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认为当官和有钱哪个好,有钱人好还是当官好?

2021-03-12 06:59:54 字数 2336 阅读 4937

1楼:样样都很棒

当官和哪个有钱哪来个好的话,我觉得

自花这两个并不是对的,因为你要看你的拥有的财富多少和你当的官大小才能比较,如果你是有钱的话你可以就通过结交政客的话来弥补你没有当官的这一事实,如果你是当官的话你也可以通过自己的权利来结交那些有钱的人的,可以是等价的。

2楼:鑫趣谈娱乐

其实我感觉这两个都不是那么重要的。自己过的开心就好,也就是说自己想要那个,那个才是最好的。如果两者都没有,那就没有一个适合你的,快快乐乐的生活,平平凡凡的过日子

3楼:宁宁说历史

我觉得当来官和有钱哪个都挺好,但源是这两个不能在一起做比较。因为当官儿就一定要为老百姓做事,做实事,踏踏实实的为老百姓服务。而有钱,则是为自己,为社会服务。

但是相对来说,我会认为当个有钱人比较好。因为当个有钱人可以做一个成功的商人。可以,很受大家的尊敬,

4楼:独狼也有

我觉得bai当官好,能真真正du正为人民做些事情。

zhi我对物质条件dao的追求并不高,只要能版吃饱穿暖就可权以了,当官肯定是能满足这个条件的。

我的家乡现在还存在很多问题,我想能为家乡人民做点事情,让他们能记住我。

以后老了,也能和子孙后代显摆显摆。

5楼:萌新小主

对于我来说,我觉得有钱好,功名利禄,我一点也不感兴趣,反而觉得钱更加实际专。

有了钱,

属我就再也不用住在出租房,再也不用为了儿子的奶粉发愁,我就可以在大城市,给我老婆孩子一个家,闲着没事的时候,带他们去旅游,看看祖国的大好河山,也算是一件有意义的事情。

6楼:你见色起意哦

这两种好与坏,我觉得没有标准,就看个人的追求如何。如果是我来选择的话,我会选择有钱。我觉得我就是一个庸俗的人,有钱能够让自己和家人过上更好的生活,能够减少我们生活中很多困扰。

7楼:匿名用户

钱和权自古是一个两难的决定。当一个人有钱的时候,那么肯定想要权利,因为回有钱是不够答的。

而对于我来说,我觉得有钱和有权都不好,只有自己的钱够花,自己的权益没有受到伤害。那么还是做一个普普通通的人好。野心有的时候真的是会害死人。

有钱人好还是当官好?

8楼:失而复得的向往

你好!有钱人好还是当官好?这个问题是这样的,如果可以选择的话,选择有钱人好,有钱就可以享受,钱是万能,有钱胜过一切;而当官也是为了钱,有钱可以过日子,但当官难,弄得不好,身败名裂,所以说,还是有钱人好。

祝你生活愉快!

9楼:life又是艳阳天

当官的比有钱人厉害,但有钱比当官的好,当官的好比练习格斗的高手,有钱人好比是娱乐明星小鲜肉,格斗高手可以三拳两脚打死小鲜肉,小鲜肉也怕格斗高手打他,但小鲜肉收入更好,活的更潇洒,格斗高手训练太苦,收入不高,日子没有小鲜肉过的好,人们怕当官的欺负他,但更羡慕有钱人的生活,如果让人选的话,大部分人更愿意当有钱人而不是更加厉害的**

10楼:匿名用户

因人而异,无论是哪一个,都要记住,选那个对你好的人

11楼:匿名用户

各有各的好,不当官**来的钱?

有钱好,还是当官好?

12楼:匿名用户

当官,因为你有权利钱自然就来了,这个时候你不止有钱你还有权

13楼:匿名用户

两个的好,有钱就有全,有全就有钱,望采纳

14楼:匿名用户

当然是有钱好啊!当官也是为了钱啊!

当官好还是做有钱人好?

15楼:匿名用户

有钱人好!当官不是为了发财吗?有钱了名利双收,当官不一定生活过的好,而且精神压力也大!还是有钱人好

16楼:匿名用户

当官有可能有钱,有钱也有可能当官,只要是追求势力与财富,那么这两种生活或许都适合你。

当官好还是当有钱人好

17楼:匿名用户

你好!有钱人好还是当官好?这个问题是这样的,如果可以选择的话,选内择有钱人好容,有钱就可以享受,钱是万能,有钱胜过一切;而当官也是为了钱,有钱可以过日子,但当官难,弄得不好,身败名裂,所以说,还是有钱人好。

祝你生活愉快!

在中国是当官好还是有钱

18楼:梅上枝头鸟

都好,看你对国家和社会对家庭有多少贡献吧。来定义个人的价值观。

当官和经商哪个更能成大事,当官好还是经商好?

1楼 匿名用户 当官。看下特朗普就知道了,1年前,没多少人知道有个成功商人特朗普,现如今,谁人不识川普王。 2楼 匿名用户 经商再从政,弃政再经商,反反复复的来两下,最好! 当官好还是经商好? 3楼 小超 当官受人尊重 尤其是好官 为百姓敬仰 公德无量 流芳百世 孔繁森,焦裕禄 到现在有几人不知晓 ...

大家认为做疯子和傻子哪个更好,当疯子好,还是当傻子好? 10

1楼 匿名用户 傻子,因为你本不傻是你要装傻,傻子比疯子好太多了 2楼 匿名用户 我选疯子 因为疯子他真的是什么都不懂了的 当疯子好,还是当傻子好 10 3楼 朱怜璧荷慕灼华 自己觉得开心就好。该傻时傻,该疯时疯,管别人怎么看呢。别委屈自己。 4楼 嗯嗯君嗒 我的个性签名就是像疯子一样任性,其实疯子...

为什么有些人你对他好,他认为理所当然

1楼 匿名用户 人都这样吧?其实你要学会明白人的心理,这样人缘才会好,所以有人际关系学这么课程啊!人都喜欢不断追求新鲜的东西,不要对一个人好的时候不变通,要总让他对你有所求,有需要才有动力,所以不要什么事情都很快满足他,要让他觉得有渴望。 2楼 匿名用户 被人惯得,或者根本就不在乎你 为什么有些人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