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牧羊犬适合在家当宠物养吗,如何在家养德国牧羊犬

2021-03-12 07:25:13 字数 2389 阅读 7330

1楼:浅唱丿潇湘

如果家里有小院子bai比较适合。

du养在家里的话还是不推荐。zhi

一来,德牧的运动量dao需求大,需要版

大一点的场地给它活权动。

二来,体型大,体味有点重。

除非你每天能花更多的时间陪他去室外运动,也不介意狗狗的体味。

德国牧羊犬的饲养和管理

1、营养 :

营养是维持犬生长发育等生命活动所必须的物质。主要指蛋白质、脂肪、碳水化合物、矿物质和维生素等。

2、饲料 :

饲料分为动物性饲料、植物性饲料、调味料、添加剂及商品料。

动物性饲料是犬的主食。如常用牛肉、牛奶、蛋类、鱼类及畜禽类内脏等。在肉类中以牛肉最佳。

植物性饲料主要是米,如大米、小米、小麦、高粱米、玉米等。另外还有菠菜、白菜等青菜类。

调味料主要是食盐,但过量会引起犬的敏感和中毒。

添加剂包括矿物质、维生素及微量元素等。

商品料是指犬用系列颗粒饲料。

2楼:庚の流光

如果家里有小院子比较适合

养在家里的话还是不推荐

一来,德牧的运动量需求大,需要大一点的场地给它活动二来,体型大,体味有点重

除非你每天能花更多的时间陪他去室外运动,也不介意狗狗的体味

想养一只能看家的狗狗,德牧合适么?

3楼:陌弃

完全可以啊 德牧性格比较好智商又高,勇敢而又不太过凶,非常适合做伴侣犬,长相又英俊威武容易训练,保护主人的意愿比较明显,一般四五个月就能看出来,德牧的综合素质还是比较高的,作为军警常用的犬种应该能体现它的能力吧?建议你养一个中毛或者长毛德牧,因为稍微长一点的毛看起来更漂亮更威武,我对德牧的感情还是比较深得 当然也比较理解 再有什么关于德牧的问题可以问我 。令外再强调一点 德牧的主动攻击性并不强 不会随便给主人惹事生非,当然后天的教育因素也很重要 因为它的可训程度很高,稍微管教一下不会让你失望的 ,我想这一点凡是养过德牧的人都会知道 不要停那些没养过的乱说

4楼:匿名用户

你确定要养德牧这样攻击性很强的狗吗?只要不是很偏僻的地方不要深夜外出~~我想安全方面不一定需要德牧来保障吧~~况且真要谋财害命啥的~~家养的德牧没有经过训练~~也只是徒有虚表而已~~另外却有伤害他人和其他宠物的隐患~~建议你三思~~另外4、50平米的空间饲养德牧也小了些~~劝你还是买个可爱的宠物狗给你女朋友做个伴就可以了~~

5楼:手机用户

苏格兰牧羊犬 巧克力贵宾 (解闷的)德牧看家不错,首选!不过有些凶,有较大的攻击性。

苏牧,比较温顺,看家不怎么好,不过很适合女生养。

贵宾很可爱,大多数女生都喜欢。

反正自己喜欢就好啦!

6楼:匿名用户

德牧太大,掉毛,出门容易吓到人,而且爱叫,建议养澳洲牧牛犬澳洲牧羊犬斯塔福犬万能梗犬复兴斗牛犬之类的中型犬更合适,如果仅仅是看门和报警苏格兰梗和西高地白梗也行

7楼:——枭宇

德牧爱叫 而且女人一般牵不住 太有劲 强烈推荐迷你杜宾 相当户主 而且厉害 我家这个十斤 打赢三十斤喜乐蒂边牧妥妥的 跟马犬干仗愣是没吃亏 非常户主啊 谁拍我肩膀一下 下次见面还记着 还咬 呵呵 别买鹿犬串啊 而且也不太贵 不粘人 自己在家也能过的不错

如何在家养德国牧羊犬?

8楼:钥匙心记录

(定期驱虫 按时疫苗 合理饮食锻炼 稳定的生活环境 饲养者本身具备一定对犬的了解 ! 不断丰富自己养犬经验 )

只是看饲养主能给予的条件!

从选种开始 幼犬培育的点滴是将来成年的表现(犬种性格+犬天生性格+犬后天人为饲养和 方向性的培育等于该犬性格)

不要奢望狗会因为年龄而改变 不要期待狗绝育后性格会转变等...这些只能作为转变的契机 不能作为结果考虑!

养狗更多是对人饲养者的要求!而不是犬的问题!

饲养者是否有

1.足够的钱

2.足够的时间

3.足够的责任感

4.足够的耐心

5.是否有稳定的生活环境和给宠物的空间

等等... (重要的是养狗的时候 你想养什么狗 就先去查阅相关资料 !再考虑是否饲养)

9楼:匿名用户

德牧幼崽到成年犬的饲养

我家里有一只黑豹,可以当宠物养着吗?

10楼:阿波罗菠萝蜜

建议尽快出黑豹ii,最后的50m才适合当宠物养

11楼:匿名用户

这哪可能,不信你发个**我看看

12楼:匿名用户

养大了,它能把你吃了。法律不允许,大家不安全,还是送他去属与它的地吧。

黑狼和德国牧羊犬哪个听话适合家养

1楼 山东大辉犬业 中华黑狼犬是目前最受欢迎的犬种,,毛短,好打理,比较干净,,而且中华黑狼犬比较聪明适合家庭养。 马犬和黑狼犬哪个最适合家养? 2楼 hao大森 如果只是看家护院的话,黑狼犬更适合。 黑狼犬,又称 中华黑狼犬,它经过保护和按照既定的繁育计划繁殖出的一种全身纯黑 短毛 双耳挺立的大型...

德国牧羊犬和边境牧羊犬哪个更适合放牛

1楼 匿名用户 边境牧羊犬,而且边境牧羊犬看着更可爱一点 德国牧羊犬和边境牧羊犬哪个更适合放牧 40 2楼 枭宇 楼下不懂别瞎说 以前很多牧羊犬现在都是纯正宠物狗了 已经不会牧羊了 现在真正用作牧羊的犬 百分之五十是边境牧羊犬 边牧天生不用学就有牧羊天分 很多宠物边牧会绕着主人的孩子转圈 这是天性 ...

墨界黑狼和德牧哪个好训练,黑狼和德国牧羊犬哪个听话适合家养

1楼 不知道魔界什么狼,没听说过,又是狗贩子乱起的名吧,德牧是最好训的狗之一 黑狼和德国牧羊犬哪个听话适合家养 2楼 山东大辉犬业 中华黑狼犬是目前最受欢迎的犬种,,毛短,好打理,比较干净,,而且中华黑狼犬比较聪明适合家庭养。 墨界黑狼,黑狼犬和黑 狗怎样区分请大师赐教 3楼 地平线的巫师 墨界黑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