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跟风流大小姐差不多的小说!别敷衍好吗亲!嗯么

2021-03-12 06:55:30 字数 707 阅读 1519

1楼:匿名用户

欧夏copy,来自绝活的一流扒手,传说她身轻bai如燕,飞檐走壁,能在一du秒zhi钟之内锁定目标,下一dao秒完成上家交代的任务。

堪称扒手界的第一人。

上官宸翰,拉斯维加斯的地方霸主,隐忍深沉,从未妥协,传说中不近女色。

为了一份秘密合同,两个从未交接的人物出现了交集。而且,还是在一张床上。

剪不断理还乱的爱恨情仇 扯出来旧时一段情感纠缠欧夏神秘的身份之谜 上官曲折的求爱之路

两者交织 谁与争锋?

(绝色小情偷)里面很多精彩的片段

2楼:匿名用户

绾青丝 十世转bai生 烈焰战神du 缚魔 绝色锋芒 御雷 一缕zhi幽魂闯异dao世 艾因之风内语 傲风 天纵妖娆 魅惑异容世 北之星冠 蔷薇天下 凤临天下王妃13岁 绝代双骄 穿越之绝色妖妃 第一皇妃 异世魅影 邪瞳 云狂 七煞女帝 控天 狂世傲颜 傲世天绝 邪火 无尊 御雷,御风,妾狂,倾城修罗,妖临天下,绝色锋芒,大小姐驾到,惑世血莲,花之妖,追忆逍遥,凤得天下,战王妃,醉狂,医狂,邪瞳,邪婴,无双,江山梦,驭妖,驭天,缚魔,天魔,水敛,女武神,太极印,天纵妖娆,烈焰战神,王妃豆芽菜,异界妖娆行,凤逆九天,血瞳妖巫,红颜天下,黑暗学徒,佣兵王妃,笑面罗刹,逝琴,谁家天下 云狂 绝色罗刹 6岁小蛇后 狂帝

军师王妃 凤帝,倾臣,锦衣夜行,兽妃,断玉,绝色帝师红颜 军火皇后 血瞳妖巫

这类书有很多

《追风筝的人》电影好还是小说好,看完追风筝的人简介,想问电影跟小说区别大吗?

1楼 爱刺猬的小龙虾 ,先看 再看电影 2楼 飞鱼 我比较喜欢 ,电影都会有改动 3楼 匿名用户 是原作,电影是基于 基础上进行改动所拍摄的,所以精彩程度 更胜一筹。因为要拍摄成电影,对题材的选择不光是名著就可以,还需要这本书的影响力和受众群体作支撑。所以建议先看书,若提不起看书的兴趣,太过于浮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