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举目远眺和千难万险两个词造句,用远眺造句?

2021-03-12 06:50:01 字数 1760 阅读 3714

1楼:913水玲珑

举目远眺:他们永远呼唤着主,永远举目远眺,他们永远被降落下来。

千难万险:他历尽了千难万险终于回到了阔别五十年的老家。

希望帮到你 ,望采纳,谢谢

2楼:帅的想毁容

1. 举目远眺,一

望无际的湖水明亮如镜,春风吹拂蔚蓝色的湖面,荡起微微的专涟漪,风儿携着朵朵属细浪跃到湖面上。

2. 我举目远眺发现博物馆门前的广场上灯火通明金碧辉煌。

3. 他们永远呼唤着主,永远举目远眺,他们永远被降落下来。

4. 处在高处,就举目远眺跌落低处,也静心欣赏。王卯卯5. 兮灿举目远眺,一豆灯光如海上浮日般漂浮在远处沉沉的湖面之上,随风舞动的纱缦中映出了一个婀娜的身影。

6. 站在临海大堤上举目远眺,一排排风车犹如巨人般矗立在小洋口观海长廊上,成为小洋口一道靓丽风景。

7. 夏日的黄河美丽无比。黄河两岸绿树成阴,枝繁叶茂,垂柳倒映,水鸟飞翔。登上拦河大坝,举目远眺,河水浊浪排空,像母亲的血液输人平原儿女的条条“血管”,滋润着肥沃的河套平原。

用远眺造句?

3楼:冷淡

我登上山顶远眺,家乡的美景尽收眼底。

4楼:瓷心娃娃家

站在山顶远眺,仿佛整个世界都是我的。

5楼:赵淑华

向东远眺,小明隐隐约约看见了游船。

6楼:匿名用户

老师让我用“远眺造句。

用极力远眺一词怎么造句

7楼:废柴船长

1、问天极目远眺,只觉得那桃枝桃叶极力向远方伸展着,竟是一个无边无涯,看不到尽头。

2、他极目远眺之时,为殷秘书手势所牵动,记起了任四弟谈过筹建民族宫时他作为满族的一员,曾向这里捐献了一批极为珍贵的古籍,其中一些还是海内的孤本。

3、次日,楚天舒和苏舒又登上了雁门大山,极目远眺,想起前两次登山的情景来,楚天舒不禁又是豪情顿升,舞动着断水流,将乾坤剑法又是一番尽情的展示。

4、一阵微风吹过,远处传来了沙沙的声音,马清风极目远眺,远处除了黑暗就是片片高大的树影。

5、曹操上前,亲自将陈宫身上的绳索解开,也不管他,径自走到城墙边上,极目远眺,轻声问道:“公台当日离我而去,可曾想到会有今日?”。

用两个词语造句

8楼:匿名用户

母亲含辛茹苦地养大我们,任劳任怨地力我们付出一切。

9楼:匿名用户

爸爸妈妈含辛茹苦把我养大将来他们让我干什么事我一定赴汤蹈火。

10楼:匿名用户

忠实的仆人对主人任劳任怨、赴汤蹈火!

11楼:匿名用户

小红愿为我赴汤蹈火、鞠躬尽瘁。

第一列第三个是鞠躬尽瘁

用表示连续动作的词语造句,至少4处

12楼:tian天之骄子

他举步维艰地登上了泰山顶,举目眺望,大有众览一山小的感觉,此时的他擦擦满头的大汗,欢呼雀跃起来!

13楼:匿名用户

我一回到家放下书包,先看书,在写练习,然后去找小朋友玩。

14楼:萝卜

我打开手机,看到有个人提了一个问题,看了之后,我瞪了他一眼,便仰起头哈哈大笑。

(那人是:你)哈哈,损色!

用万紫千红和光彩夺目和翩翩起舞还有挨挨挤挤造个句子

1楼 小杜的地瓜丸 万紫千红的花朵挨挨挤挤的排列着,蝴蝶在这片花海上翩翩起舞,如此的光彩夺目。 万紫千红的 ,挨挨挤挤的 ,光彩夺目的 ,郁郁葱葱的 。 2楼 匿名用户 万紫千红的花儿,挨挨挤挤的人群,光彩夺目的珠宝,郁郁葱葱的森林。 3楼 佳怡 万紫千红的什么,挨挨挤挤的什么,光彩夺目的什么,郁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