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通是那个朝代的,在历史上罗通的老爸是谁

2021-03-12 07:34:00 字数 1581 阅读 9199

1楼:小薇薇

来1、罗通是明朝人。

2、人源物简介

bai罗通(1390—1470年),字学古,江du西吉水

zhi人,正统十四年(1449)奉命镇dao守居庸关。同年十月蒙古族瓦剌部三万余人攻围本关,甚急,罗通身先士卒亲冒矢石据城固守,在罗通的指挥下打败瓦剌,保住居庸关,同时京师得以保全,随后晋右都御史加太子太保,并得到皇帝的敕奖。

罗通被赞有文武双才,但人品很差,又爱说大话,所以口碑不是很好。弘治年间耆老潘昭明疏请立祠以表其忠,在居庸建有表忠祠。

2楼:匿名用户

(1)罗复通,扫北王罗通(是中

制国战争章回bai**《罗通扫北》(即du《说唐后zhi传》第一部分,第二部分为dao《薛仁贵东征》)男主角一生故事多编剧为各地方戏武戏表演,且广为民间道教立庙祀神至今。

(2)罗通(1915—2005),江西省庐陵县云楼乡(今吉安市青原区富田镇)罗家村人。一九二八年加入共青团,一九二九年转入中国共产党。一九三0年参加中国工农红军。

土革战争时期,任瑞金特科学校排长。参加了长征,抗日。

(3)罗通(1390—1470),字学古,江西吉水人

3楼:小丑也会哭丌

唐朝,罗成的儿子,隋唐英雄传和薛仁贵里有的

4楼:匿名用户

隋唐演义中罗成之子 ,唐朝,著名亊件有"罗通扫北"。

5楼:匿名用户

唐朝,罗艺的孙子,罗成的儿子

6楼:涛声依旧一幕幕

唐朝的,但在历史上,绝不是罗成的儿子,应该是罗士信(?)的儿子

在历史上罗通的老爸是谁

7楼:匿名用户

罗通是通俗**里的人。**里罗通的父亲是罗成,祖父是罗亿。

历史内记载,罗亿,也叫李亿,大隋容幽州总管,李渊称帝后投降唐朝,赐姓李,属于太子建成**。玄武门之变以后,叛乱。被李世民派兵镇压了,兵败被杀。

当然就没有所谓的儿子罗成和孙子罗通了

8楼:匿名用户

隋唐演义后传中有罗通是罗成的儿子,后来死于战场,罗通的儿子叫罗彰,出现在说唐后传

唐朝罗通的儿子是谁

9楼:你我悖道各苍凉

罗章罗章,是出自评书《秦英征西》中的人物。罗成之孙,罗通与史秀英之子。有罗英,罗昌二个儿子。代表作有《秦英征西》等。

罗通,**《罗通扫北》中人物,越国公罗成之子,白马银枪,有乃父之风,武艺超群,罗家枪法神出鬼没,在隋唐二代英雄中武艺最为高强,少年挂帅扫北立功,封扫北王。因屠炉之死而被唐太宗削去“殿下”官爵。后随薛丁山征西途中,在界牌关与98岁老将王不超”盘肠大战“而亡,终年三十四岁。

当然,以上内容皆为**评书中的故事情节。

罗通,越王罗通是中国古典演义《说唐全传》章回**《罗通扫北》(即《说唐后传》第一部分,第二部分为《薛仁贵征东》)的主人公。湖北襄州襄阳人,隋朝靖边侯罗艺之孙。

10楼:匿名用户

罗通儿子:

罗章罗成之孙,罗通与史秀英之子。有两子:罗英,罗昌。

丝绸之路开通于哪个朝代,它的开通有何历史意义它的开

1楼 匿名用户 丝绸之路开通于西汉,当时张骞出使西域打开丝绸之路。意义 促进沿线的经济 文化 政治交流,对促进当时的生产力发展有一定的积极意义。 丝绸之路开通于哪个朝代,它的开通有何历史意义 2楼 陶廷顺 丝绸之路,简称丝路。是指西汉 公元前202年 公元8年 时,由张骞出使西域开辟的以长安 今西安...

大清盐商汪朝宗的爹那个老头是谁,大清盐商汪朝宗历史人物是不是江朝宗

1楼 uber优歩 大清盐商全集 r n去这里 奇格tv5 看大结局吧 r n r n r n大孝子马德昌知道母亲将一切希望寄托在自己身上,坚信这次进京是建功立业的好机会。跟随他多年的齐世璜吃里扒外,大清盐商全集一面撺掇他勾结私盐贩子对付汪朝宗,一面向汪朝宗提议以贩私之名彻底搞垮鲍以安 大清盐商汪朝...

历史上提出饮食养生理念的人是谁,中国传统养生历史在哪朝开始?代表人物是谁?

1楼 匿名用户 历史上《黄帝内经》最早提出了一系列的饮食养生理念 充分体现出饮食养生中的天人合 一 阴阳五行 形神相即的哲学观念 以及医食同源 食养尽之的重要理念。 2楼 琼州大山 据我考证,首次提出这理念的是三皇之一的燧人氏。当时的人都是茹毛饮血,吃生肉。燧人氏说这样的饮食习惯不好,短命。 所以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