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线,电话线怎么连接才能共用,企业内网线和电话线共用一根网线怎么接?

2021-03-12 07:36:12 字数 3406 阅读 4486

1楼:匿名用户

各地区各运营商不同做的方法也不同,首先,你说的应该改是通过交换然后,连版接权电脑,如果电脑上面需要建立宽带连接,那说明在交换上面有adsl之类设备,还有有可能绑定mac地址了,这样就限制了一条网线多台机器网,解决方法,用路由器连接,wan口插进线能上网那台机器配置路由并且配置路由并将路由mac地址复制成为能上网机器的mac地址,一般现在的路由都有特殊拨号,多试几次。

还有你说的**线,那就是少跑了一条**线,用网线里面的没有用的两芯带的**,你重新做水晶头时将蓝蓝白两脚空着就行,用白橙,橙,绿白,空,空,绿,棕白,棕,顺序就好了。

不连猫直接插路由就当猫没有在你家连到外面了。

2楼:匿名用户

网线有8跟线芯,上网copy一般只用到4根线就可以了,另外的4根线可以用做**线

在网线的两端,水晶头的线序,应该把4根线分别插在1236的位置,两端的颜色、位置要一直就可以了,做完之后可以用测线器测一下,两端对应1236全通就可以正常上网了。

3楼:匿名用户

还有你说的**

bai线,那du

就是少跑了一条**线,用zhi网线里面的没有dao用的两芯带内的**,你重新做水晶头时将蓝蓝容白两脚空着就行,用白橙,橙,绿白,空,空,绿,这4条线不错就行了(蓝白,蓝)接**(棕白,棕)是备用,顺序要接好了。

4楼:简爱

滤波器---adsl mode----宽带路由器----pc机

滤波器---**

宽带路由器可以接多个pc机

怎样用一根网线同时接**和网络?

5楼:小白家里小白

用一根网线同时接**和网络,可以在制作水晶头时,单独留出两根线连接**机,其余6根线制作水晶头。

可以按t568b:橙白、橙、绿白、蓝、蓝白、绿、棕白、棕,这个标准制作网线,两头都采用这一种顺序。其中棕白和棕线单独接**线。

网线中8根线的作用:12为输出,36为输入,4578可以留作**线用。在这里推荐使用7、8(7-棕白、8-棕)作为**线,因为这样会减少做水晶头的难度。

一根网线同时接**和网络的制作方法与步骤:

1、按国际标准线序"t568b"排好并理直网线,从左到右排列依次是(1:橙白、2:橙、3:绿白、4:蓝、5:蓝白、6:绿、7:棕白、8:棕)。

2、前面6芯做成网线,后面2芯做成**线。

3、用压线钳把排列好的网线剪平(剩下的长度约为1.2厘米左右)。

4、剪平后效果如图。

5、分别套上网络水晶头和**线水晶头。

6、将网线用力插入水晶头,直到底部。

7、将水晶头插入压线钳相应的压接口,使压线钳的压接头与水晶头铜片对齐,然后用力握紧压线钳。

8、把网线插入测线仪rj45网线接口。开启测线仪开关,如两边的测试led灯从1-8依次闪亮,即说明网线制作成功,否则制作失败。(如检测屏蔽线,led灯从1-g依次闪亮)

9、将整理好“7-棕白、8-棕”两根线插入**水晶头内,一直插到线槽的顶端。

10、然后用压线钳上面的p6槽把水晶头上的铜片压下去。

11、这样一根网线就可以同时接**和网络了。

6楼:匿名用户

首先要确认是不是标准的直连或交叉网线:白橙橙,白绿蓝,白蓝绿,白棕棕

如果是的,你就可以将其中的1,3 ,2,6 这四根网线作为宽带上网的,4,5,7,8中任意两根作为**线,就是说,白橙,橙,白绿,绿的,作网线用,蓝,白蓝,白棕,棕,为**线。简单点,你就把你网线中的白棕和棕色挑出来作为**线,其他的不动,就ok了。

7楼:心_茯

网线实际用到4根线,**线实际只要2根线。网线4根线的接法,1236,从左到右排列,**线接法,中间两条线就行了。不分顺序。

颜色没什么要求,只要rj45的水晶头两边接法一样就可以了。

8楼:匿名用户

我们现在使用的网线按照超五类接

顺序 橙白、橙、绿白、蓝、蓝白、绿、棕白、棕网络使用的是 1、2、3、6 (橙白、橙、绿白、绿)其他4根是百兆宽带才需要用

节约点的都可以 使用来接**线(建议你使用 棕白、棕 两根来接**线)

9楼:匿名用户

给你装网线时电信没给你一个白色小分线盒吗?

10楼:匿名用户

你没有分线盒吗?还是准备自己加线并联。如果这样的话,你拆下来的水晶头不是可以看到线的颜色和排法,就按照一样的给并一个头出来就行了。

企业内网线和**线共用一根网线怎么接?

11楼:匿名用户

首先要确认是不是标准的直连或交叉网线:白橙橙,白绿蓝,白蓝绿,白棕棕,如内

果是的,就可以将其中的容1,3 ,2,6 这四根网线作为宽带上网的,4,5,7,8中任意两根作为**线,就是说,白橙,橙,白绿,绿的,作网线用,蓝,白蓝,白棕,棕,为**线即可。

要连接局域网,网线是必不可少的。在局域网中常见的网线主要有双绞线、同轴电缆、光缆三种。 双绞线,是由许多对线组成的数据传输线。

它的特点就是**便宜,所以被广泛应用,如我们常见的**线等。它是用来和rj45水晶头相连的。它又有stp和utp两种,我们常用的是utp。

12楼:西崽哪嘲

若是百m的网卡,网线只用了1、2、3、6四根线,其它四要根是没有用的,你随便用两根做**线就可以了,但最好不要这样,这样对网线的信号会有一定影响的。

网线能当**线用吧!怎么接呢?

13楼:百度网友

网线bai的第4,5,7,8 线是du闲置的,**线只要两根就行zhi

,假设dao决定使用7(棕白),

版8(棕)这一

权对线。将分别通往两个房间的两根网线的棕白线拧到一起,棕色线拧到一起,然后分别接到**线的两根铜线上。房间那一头的网线的7、8线接入**线接口就ok了。

14楼:匿名用户

太浪费了吧,把八根线分成两组就行了,四根一组两端颜色要一致,如端是棕、橙接一块,别一端也要这样

希望我的回答能给你带来帮助

15楼:水宝儿

可以,选取其中的两根线。不是铜丝是玻璃纤维材料。

16楼:匿名用户

可以,把四bai线**线按1236就可以du,其实zhi我们网线其实就是用1236这个四dao根线专而已,为什么网线属会有八根,还两根两根绞在一起呢?是因为八线增加网络的稳定性,绞在一起是为了抗干扰。所以,你要用**线当网线,首先不能太长,线的质量要好点。

你房间那条线的插座可能接触不良,或者这条线本来就不通,当你在插座接线到你的猫(宽带连接器)那里的时候,他的指示灯是否正常,正常肯定没问题的。

17楼:百度网友

对接一样的线就可以了。

一根网线能连多个网络监控,用一根网线怎么连接多个监控摄像头?

1楼 匿名用户 如果监控摄像头采用的是poe供电,那么一根网线只能接一个摄像头,如果摄像头不是采用poe供电,一根网线可以接两个摄像头,因为百兆网络只需要1 2 3 6芯通即可传输数据,剩下的四芯做成另一个摄像头的1 2 3 6即可。 eia tia的布线标准中规定了两种双绞线的线序568a与568...

用一根网线连接了两个无线路由器怎么老是断网啊

1楼 你插反了, 应该是邻居家过来的网线插wan口,电脑插lan口设置一下路由器的网段,如果邻居家的是192 168 1 1了, 你就应该改成192 168 2 1,要不一样 掉线时,先测试与你自己的理由是否ping的通, ping 192 168 2 1 如果timeout,请检查你的电脑至路由器...

光纤与八芯网线怎么连接,光纤和网线的连接方法

1楼 匿名用户 用光猫或光纤收发器就可连接。 2楼 使用光电转换模块将光信号转成电信号,再通过物理层芯片将这个串行信号转换成并行电信号,就可以通过rj45连接器连接到网线上了,反过来同理。中间根据你的应用看是否还需要加上其他功能的芯片。 3楼 匿名用户 和普通的一样连,它有八根线,其中有4根线是没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