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B全明星赛 扣篮大赛 技巧大赛 三分大赛什么时候上演

2021-03-12 06:44:31 字数 2832 阅读 2302

1楼:咖啡

2月13日(北京时间,下同) 7:00-13:00 nba球迷嘉年华 8:

00 nba/nwba 全明星轮椅篮球赛版 2月14日 3:30-7:30 nba关怀行权动 7:

00-1:00(15日) nba球迷嘉年华 7:30-10:

30 nba全明星

名人赛 10:00 新秀挑战赛 10:15 nbdl梦工厂技巧大赛 2月15日 0:

00-1:00 nba球迷嘉年华 2:15-3:

15 东部明星队训练 3:30-4:30 西部明星队训练 5:

00-7:30 nbdl全明星赛 9:00 nba全明星周六之夜、投篮之星大赛、技巧挑战赛、远投大赛、扣篮大赛 2月16日 1:

00-8:00 nba球迷嘉年华 9:00 第58届nba全明星东西部对抗赛 2月17日 1:

00-8:00 nba球迷嘉年华

2楼:天空很蓝

2月14日新星大赛,2月15日扣篮大赛、技巧大赛、三分大赛,2月16日全明星大赛

3楼:迷迭逆夏

扣篮大赛 ,是在全明星前两天,全明星 赛是2月16日早上9;00

nba全明星赛什么时候开始? 扣篮大赛,技巧大赛等 具体时间

4楼:西外北桥

1、每年的nba全明星周末在美国当地时间每年2月的倒数第二个星期日所在的周末回(星期五、星期

六、答星期日)。

2、北京时间每年2月的倒数第二个星期

六、星期日、星期一。

3、北京时间周六举行一二年级新秀对抗赛,周日举行扣篮大赛、三分大赛、篮球技术挑战赛和混合投篮赛,周一举行东西部全明星赛。

5楼:傻子王吃人

nba总裁大卫·斯特来

恩北京源时间2012年2月9日在火箭队主赛bai场丰du田中心宣布,2013年zhinba全明星赛将于2月15日至dao17日在美国第四大城市休斯敦、美国南部最大城市第三次举办。第62届nba全明星赛将于当地时间2013年2月15日启幕,新秀挑战赛同日在乔治-布朗中心开战,16日将举行技巧挑战赛、三分球大赛、扣篮大赛和投篮之星比赛,全明星正赛将于17日在丰田中心上演。继1989年和2006年之后,2013年将是休斯敦第三度举办全明星赛。

望采纳!!!

日期(北京时间)比赛项目2月16日(周六) 新星挑战赛2月17日(周日)投篮之星赛技巧挑战赛三分大赛扣篮大赛2月18日(周一)

全明星正赛

6楼:匿名用户

2月25日 10:00 新秀挑战赛 2月26日 9:30 投篮之星 2月26日 10:

00 技巧挑战 2月26日 10:30 三分大赛 2月26日 11:00 扣篮大赛 2月27日 8:

30 nba全明星内大赛。容不过今年结束了,等明年吧,希望你能采纳

7楼:刘三

这些比赛大概时间都是在我们中国的春节期间,nba球迷最关心的就是这些了。希望采纳。

8楼:残雪

今年的早结束了,你等明年吧

2020年nba全明星赛技巧、三分、扣篮大赛参赛阵容?

9楼:侨中黄建成

北京时间2月5日,nba官方公布芝加哥全明星周末技巧、三分和扣篮大赛的参赛阵容:

技巧挑战赛:后卫方面,斯宾塞-丁维迪(篮网)、帕特里克-贝弗利(快船)、德里克-罗斯(活塞)以及克里斯-米德尔顿(雄鹿)。

前锋:杰森-塔图姆(凯尔特人)、拜姆-阿德巴约(热火)、多曼塔斯-萨博尼斯(步行者)以及帕斯卡-西亚卡姆(猛龙)。

三分大赛:戴维斯-贝尔坦斯(奇才)、德文特-格拉汉姆(黄蜂)、乔-哈里斯(篮网)、巴迪-希尔德(国王)、扎克-拉文(公牛)、达米安-利拉德(开拓者)、邓肯-罗宾逊(热火)以及特雷-杨(老鹰)。

扣篮大赛:阿隆-戈登(魔术)、德里克-琼斯(热火)、帕特-康诺顿(雄鹿)、德怀特-霍华德(湖人)。

2017nba全明星各项目的详细时间,扣篮大赛和三分大赛都在北京时间19号晚上?

10楼:平邑_胖子

北京时间2月17日,2017年nba全明星周末即将正式开始。今天,联盟公布了全明内星周末期间的重要活动和比容赛的日程。

(注:以下时间都是北京时间)

2月17日

新秀挑战赛训练(晚上11点30分)

参加新秀挑战赛的唐斯、波尔津吉斯、布克和约基奇等新星都将出场进行训练。

2月18日

nba全明星**日(凌晨1点至6点)

参加今年全明星的所有球员和教练都将接受**的采访。

全明星名人赛(上午8点)

今年全明星周末的第一场比赛,勇士队的格林和猛龙队的洛瑞分别将担任两队的助教,吴亦凡和蒋劲夫都将参加这场名人赛。

全明星新秀挑战赛(上午10点)

10名一二年级的美国球员面对10名一二年级的国际球员,美国队由唐斯领衔,国际队由波神领衔。

2月19日

名人堂名单宣布(凌晨12点)

nbdl全明星赛(凌晨3点30分)

nba3对3全明星特别赛(上午7点-7点30分)

一些最出色的业余球员将联手昔日的nba明星杰森-威廉姆斯以及拜伦-戴维斯。凯里-欧文和拉塞尔-威斯布鲁克将担任比赛的经理。

全明星周六之夜(上午9点开始)

全明星技巧赛、三分球大赛和扣篮大赛将依次进行。

2月20日

nba全明星正赛(上午9点20分)

2019年NBA全明星赛技巧、三分、扣篮大赛参赛阵容

1楼 侨中黄建成 北京时间2月5日,nba官方公布芝加哥全明星周末技巧 三分和扣篮大赛的参赛阵容 技巧挑战赛 后卫方面,斯宾塞 丁维迪 篮网 帕特里克 贝弗利 快船 德里克 罗斯 活塞 以及克里斯 米德尔顿 雄鹿 。 前锋 杰森 塔图姆 凯尔特人 拜姆 阿德巴约 热火 多曼塔斯 萨博尼斯 步行者 以...

今年中超恒大对上港什么时候,中超上港一恒大什么时候补赛

1楼 山力葉 北京时间4月1日19时35分,2017中超第3轮,广州恒大主场3 2战胜上海上港。第11分钟于汉超打破僵局,第24分钟阿兰扩大优势,第52分钟埃尔克森建功,第70分钟胡尔克建功,第78分钟高拉特绝杀。恒大赢下国家德比,上港6连胜终结。 中超上港一恒大什么时候补赛 2楼 大愚若智 中超上...

各位大神,比赛的时候替补是什么意思

1楼 喵喵真悲剧喵喵 能力不如正式上场球员,但有一定的潜力及特定作用。比如主力受伤时或者战术需要时替换登场。 各位大神,替补有什么作用 2楼 匿名用户 就是代替补充的作用,万一出现情况可以顶上。 替补是什么意思 3楼 暮夏浅眠 在团队运动中 替补 或称轮换 是一种在比赛中利用队员交替轮换的行动 替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