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狗晚上叫真的是看见什么不干净的东西吗

2021-03-12 06:47:48 字数 690 阅读 9215

1楼:匿名用户

不是的。bai狗狗(尤其是年纪小的狗du狗)zhi刚刚到一个陌生的环境回感

dao觉到不适应,所以专他就希望身属边一直有人陪着他,这样就不害怕了。但是你把它单独关在一个房间里,他感觉不到人的存在,而且狗狗的视力本来就不好,天黑了以后就什么也看不见了。就算把人关在一个黑细细的陌生的房间里他都会害怕,更何况是狗了。

你可以把一个小闹钟放在他的窝里,他听到声音会以为有其他狗狗在。但是这个方法对有的狗狗就不怎么试用。还是要他自己习惯一段时间才行。

2楼:外来势力

你不bai该让宝贝夜里单独du在黑屋里,宝贝zhi

3楼:manju_衣

不一定的,狗换环境以后要看着人睡才有安全感,把它单独放一个房间睡,它很有可能是因为害怕所以叫。

4楼:宝女的天空

它是不熟悉环境,又没有人陪它.这是小狗到一个陌生地方恐惧的一种表现.你让它睡到你房里它知道有人就不叫了.

5楼:纯粹之魅

请你放心,不是你想的那样,狗半夜叫是因为屋子附近有声音,可能是有人走动什么的,比如回家啊,等等,我家的狗有时也会叫就是因为楼里有声音,你就放心吧,咱们应该相信科学啊!

6楼:手机用户

狗还视力不好,狗的视力是人的5倍,你说好不好。

青蛙是不是能看见不干净的东西,青蛙晚上能看见东西吗?

1楼 两家之桥 青蛙对活动的东西能看见 2楼 匿名用户 可能吗?虽然眼睛的构成不一样,也不至于看见那些吧! 3楼 海边 不是哦,那个是谣传。不要迷信。 4楼 匿名用户 我只知道王子变了青蛙,还是色色的本性,只看得见公主。 青蛙晚上能看见东西吗? 5楼 北极星荒岛 可以,青蛙是夜晚出来捕食的。 青蛙小...

家里有人生病,晚上梦见不干净的东西好吗

1楼 去找心理医生吧,应该是小时候遇到了什么刺激留在了你潜意识里,在睡梦中反映出来了。 为什么晚上总会梦见不干净的东西 2楼 匿名用户 梦见不干净的东西意味着 一直支持着你的人,今天有疲惫的感觉,是该表示关心的时候了!情侣之间发生的小争吵,往往是一直以来积累的不满造成的,需要蛮长的时间和耐心去修复呢...

狗狗鼻子上长的东西是什么,狗狗鼻子上长了颗东西!是什么东西

1楼 爱乐观积极向上 有条件的做个刮片确诊!这样能更好的针对性 ! 一般 病发病是多种问题并发并非单纯爆发 小面积感染可以使用一些宠物喷剂 或者药膏 例如皮特芬 犬打螨灭 或者金盾消炎除螨膏等 大面积感染八八六药水或者八八七药水 药浴 最好剃毛 ! 效果更强但 更大的除癞灵! 最简单方面的方法 就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