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地产销售软件哪个好用

2021-03-12 06:35:42 字数 1211 阅读 7321

1楼:nice書生

房地产copy软件

2楼:三盟软件

虽然有人说软件只是一个辅助工具,但是一个好的软件就可以成功一半了,剩下的靠自已去做了

3楼:匿名用户

如果你是来创业公司肯定建议你从成本

自出bai来,用成熟稳定的,费用低的。比du如免费zhi的梵讯、易房,这两软件功能dao不怎么样,有用的功能都要收费。一次性收费的房介宝、房友界面老实沉稳,十多年如一日,**适中,三五个店发展最终适合。

如果你是土豪,像思聪那样就请一个团队,自己开发最好,江湖上的软件业务员吹得天花乱坠,当你两年后有问题找到,业务早已改行。

4楼:梦丫头

楼上bai的回答也有一定问题,du软件是辅助销售人员zhi进行客户关系管理的dao。现在都是信息系统专化管理,属不可能还用个小本本记录。 房地产销售软件能让销售过程中,让销售、营销、客户服务等业务的流程的工作,在系统自动化处理,从而改善服务、降低成本、规范企业管理、提高企业的工作效率等。

可以看一下思源软件,思源地产crm管理系统是一套完整的基于web架构的企业级房地产客户关系管理系统,着重于销售、客户跟进、回款统计等方面,帮助房地产企业建立统一的客户资源、发现潜在客户、缩短租售周期、降低租售成本、规范业务流程、科学统计分析、发掘客户价值、提高客户满意度,构建长久的客户关系体系。

有下面这些核心功能

5楼:匿名用户

软件只是辅助工具,最终还是看使用者对项目的考察与判断,不要本末倒置

6楼:小普的

整个社会都在来向信息化科技化进源步,所以bai说企业在转向信息化管理也du是必然的,用软zhi

件辅助企业工作,适应dao大时代的趋势,效率,整合。如果可以了解山东黑马营销售楼系统,专注房地产信息化管理和实施落地,支持电脑pc端和手机移动端。

7楼:郗明悉雪晴

优房软件相对来说会比较好用,=比较齐全,操作也简单。

8楼:十一

这里推荐一款开单大师房产管理系统erp,源码开放,可定制开发,采集房客源,无店面和用户数限制;同时提供完备的办公、财务、决策分析方案,四网合一,隐私数据自己掌控。

9楼:go岑雨欣晴

有谱crm销售管理软件,市场、售前、售中、售后全生命周期管理,里面还有线索管理,公海管理等内容,

我做房产销售的需要一些经典的房产房产销售。一些好些的

1楼 匿名用户 我就有这四本, 《房地产热销有绝招》 《超级销售口才训练方法》 《房地产销售实战培训手册》 《房地产营销教程》 发过去了,文件比较大,请稍等一会儿 其中《房地产热销有绝招》很不错,很多人都再求这本书,其实那么多书看不过来的,先看一两本就够了,另外多些实践,再加些实战经验就行了 加油!...

房产中介中常用的软件有哪些,房产中介最常用的房产软件有哪些?

1楼 匿名用户 搜房网,58同城,还有赶集网,这些软件都是可以用的,都可以用来发布售房信息。 2楼 王煜浈 58同城 链城地产 安居客 爱家地产等等,可以发布你要卖的房子,也可以查找你想要买的房子。 3楼 匿名用户 比如安居客,搜房网,这些都可以发布 ,让客户看到 4楼 匿名用户 58同城 携程 飞...

房产中介用到的软件有哪些,房产中介中常用的软件有哪些?

1楼 匿名用户 房产中介其实很惨,美其名曰 低成本的行业,耍耍嘴皮子就可以赚钱。也被很多人称为最赚钱的行业。但是近几天的风风雨雨可以看出, 一 加盟的张大的嘴对着房产中介,加盟吧,被别人赚,不加盟吧业绩量少。 二 软件公司一大堆,就往上面说的软件,再看看下面的回答,全是做广告。一不小心,房产中介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