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工大研究生好考吗

2021-03-12 06:03:49 字数 728 阅读 3228

1楼:

显然你想比较,可来

是你没自有说你是哪个学校的,所以没有比较性。

我就是哈工大硕士毕业,如果你好好准备的话,考上的机会自然就大,难道不是吗?

在这里问不出具体的结果,没有人给你100%准确的答复,否则我真的会产生疑问了。

还是回去好好努力,就会觉得不难考。真的,因为哈工大所处的位置决定了它的招生影响范围,除了东北的学生,应该很少会有研究生报考,否则本科就报考了!

当然计算机专业还是要好好复习,正是因为招生的生源地有限,所以对本校的学生是格外的倾斜!

2楼:景秀越蔡德

哈工大也是

来出了名的自黑店,等你考了就会发现一半以上都是本校保研的,有利的因素是南方报考的人比较少一点(天气因素)。但是总体比起清华、同济,再考虑学校土木的实力,如果你能忍受寒冷的天气的话,哈工大是个不错的选择。如果你一定要考又想有奖学金的话,建议不要太放纵自己。

大一大二时可以不做什么准备,但尽量学好英语和几门力学课,英语就不用说了,积累加考试时的人品,力学课没有一定基础到时捡起来会很难,大三时要认真复习一下,既然你能考上西安理工,这样的话问题应该不大。其实要是你不限制在北方的话,也可以考虑一下浙大和东南,各有各的优势,浙大的岩土方向强,东南的结构方向强。不过无语如何,这几所学校都是全国土木竞争的主战场,毕竟考同济的名额有限,清华的基本不招外校的,无论考哪一个,都要认真准备,小心应付,毕竟研究生考试是个选拔性的考试,而你考的又是外校,需要考虑很多因素。

北方工业大学法律研究生好考吗,北方工业大学和北京工业大学哪个研究生好考

1楼 江南小白龙 好考,如果第一志愿报的他,一般过了1区国家线就能进复试 2楼 旅人走得动 一般理科院校的法学都比较好考 3楼 蔡碧原 不好意思,我想问一下,你去年考上北方工业大学了吗?因为今年我打算调剂,不知道怎么样呢 北方工业大学和北京工业大学哪个研究生好考 4楼 匿名用户 北方工bai业大学好...

北理工考研考清华可能吗,北京理工大学的研究生好考吗

1楼 匿名用户 我妹河南师范大学的 普通二本 今年考上的清华研究生 我和她一起去面试的 感觉还是很公正的 基本不存在歧视 2楼 匿名用户 肯定可以啊,985之间很多相互推荐的,你大学成绩足够好的话,都不用考了,直接推荐 3楼 匿名用户 可能的 清华大学的研究生是面向全国招生的 4楼 匿名用户 可能,...

广西大学的研究生好考吗,广西大学研究生好考吗

1楼 尤晶贸杰 1 广西大学电气研究生相对好考,毕竟是二区的学校。 2 是否好考主要看招生单位所处的地域和名气,因为报考生源不同。一般来说二区的大学都相对好考。 3 是否好考还要看各人的备考 如果备考充分就好考,否则就不好考。因为能否被录取是看初试和复试的分数排名。 2楼 闾浩壤秦以 其实没有好考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