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凭证附件是A4纸怎么折好,记账凭证大小!原始凭证黏贴单A4纸大。

2021-03-12 05:59:25 字数 1254 阅读 1735

1楼:匿名用户

凭证一样大小请看**:

会计凭证装订前的准备工作:

①分类整理,按顺

序排列,检专查日数属、编号是否齐全;

②按凭证汇总日期归集(如按上、中、下旬汇总归集)确定装订成册的本数;

③摘除凭证内的金属物(如订书钉、大头针、回形针),对大的张页或附件要折叠成同记账凭证大小,且要避开装订线,以便翻阅保持数字完整;

⑤记账凭证上有关人员(如财务主管、复核、记账、制单等)的印章是否齐全。

2楼:东岳

将a4纸折

为三折,只张bai贴最底下的du一折,上面两折卷在里面即zhi可.另外,右边超出的dao

部分再整体内折一下.很方容便查看.如图所示:

会计凭证附件是会计资料的重要组成部分,是记录会计核算过程和结果的重要载体,在一定程度上具有相当大的作用。有效地保证附件的质量,可以从源头上治理和防止腐败。

3楼:匿名用户

将a4纸折为三折,只张贴最底下的一折,上面两折卷在里面即可.另外,右边超出的部分再整体折一下.很方便查看.---我也是这样整理的,确实很方便。

4楼:匿名用户

最简单的方法对折。我的凭证就是如此装订,只不过有些凭证附件对折了复印时就成了两节了

5楼:木水冰儿

把a4纸折成凭证那样的大小,即使你装订好了,你也可以拿出来看,很方便的

记账凭证大小!原始凭证黏贴单a4纸大。

6楼:s寒江飞雪

用友软件提供两种打印记账凭证的模板,一种就是你说的那种,a4纸大小的一张打印2张记账凭证,另一种是激光板的,大小和增值税发票一样大,你可以根据需要选择适合自己的模板,粘贴单也有比a4纸大的那种

7楼:匿名用户

原始凭证一定要折到和记帐凭证一样大,这样才能便于装订归档.每类会计凭证都有相应的保存期限,最少的也要10来年呢.所以凭证装的好坏直接影响到保存质量.

8楼:匿名用户

用友软件,那打印的记账凭证,多大呢?是不是一张a4纸打一张记账凭证?---用友软件打印的记账凭证是特定设置好的,大都是一张a4纸打二张记账凭证,不可能一张a4纸打一张记账凭证。

你只能把原始凭证折的和记账凭证一样大小。

9楼:沃赛文具

打印的记账凭证应该不是a4吧,不过我知道空白的凭证打印纸是24*12和24*14两种!

用财务软件做记账凭证的话,纸质的原始凭证怎么处理呢

1楼 老实人老实干事 1,一般的做法,是打印出该已填制的记账凭证,然后将该凭证分录所反映经济业务的相关原始凭证附于该记账凭证后。 2,每月,应打印出所有记账凭证,并将相应原始单据附于凭证后作为原始凭证。 3,规范的做法,还应该在归集所有已附上原始凭证的转账凭证之后,统一进行复核 审核要素包括金额,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