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地产报建员需要考什么资格证,房地产报建员需要什么资格证

2021-03-12 06:31:18 字数 1795 阅读 8352

1楼:康秦瑀

报建员岗位没有特定报建员的证书,但是这个岗位是需要建筑相关的工作经版验积累的,有

权经验的人才做得好这个岗位,相关方面的考证有经纪人资格,比如房地产评估师,咨询工程师,土地评估师等。

报建员的职责:

1、负责协调房地产开发前期主管部门,完善各种具体手续,保证开发计划顺利实施。

2、负责协调与市**有关部门关系,确保市政配套设施符合公司开发项目的需要,组织有关部门完成市政配套设计,完善小区的各种市政配套设施。

3、完善房屋入住所需的各种手续,证件等。

4、参与各有关单位及部门经济合同的谈判,并及时整理已完成的合同。

2楼:九乾牵永寿

考房地产估价员没有什么用处,如果你现在在一家房地产估价公司工作的话,公司要是

版需要这个估价员权的证书,公司会给你报名的,不用你自己费心,再说一句,房地产估价员证书对个人来讲完全没有用处,考房地产估价师也不需要先考房地产估价员。

3楼:报建管理师

可以进行系统bai性的学习培训,考du取《zhi房地产报建管理师》,dao《房地产报建工程师》。

内可以关注vi:容baojianguanlixuexi,是由人社部下属单位,国家职业资格培训鉴定实验基地颁发,可以持证上岗,对升值,加薪,跳槽是有很大帮助,也是行业内认可的证书。现在这个行业拿到这个证书的挺多的,也是对自己的工作一个很好的证明。

4楼:车干月

我了解的是这职位不要证,但要很熟悉项目流程,以及相关部门的人,最好具备一些相关专业知识

5楼:

有时间的话,考个证并不多余,证书也是个人能力的证明。

房地产报建员需要什么资格证?

6楼:康秦瑀

报建员岗位没有特定报建员的证书,但是这个岗位是需要建筑相关的工作经验积累的,有经验的人才做得好这个岗位,相关方面的考证有经纪人资格,比如房地产评估师,咨询工程师,土地评估师等。

报建员的职责:

1、负责协调房地产开发前期主管部门,完善各种具体手续,保证开发计划顺利实施。

2、负责协调与市**有关部门关系,确保市政配套设施符合公司开发项目的需要,组织有关部门完成市政配套设计,完善小区的各种市政配套设施。

3、完善房屋入住所需的各种手续,证件等。

4、参与各有关单位及部门经济合同的谈判,并及时整理已完成的合同。

房地产行业考报建证是考些什么?什么时候考试?做为报建员需要了解那些知识?

7楼:bobby潘

没有证的。要会使用cad绘图软件,会看图纸。最好是读房地产专业,这样在工作过程中遇到问题也容易沟通。这个行业压力也比较大,还要应酬,要做好心理准备。嘴巴也要甜啊

8楼:匿名用户

报建有专业考证的吗,做报建要会沟通,会喝酒,懂点建筑知识就行,这个行业不要有多少专业知识,但一定要会变通。

房地产报批报建专员可以考什么证书?主要是想完善自己。各位跟我想个法也。谢谢

9楼:公主勇男

你可以考很多,比如经纪人资格,比如房地产评估师,比如咨询工程师,比如土地评估师等。主要看你对什么有兴趣。

10楼:

你好 你是做报建的工作的么?在哪做,是在北京吗?要是在北京不知道能不能合作,我们公司在招人啊!!招前期报建的

11楼:匿名用户

经纪人资格 土地评估 房地评估 咨询工程 看你对什么有兴趣

从业资格证我想靠从业资格证需要什么证件

1楼 九州天极之光 从描述来看,如果是想从事客货运运输驾驶员从业资格的,需要身份证 驾驶证等,申请客运从业资格证还需要一份安全无事故证明,到现场填写《申请表》。 因为根据《道路运输从业人员管理规定》中的规定 申请参加经营性道路客货运输驾驶员从业资格考试的人员,应当向其户籍地或者暂住地设区的市级道路运...

福建户籍档案在湖南想考教师资格证需要回福建吗

1楼 中公教育 您好,中公教育为您服务。 在福建考试是可以的,是否能在湖南考试要看湖南当地公告要求。 参考2015福建上半年教师资格公告 符合以下基本条件的人员,可以在我省报名参加教师资格考试 1 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 户籍或人事关系在福建省 3 遵守宪法和法律,热爱教育事业,具有良好思想品德...

不良资产如何处置?有什么方案,房地产不良资产处置需要注意什么?

1楼 亚港全球注册 不良资产处置是指通过综合运用法律允许范围内的一切手段和方法,对资产进行的价值变现和价值提升的活动。资产处置的范围按资产形态可划分为 股权类资产 债权类资产和实物类资产 资产处置方式按资产变现分为终极处置和阶段性处置。 终极处置主要包括破产清算 拍卖 招标 协议转让 折扣变现等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