雾里看花终逝去,遥看楼台人已空什么意思

2021-03-12 07:14:12 字数 634 阅读 6679

1楼:匿名用户

这句话是说世间的一切事物终将逝去,事物如此,人也版如此。

雾里权看花原来是形容年老视力差,看东西模糊,后也比喻看事情不真切。即不真实的事物终将消失。而远处楼台上的美人也将逝去。

2楼:匿名用户

世间的一切事物终将逝去,事物如此,人也如此。

雾里看花形容年老视力差,看东西模糊,后也比喻看事情不真切。即不真实的事物终将消失。而远处楼台上的美人也将逝去。

3楼:玩转最强大脑

我从来没bai把那些过

往忘记du,而是将它们埋葬在窗zhi

外的月光里,夜dao色上浮内,它们便会争先恐后的蜂拥而容出。

我看到了自己的心像玻璃一样碎了满地,我光脚狠狠地踩在上面。

因为得不到,心底始终会怀着那份雾里看花,水中望月的美好。而已失去,却会成为心口一个无法弥补的大洞,只要风一吹,就会空荡荡地疼痛起来。这样的疼痛,叫做伤口。

伤口会在以后每个不管是希望还是失望亦或是绝望的夜晚,隐隐作痛。

4楼:皈邪

雾里看花是指看事物不真切,个人认为这句纯粹是堆砌辞藻哗众取宠,如果真要解释个意思的话可以这样解:不真实的终将消逝,远望楼阁亭台,人已经不在。

已婚女人梦见看到花儿开着是什么,已婚女人梦见花什么意思

1楼 匿名用户 梦见绚丽的鲜花,不论是长在户外,还是布置在室内,都是个人幸福的象征,预示你会交好运和发财,生活快乐。 梦见鲜花盛开,预示你生活幸福 美满 安逸。 已婚女人梦见花什么意思 2楼 味精 这个月梦见花,现在怀孕了,第一个是男孩,不知道这个会咋样,祝我好运吧! 3楼 芳程式 花开富贵大吉大利...

梦见别人钓到了王八,自已跑去看,什么意思

1楼 enjoy无聊 做梦都是很正常的,因为人在睡眠的时候就会放松,在放松的时候,人的一天劳累就会纾解,那个时候深层次的记忆就会是片段,再加上自己大脑对故事的编辑,就成梦了,再就是睡眠质量可能不是很好,帮到您的话,望采纳,谢谢 梦见别人钓乌龟 2楼 匿名用户 周公的原文是 见龟者主女人贵,捉龟者主丧...

大白天看见已死去的人是什么意思,白天明明看见人然后不见了是什么概念

1楼 house鸿雁南飞 不要想得太多了 自己吓自己的 放轻松一些的 加油一些 2楼 玄秋 活见鬼 白天明明看见人然后不见了是什么概念 3楼 露露 我白天去医院明明看见一个穿红花衣服的女的进了电梯我进去里面没有人,希望是眼花就好! 4楼 我也看见人进去了,我还叫等一下,结果进去根本没有人, 5楼 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