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装修完的房子住进去嗓子疼是什么原因

2021-03-12 06:12:36 字数 3388 阅读 1622

1楼:须谨慎

根据复您所说的这个情况,制可能是存在有咽喉炎的症状bai所致du

,引起的原因不排除是由于

zhi吸入了新装修的dao房间气味所致,其**主要通过药物**,饮食方面主要不要吃辛辣等带刺激性的食物,以免症状加重。具体药物,建议根据具体情况在专业医生的检查指导下进行服用**为宜。

2楼:匿名用户

您好!家里的家具、装修,甲醛和其他挥发性气体还没挥发完呢!最好是网购光触媒处理一下,短时间内加速甲醛等物质的挥发,住着就安全了。请采纳。

3楼:匿名用户

装修污染,甲醛,苯类污染物,氨,氡,tdi,以及其他一些有机污染物,都会导致z这些问题,严重的还会致癌…

4楼:宁鹏程

如果您在入住copy前无类似bai的情况出现可以考虑因装修污du染导致,装zhi修材料含有甲醛、苯系dao物、tvoc等物质,可以出现这种症状,建议多开窗通风,可以找专业的机构做一个室内空气检测。我家新房装修半年后入住了也是住久了就头痛和咽喉痛,当时找的湖南天胜环保做的检测,cma结果甲醛有轻微超标,苯系物是正常的。如果身体出现特别明显的不适,建议还是去医院做个全面的检查,另外注意是否有呼吸道感染等疾病,建议做一下血 常规 等检查,根据检查选择药 物进行治 疗,多喝水。

入住新房后,嗓子疼咳嗽、头晕怎么回事?

5楼:匿名用户

如今,对于很多人来说,有一个属于自己的房子是很多人的奋斗目标,看着自己新装修完的房子,都迫不及待的入住。然而有很多人入住新房后,嗓子疼咳嗽、头晕怎么回事?

40多岁的刘先生经过打拼花了将近百万装修一套新房别墅,非常的豪华。装修后通风1个月,就迫不及待的入住,同时把60多岁的父母也接来一起住。本来是件很高兴的事情,但入住3月过后,60多岁的父亲变得老是咳嗽。

严重的时候咳出血来。刘先生,一面带父亲去医院**,一面问医生什么原因。医生听说老人住的是刚装修过的新房,就根据诊疗经验和职业敏感,让刘先生去检测室内装修污染是否超标。

结果果真如医生所说,刘先生新装修的别墅室内,甲醛、tvoc及其他多项指标都严重超标。

很明显,刘先生父亲的病症,就是源于室内污染严重超标。这主要是装修得太豪华了,用了大量的墙纸、高密度板、石材等材料,这些污染叠加在一起,导致室内污染很严重。虽说新房子通风晾晒1个月后就没异味了,但黏合剂、地板、墙纸、家具等污染源仍会持续散发有毒物质,最终导致刘先生父亲无形中受毒害,咳嗽甚至咳出血。

为了自己和家人的健康着想,在家装置一台米亚新风系统是在所难免的。

6楼:钻诚投资担保****

室内装修用的黏合剂、地板、墙纸、家具等污染源仍会持续散发有毒物质,而且甲醛也有一定的潜伏期,所以只是做一次室内治理效果只是暂时的,专家建议可以在家购置一台米亚新风系统,专门针对室内甲醛、苯、细菌、病毒等有害物质,同时还能为室内提供新风,能明显感觉到室内空气非常的清新。

请问,我家刚装修好,我们就入住了,我现在感觉到喉咙痛,是不是甲醛

7楼:匿名用户

甲醛的主要危害表现抄为对**粘膜的刺激作用,甲醛在室内达到一定浓度时,人就有不适感。

大于0.08m的甲醛浓度可引起眼红、眼痒、咽喉不适或疼痛、声音嘶哑、喷嚏、胸闷、气喘、皮炎等。新装修的房间甲醛含量较高,是众多疾病的主要诱因。

急性毒性:

人吸入60~120mg/m,发生支气管炎、肺部严重损害;

人吸入12~24mg/m,鼻、咽黏膜严重灼伤、流泪、咳嗽;

人经口10~20ml,致死。

甲醛浓度过高会引起急性中毒,表现为咽喉烧灼痛、呼吸困难、肺水肿、过敏性紫癜、过敏性皮炎、肝转氨酶升高、黄疸等。

亚急性和慢性毒性:

人吸入20-70mg/m长时间,食欲丧失、体重减轻、无力、头痛、失眠;

人吸入12mg/m长期 接触,嗜睡、无力、头痛、手指震颤、视力减退。

我家里新装修的房子,进去一会喉咙就很难受,请问怎么回事?

8楼:匿名用户

新装修的房子最好先通风至少两个月再行入驻!

9楼:钻诚投资担保****

是甲醛的问bai题,建议通风3个月

du之后再入住。

甲醛zhi

的挥发时dao间长达3-15年,所以是不能够清除干回净的。可答以通过以下方式去除甲醛:

方法一:通风法去除甲醛危害

通过室内空气的流通,可以降低室内空气中有害物质的含量,从而减少此类物质对人体的危害。冬天,人们常常紧闭门窗,室内外空气不能流通,不仅室内空气中甲醛的含量会增加,氡气也会不断积累,甚至达到很高的浓度。

方法二:活性炭吸附法清除甲醛危害

活性炭是国际公认的吸毒能手,活性炭口罩,防毒面具都使用活性炭。是利用活性炭的物理作用除臭,去毒。

方法三:植物除味法清除甲醛危害

中低度污染可选择植物去污:一般室内环境污染在轻度和中度污染、污染值在国家标准3倍以下的环境,采用植物净化能达到比较好的效果。

根据房间的不同功能、面积的大小选择和摆放植物。一般情况下,10平方米左右的房间,1.5米高的植物放两盆比较合适。一般我们可以在室内放置吊兰、虎皮兰、芦荟起到吸附有害物体的作用。

10楼:匿名用户

有可能是甲醛太严重了,最好打开门窗,保持室内通风透气。

新装修的房子住里面总是嗓子疼怎么办? 10

11楼:土巴兔装修

装修的时候避免不了,可能是室内粉尘多,一般在装修的时候是很容易吸入粉尘也会导致喉咙疼痛咳嗽不停,另外装修的过程中使用的各种建筑材料本身可能释放刺激性气体,比如油漆家具等等,可能无色无味,难以被觉察到,但是却会在不知不觉中刺激到喉咙,引起喉咙疼痛、嗓子不舒服的感觉。

12楼:金煌建筑装饰****

新装修的房子,往往污染较多,甲醛较多,苯污染,可以造成嗓子痛。也可能是因为咽喉炎。建议房子空置以及通风一段时间,最好做个环保检测。

13楼:须谨慎

根据您所说的这个情况,可能是存在有咽喉炎的症状所致,引起的原因不排除是由于吸入了新装修的房间气味所致,其**主要通过药物**,饮食方面主要不要吃辛辣等带刺激性的食物,以免症状加重。具体药物,建议根据具体情况在专业医生的检查指导下进行服用**为宜。

14楼:甲醛治理专家

可能是有装修污染,新装修的房子里是否有异味,长时间待在里面会有不适感觉,这就是室内甲醛等装修污染超标的现象,建议您新装修的房子不要马上入住,着急入住最好找专业除甲醛公司为您上门治理。

15楼:匿名用户

装修甲醛超标,可以在屋里放些活性炭,或者菠萝皮,碎洋葱

16楼:伊叶枫

经常开窗户通风,买些洋葱回来切开放在各个角落,吸附毒气的

为什么刚装修完的房子会出现墙体裂缝呢(有图)急

1楼 匿名用户 可能有2种 一是新房墙体裂纹 或是这开发商建房时预留的检修通道后部的墙 这种就是铲除腻子贴上绷带从新批腻子刷漆。第二种就是腻子没干透就批了第二遍办法就是铲除腻子从新批下。 新房很容易出现这种情况。 2楼 匿名用户 开发商的问题是承建方施工期间混凝土凝固过快造成的新建房应属保修范围之内...

梦到刚装修好的房子被火烧了,梦见火烧房子是什么预兆

1楼 匿名用户 梦见自己家起大火主要说明家里会兴旺发达,身在火中者表示有贵人扶助。 2楼 匿名用户 梦见火烧自己家,在物质上将变得很富裕。你想要的东西,也许近日内就可以得到,但这些东西绝不是金钱。 3楼 匿名用户 您好,梦房子被火烧了,你会从困境中摆脱出来。或许你目前遇到了什么困难,但最近会有高人指...

新买的房子墙上有很多裂缝怎么办,新装修的房子出现墙面出现裂缝,怎么办,是什么原因?

1楼 匿名用户 新买的房子墙上有很多裂缝可以申请质量鉴定,如果质量有问题,可以要求开发商赔偿,如是装修后出现的裂缝,只能要求装修单位赔偿。 1 工程质量监督部门核验的质量等级 2 地基基础和主体结构在合理使用寿命年限内承担保修 3 正常使用情况下各部位 部件保修内容与保修期 屋面防水5年 墙面 厨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