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知道我是从哪得罪同事了,她就在背后说我坏话

2021-03-12 07:26:19 字数 3357 阅读 3661

1楼:赵连生艺程

向你同事这样的人特别多。他们自以为是不管怎么样。得罪一不得罪他就生你的气,想找你的时候就找你的茬。要一个案例,这些人

2楼:宝典宝贝我爱你

有些人就爱嚼舌头,不要理她。不过,以后要注意处理好周围的关系。有则改之无则加勉。

3楼:匿名用户

这样的人就是无事生非爱说闭话,不要理他把自已的本职工作做好没做坏事不怕他说坏话,没做亏心事不怕半夜鬼叫门。

4楼:a哈喽

你的同事,在背后说你坏话。是属于她不道德。其实破坏不了你的形象,是破坏了她自己的形象,让人一目了然知道了她的不道德行为,一点儿也不有损你的形象。

5楼:匿名用户

有一句话叫嚼舌根。你不一定得罪同事了,她可能就是乱嚼舌根的人,做好自己就可以了,时间长了同事们会认清者你和她分别是怎样的人的。谎言止于智者。

6楼:康城猫

说句好听的,能者多劳,也遭人妒忌。不过,身正不怕影子斜,你做好自己的事是第一位,至于女同事说坏话,就没那么可怕。

7楼:匿名用户

其实也bai许不是你得罪了她,只是因为不du管你做的

zhi再好都会招来闲dao言碎语,其实只要做专

好自己就行不用去管属其她人的脸色,不过人际交往很重要,你该是要学会适当的与人沟通,不要摆出一副高高在上的姿态,你因为太优秀了才惹得同事说小话

8楼:匿名用户

就算你没得罪她,有些人就是嘴碎,你是管不了的。根本不要在意别人怎么看,活在世上就是这样,得到你好处的人说你好,没得到你好处的人说你不好。就是这么现实,想开点。

9楼:匿名用户

你不是从什么时候得罪了他,她一直在背后说你坏话,可能你在同事之间的交往上没有处理好,以后你再通知交往中,要注意每个环节

10楼:wxq秋晓

对于这种人,你根本就不用搭理她,这种爱背后爱嚼舌头的人,只要你做的正久而久之人们就会看透她的。

11楼:匿名用户

这个社会不是你心怀善意就不会有人中伤你,又不是人民币,总有人不会喜欢你。即便是人民币也有人不喜欢呢。做好自己就行了,偶尔有一两个人讨厌,也无伤大雅。

12楼:襄阳张果胜

身正不怕影子斜,别人怎么说,一切都随他,这样的人知道后最好远离!

13楼:鸢上花

我遭遇过和你一样的,最后差点因为她害得自己把工作弄没有了,这样的人相敬如宾就好

14楼:匿名用户

现在社会就是这样,就是你不得罪她,都会说的,现在是八卦社会,八卦新闻最多,

15楼:飘散蒲公英

别人的嘴巴我们管不了,只要自己做到身正不怕影子斜,同时搞好人际关系,就算诽谤你,也掀不起多大的风浪。做人要精要狠,才能在职场站得住脚。

16楼:匿名用户

从背地讲别人坏话的人,根本不是你得罪不得罪的事,他就是这样的人。

17楼:北北璃儿

看开点吧,嘴巴长在别人身上,就当么听见,我之前也是我么理,跟她们吵感觉浪费心情

18楼:夫哲仁

病句啊 明知是谁在论是非 却又自觉说不知道得罪谁?不明白…另外,公司的事,关注重点就好,不可能面面俱到,老板都有很多人背后论是非…

19楼:探索未来世界

知心的人不易得,抄伤心的人不及防。

其实有的人并不是你忘么得罪了他(她),而是他(她)人品有问题。你也不用纠结,你以后说话,做事多注意点,尤其是这个人,对他(她)你就当没听见,该怎么处还怎么处。

不跟小人一般见识。

20楼:注塑老文哥

身正不怕影子斜,他说你坏话,你当作不知道,让他说就好了

21楼:

这种小人,最好远离他。

如果得罪一个人她总是到背后说我坏话,我该怎样做呢?

22楼:匿名用户

如果得罪一个人她总是到背后说你坏话,你该怎样做呢,我认为你只要不理她,不把她当作一回事,她在能说也是没有用的,时间长了她也就无味了

23楼:匿名用户

反正已经得罪她了,知道她在背后说坏话,就当面指正她,让周围人认清其真实内面目!当然你要做容好自己,不落口实给外人。另外你和此人如是同事关系,可向领导反映求得调解和帮助;如果是邻里关系亦可谈谈缓和关系,毕竟远亲不如近邻;但主动过后均未果,就远离此人釆取第一种办法,从此为路人而已,放下她!

供参考如可行请釆纳!

24楼:我

人家的嘴咱是管不了的,她爱怎么说就怎么说吧,过一段时间就好了,离她远一点

25楼:晴天便好

人正不怕影子歪,

让他说去吧。

别和他一般见识,

做好自己就行。

26楼:匿名用户

你就让她去说,她还能怎么样,吋间一长别人会看不起她的,只能说她是小人,

同事之间平常相处的还不错,可她在背地里搬弄是非说我坏话,我该怎么对付她?

27楼:匿名用户

我也遇到跟你你相似的问题。我是宿舍有一个女生跟你这同事一样的性格。1 平时简单的交流还是可以的。比如她跟你讲话,你应该表面应付,说些无关紧要的话,但也只能是表面。

2 当她跟你说别人坏话是,千万不可参与,表面上敷衍几句就行了。不要发表自己的看法,不要跟她讲你自己的事。她既然说很多人的坏话,那就不排除她在你背后说你的坏话。

3 讨厌一个人的最高境界就是直接无视她的存在。这样你会对她没有任何感觉。(经验之谈)她是她,你是你,她这样做别的同事也会讨厌她的。

她的所做所为跟你没有任何关系,不要因为她的坏习惯影响你,你只要做好你自己就好了。

4 跟她的关系维护在普通同事关系即可。切忌不要与她作对,在别人谈论她时不要发表任何意见。人心隔肚皮,否则你会成为她的首当目标,经常说你坏话,挑拨是非,影响你的工作。

5 下班后可以跟你可以倾诉的人说说,说出心中的不爽。其实这样的人不值得让我们在意。她很难交到真心朋友的。

28楼:西风瘦马

没必要对付吧,我个人觉得远离这种人,另外就是在她面前千万别说其他同事或者老板的小话。这种人肯定会告状,还有就是不要让她知道你的私生活。这样她也没什么好搬弄的了

29楼:龙少

对这种人,敬而远之,狗咬你,你总不能去咬回来吧!

30楼:肥貓

这就是小人,小人养之哦

她知道我喜欢她后,和我说话就一本正经了

1楼 坏狐细嗅蔷薇 呵呵,这个女孩子很有意思。她的想法很简单,就是认为,之前不知道,现在知道了,所以不能表现得对你过于热情。 她认为,现在还对你过于热情,你会不懂得珍惜。而且,你还没有追求的过程,没有表白,没有付出汗水。 一个女生知道我喜欢她之后,不和我说话了,她在想什么?我该怎么办?求解 2楼 匿...

跟她说了点暧昧的话,她就不理我了,我不知道该怎么办

1楼 菜鸟上路明者让 实际上我觉得你话没有说对,你说的这句话就好像放低了姿态,退了一大步跟她讲话,你应该坚持自己的立场,喜欢她就是喜欢她,从你的叙述来看你对她挺好的了,而且从之前来看,她应该早已经明白了你的心思,只是你没有口头来说而已,这次你口头说出来,她不理你,那问题在于她,楼主你做的都是对的,没...

我在追求女同事,虽然没表白,但是她也知道我喜欢她,不知道

1楼 匿名用户 估计人家看不上你吧,跳吧,再换一棵树试试 2楼 专一门精力有限 这样的女的社会经验多,比较现实,你可以尝试下,可能有难度! 3楼 爱诗伊 不妨请假旅游去,说不定有一个新的发现。 4楼 匿名用户 天涯何处无芳草 不行咱咱再找 5楼 鬼谷子在喝茶 看你的描述,我应该很同情的通知你 你被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