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动一笔是什么,自己的自移动一笔是什么字

2021-03-12 05:58:18 字数 1729 阅读 8759

1楼:匿名用户

肯定是百啦!中间两横移动一条到上面。

2楼:丿kiss紫炎

自己bai的自移动一笔可变化为du:百、有

文字zhi

是记录信息dao的图像符号。

错误观点专

:文字是记录语言的属符号。

错误原因:西方中心论。

世界上现在除了中国文字的象形文字,其他都是拼音文字。拼音文字是语言的记录,但象形文字不是语言的记录,而是事件的记录。

比如中文‘牛’字,最初就是一个牛头画,看了这个画就知道是牛,而这个牛字,可以念各种音,甚至可以念:cow。

最早埃及有象形文字,苏美尔有楔形文字,都不是拼音文字,但埃及的象形文字肯定不是语言的记录,只是它们都湮灭了。

说文字是记录语言的符号,还有一个原因,就是现在还有很多民族,只有语言没有文字。但是这不能证明中国文字也是语言的记录,也就是说不能证明中国文字产生在语言之后。

人类最早在地上或岩石上画画时,可能五个元音还发不全,只能嗷嗷、啊啊、喔喔叫唤。当能够有意识地发出辅音+元音的单音(如吗、

八、哈)时,人类可能早已结绳记事了。

现在中国有几十种语言,但是都能对应同一种文字,这是西方观点是怎么也解释不了的。

自己的自移动一笔变成什么字

3楼:岁寒知松

自己的自移动一笔可变化为:百、有

4楼:匿名用户

主移动一笔应该是王。

自移动一笔是什么字

5楼:飞鸟五色铅笔

自,百,好像只能这么移了,如果可以移出的话,字又多了

自移一笔变成什么字

6楼:实验而已

你的意思是减少一笔吗? 那有:白、目二字。

本字移动一笔能变成什么字?

7楼:千山鸟飞绝

“本”移动一笔变成“未”。

解析:“本”下方的笔画“一”从下往上移动,转移到另外一横的上方与其平行,可以形成一个“未”字。

未,读作wèi,其本义是古代的一种树木或繁茂,借以表示滋味,又引申指十二地支的第八位、十二生肖中的“羊”、五行中的“土”和表否定的副词等。

扩展资料

和未字相近的字有:

1、禾读作hé,嘉谷。出自《广雅·释草》,二月开始生长,八月成孰,处四季之中,得阴阳之和,所以称它为禾(和)。

2、来属于常用字。本意是指小麦,假借为由另一方面到这一方面,与“往”、“去”相对如:来回、来往、过来,又引申为表示“从过去到现在”、“现在以后,未到的时间”之意等等。

3、木甲骨文字形象树木形。上为枝叶,下为树根。木是汉字的一个部首。从“木”的字表示树木或木器的名称。木材是能够次级生长的植物,如乔木和灌木,所形成的木质化组织。

4、末不是根本的、重要的事物,跟“本”相对:本末倒置|细枝末节|舍本逐末。事物的尽头;结尾:末尾|春末|周末。碎屑:粉末|锯末|药末。传统戏曲里的一种角色。

5、耒读作lěi,本意是指用较为老成坚韧的树枝制作而成的一种二分叉形的翻土工具,该文字在《广韵》和《集韵》等文献均有记载。

8楼:拔剑煮酒论英雄

移动一笔可以变成天字

天字好刚好在上面的啊

9楼:匿名用户

是怎样算出来是星期二?

曲移动一笔变成什么新字,自己的自移动一笔变成什么字

1楼 天才传教 西 申中间的横,移动到上面,变成 西 一个竖,移到下面跟另一个竖对齐,变成 申 。 2楼 拜城之子 中间一竖移动一下,变成 申 自己的自移动一笔变成什么字 3楼 岁寒知松 自己的自移动一笔可变化为 百 有 4楼 匿名用户 主移动一笔应该是王。 日字移动字中一笔变成新字 5楼 念念你的...

为什么自动铅笔这么好用,素描用自动铅笔为什么不好?

1楼 go时尚甜美 现在有许多同学用自动铅笔,可它的优缺点你可能不知道吧。让我来告诉你。 优点 1 环保,现在森林面积小,缺乏木材。自动铅笔不用木材,并可长期使用。 2 自动铅笔由钢铁和塑料做成,可循环使用。 3 自动铅笔不用刨笔,节约时间。 缺点 1 笔头容易断。 2 用0 5的笔芯写字时容易把纸...

梦见自己写毛笔字,梦见自己用毛笔写字。是什么意思呢?

1楼 匿名用户 梦见自己写毛笔字意味着 今天要想解决问题,双方必须各有退让。不幸的是,你不但要说服自己,还得说服对方。 梦见自己写毛笔字的吉凶 基础坚实,境遇可稍得安定,而有一时之成功,但除非毅力坚强耐久,否则难于有很大之上伸发展,身心劳苦,故而易生脑 肺疾等病。 吉凶互抵 梦见自己用毛笔写字。是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