

4楼:匿名用户

在电脑上画画所需的硬件投入是挺大的,例如显示器,显卡和专业手写板,所以要事先考虑清楚!

5楼:丑秀荣栾雁

你想用电脑画漫画需要一些设备,除了电脑以外(一般的家庭用机都回可以胜任2d图形的制作)你答还要有一块手写板和一台扫描仪。这是必备的工具,尤其是手写板,有了它可以使你的工作效率大大提高。推荐你使用wa***的板子。

扫描仪也是要有的,普通的家用就可以(价位在600元左右)。这样就可以在纸上画草稿,然后输入机器再进行后期制作。

软件方面,现在常用的也就是ps和pt,看你喜欢了。

怎么在电脑上画漫画

6楼:锦花似凡

1要有电脑bai,然后要买一个手绘板。就

du是长得这样的zhi,连接电脑上,安dao

7楼:近藤虎彻

先买块板复子,再**一些软件。比制如***ic studio \ sai \ illuststudio \painter等软件,其中除了***ic studio是专业漫画软件外其余都是插画软件。sai比较好上手,简单且容量非常小

8楼:清晰

制笔刷,如果画水彩bai效果可以下 painter,画du线稿的话可zhi以下easy paint sai,常说的sai,建dao议买一个板子比较好控制,一般的板子也就300多块钱,好的有几千的,不买板子也可以鼠绘。

9楼:栁嗳宸

1绘画软件,ps,***ic studio ,lluststudio ,painter等等http://hi.baidu.

***/xiexiexing/blog/item/363c54e92d5a4333b80e2df0.html这个**有些介绍。

2手绘板,推荐还是wa***的,最近回

出来的那款纸张作

答画亦能电脑读取的很不错,如果习惯于纸张画画的人很合适。

这些都是基础绘画必须的,如果你是画漫画的那种类型则需要看你的要求了。我一般是单张画好进行排版。

10楼:端小末

弄个软件,再弄个手绘板··就可以了

11楼:匿名用户

买个外接画板用鼠标就能画

12楼:匿名用户

用铅笔画完后再扫描下来 用photoshop来上色

13楼:大珺同学

不知道 你是不是指用绘图板画啊 是的话就用类似wa***的吧

14楼:兰の糖糖

有很多bai种方法哦~看喜du欢哪种了的说~

第一,是先zhi手绘好线dao稿,扫描进电脑后上色~~

版这种可以避

15楼:an娜

不知道,但应该差不多

怎么在电脑上画漫画,需要什么软件?

16楼:化振英胥夏

画漫画,bai传统的漫画工具当然是ps,但du是cs中的工具更加

zhi齐全一些,比如dao,里面版

有模仿实际的:网点纸权,g笔,蘸水笔等等。还有sbp也是很好的选择。

对初学者来说,ps比较简单;等熟悉了,就可以事着接受cs和sbp这两个绘画软件了。当然,还要配一个数位板,这是必须的。

如何在网上画漫画

17楼:athena的易先生

在网上画漫画主要准备过程:

1、首先准备一台电脑,然后买一个手绘板。就是长得这样的,连接电脑上,安上驱动,各种调整后试验用一用,体验一下。

3、打开软件,新建文件,就可以画了。比如ps,选画笔,拿起你的压感笔,在板子上画,就出现在电脑上了。初期会很不适应,需要磨合多练习。

4、画漫画,要对每一格内容进行规划。你需要了解这里发生了什么,会出现哪个人物。遵循最简法则。

写好的脚本越简单越好。如果对场景的描述对剧情的发展是有必要的,也要一并写进脚本里。

5、平衡文字和**之间的比例。确保不要在一个格子里加入太多的文字。这会让漫画变得很难读,是去看漫画的乐趣。将有对话的气泡控制在两个。

18楼:匿名用户

也可以运用到photoshop画漫画,或者是漫画等书籍练习会更好。 ^__^

19楼:0丝沫沫

手绘板哦 亲 手绘板**不一 建议初学者用比较普通的手绘板 我用的就是友基手绘板,799元的那一款,**也不是很贵,装上碟子驱动就能在ps里画了,挺简单的。(要手绘功夫好点的)

20楼:泪別过

触漫,简单,对于爱漫画又不想动笔的人简直是专配的。

自己画在纸上的漫画怎么上传到电脑上

1楼 匿名用户 你可以买个手绘板直接和电脑连接,简单省事。 2楼 m半度微凉 需要有扫描仪的,没有扫描仪,只用拍照之类的,根本不清楚, 3楼 隐空现白 用手机拍照再把 上传电脑 自己画在本子上的 漫画 怎么上传到电脑上 4楼 随云居 1相机拍了,数据线传到电脑里 2上外面复印打印的地儿 学校附近很多...

在纸上画的logo怎么在电脑上做出来

1楼 长尾巴松鼠 把图给我 我可以做的 不过要收费 2楼 匿名用户 把图给我我会做不过要收费哦 3楼 先疯小不点 用photoshopcs6做哦 o 哦 我在纸上画了一个logo想用电脑做出来 怎么弄 4楼 匿名用户 先拍照上传到电脑上,再用ps钢笔工具,一点点的描绘。或用coredaw描绘工具扫出...

自己画完了logo怎样在电脑上制作

1楼 海天盛筵 1 打开电脑上的ai,点击新建文件。 2 创建新文件后,使用左边的工具绘制徽标。如果只使用文本,则单击以使用文本。 3 画好logo后,如果ps图要用这个logo,直接用过去的logo。 4 制作好logo后,点击saveasinthefile,保存ai格式。 2楼 千鸟语 自己画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