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板对我很好,但是这个工作我实在不喜欢,怎么办

2021-03-12 05:53:54 字数 3871 阅读 6851

1楼:飞浅流云

老板好是一回事,你喜不喜欢这份工又是另一回事。商人始终是商人,如果回你没有利答用价值他不会做亏本生意的。他对你有恩,但你不能以报恩而压抑自己,强迫自己做自己不喜欢的工作。

再说,你才来这一个多星期,恩情你又感受到了多少?如果想辞职,趁现在还没欠他多少恩情时,辞吧,拖下去,你工作没有激情,痛苦,欠他更多恩情,你辞不了工,一直做下去更痛苦。恩情,就记心在心吧。

不过,也可能是你还没适应,很多工作适应期是很痛苦的,适应后就觉得庆幸当初自己坚持下来了。

自己考虑好吧,自己的路由自己决定的,我们给的只是建议。

2楼:匿名用户

第一份工作很重要。

如果你没有明确的职业规划,没有确定自己将来一定要做什么建议你在那里坚持下去

毕竟现在工作不好找

何况你们老板对你也不错

这样的机会不太多的

有的时候可以换个角度去想,不要过多那么压抑

3楼:匿名用户

首先要说,这个老板真的不错,我就没有你那么好的运气,然后要说,先好好做着,边做边想好今后要做什么?会出现两种情况:

一、你会慢慢喜欢这个工作;

二、你看清自己想要的有了合适机会离开,不至于被动

4楼:匿名用户

这个别人给不了什么建议的。还得是自己决定!

老板对我很好,但是我想跳槽又不好意思给他说怎么办?谁能帮帮我啊?

5楼:匿名用户

看你要跳槽的真正理由是什么了,是那边给的福利待遇更好还是未来的发展空间更大。员工跳槽是很正常的事,毕竟人往高处走,和老板把你的真实想法说下他会理解的,因为你肯定不是他手下第一个跳槽的也不会是最后一个。

6楼:匿名用户

找一个能说过去的理由,老板会答应的。

7楼:贷款吧乐园

事业是自己的 如果你和老板关系很好 你换的工作对你好 他应该也会支持你的

8楼:匿名用户

理由就像织毛衣,编一编还是有滴!

我的老板对我很好,公司领导对我也很好,但我却越来越不喜欢这里的工作环境,我该不该辞职?

9楼:匿名用户

我目前就是这种情况,我已经下定决定辞职了,要不郁闷死

10楼:匿名用户

说实在的 ,知道什么是好老板吗,

要想成为好老板,首先学会怎么当一个好孙回子,老板都能这答样,我们这样的人不应该学习吗,工作不一定努力就能成功,这是一个斗智斗勇的过程,学会和懂得还有适应才是最好的,毕竟你不会当一辈子打工的,或者是说你必然要走当领导的路线,领导就是管理,管理就是要知道大家想要什么,想干什么,才能管理好,建议你继续努力,即便不成功也值得,毕竟这样的领导你都对付过,经历就是财富,经验加机会就是金钱。

11楼:匿名用户

做自己喜欢的吧,不然每天都要在这样德环境里,每天看着就烦,**还有心思放在工作上

我想辞职 但是老板对我很好 不让走 怎么办

12楼:忧郁且

尽量跟老板商量,写书面辞职信件,提交给老板,老板不同意,也不行,一个月时间一到,你就可走人了。

13楼:匿名用户

人往好抄处走,水往地处流袭

,人各有志,总不会跟别人打一辈子工。(老板,我可能做到下个月就不做了,老板问:为什么?

去**吗?回答:有点事,可能过几天或者月底就走。

)老板:那还回来吗? 回答:

可能回不了,现在还不肯定。要到时候才知道。老板这事有点急,对不起了!

说话不要太直接,给自己留一线也等于给自己一个机会!

14楼:匿名用户

既然决定辞职就说明已经有了其他计划对不对,一般员工辞职企业都会发出挽回

留,老板对你好这是感答情牌,你一旦提出辞职如果不走那后面也是难以得到重用的,你可以设身处地想一想如果你是老板,员工辞职你客套挽留一下,结果他不走,那你会放心他和重用他吗。

15楼:企好名官方

辞职一般有三种情bai形:1.依法立即du解除劳动关系,如用zhi人单位对职工有dao暴力或威胁行为专强迫其劳动、不按合属同约定支付工资等,职工可以随时向用人单位提出解除劳动合同的要求。

2.根据职工自己的选择,提前30日以书面形式通知用人单位解除劳动合同。

3.向用人单位提出申请(编者令名协商辞职),双方协商一致解除合同

16楼:匿名用户

有人欣赏,你应该感到很开心,珍惜欣赏你的人,人生在世,知己难求

17楼:leding莱鼎光电

最主要看你辞职原因,是薪资,还是工作时间等。

18楼:匿名用户

建议辞职,适合自己的工作才是最好的,利益社会不要太天真。谢谢

19楼:南北

表明因bai身体原因,实在是du

短期内不能胜任工作,申请辞zhi职。如果老板认dao为本人对公司真的很

专有价值,那

属么身体能胜任工作的时候自会前来报到。不能因为自己连累公司。

辞职一般有三种情形:1.依法立即解除劳动关系,如用人单位对职工有暴力或威胁行为强迫其劳动、不按合同约定支付工资等,职工可以随时向用人单位提出解除劳动合同的要求。

2.根据职工自己的选择,提前30日以书面形式通知用人单位解除劳动合同。

3.向用人单位提出申请(编者令名协商辞职),双方协商一致解除合同

20楼:匿名用户

面对利益关系时,除了对亲人,劝你不要有人情味儿

21楼:匿名用户

不用想太多,你既然想辞职只能说明你老板对你还不够好,要不就是他调动不回了你的答

激情,发掘不了你的潜力就是给你的还不够,你肯定是被他夸过所以觉得对你好,不用解释太多,就直接说想换换环境,让他开始招人好好做个交接。不过也给你提个建议,自己也要反思也要规划好自己。我三年换了十几份工作,有时觉得学到了很多但有时会觉得很累

22楼:儒雅的操雅媚

对你好具体来说是怎么个好法,钱还是其他福利,辞职只要符合劳动法就可以的,跟人事那边去提。

23楼:嘎然阀盖

女老板就留下 男老板就不用留了

24楼:

不会吧!

这样,既然你实在不想留下了,那么这样,反正以前都忍了那么久了,在忍一段时间有什么大不了的?月末拿了工资,就写辞职信吧。这样是损失降到最低的情况了。

如果你签了合同,你还得交违约金~~苦啊。

25楼:西安万通汽修学校

权衡利与弊 再做决定

26楼:独倚望江楼自悲

对你很好是从哪方面说起 真把你当朋友 还仅仅是工作上的利益驱使 人往高处走 自己想清楚

27楼:匿名用户

既然老板对你很好为什么还想着辞职呢!我觉得稳定一点比较好

28楼:手机用户

这种问题确实难办…如果不急着走,让他先找个人慢慢代替你,如果很急,就跟他直说吧…

29楼:feel英迷

跟他说,等找到别人了你再走

30楼:手镯情结

咱俩一样的处境,领导想挽留我,不放我走!哎

31楼:omg精神阿龙

谁说老板不让你走得,卧槽,尼玛现在就给我滚蛋

32楼:蓝天

做什么事,我来替你好吗?

我老公对我很好,可是我还喜欢别人怎么办

1楼 匿名用户 聪明的女人,如果一个男人吸引了你,你千万不要去做他的情人。因为很多的男人都很健忘,他会忘记你以前的灿烂与美丽,他会将目光移向别人而对你熟视无睹。你可以选择做他的朋友或者做知己更好,从你选择的那一天起,他便会对你刮目相看,他便再也忘不掉你! 把爱埋在心里,什么该做,什么不做。只要把握住...

我很喜欢她,但是她说对我有好感,但没感觉?我该怎么办

1楼 匿名用户 如果你是真心诚意的 就坚持下去 用你的真诚来感动她 但同时 如果她只是想和你一直维持住暧味不清的关系时 那你就要想清楚了 若你坚持非她莫属 那你就要乘胜追击了 不过你犹豫的话 就要明白 天涯何处无芳草 何必单恋一枝花 2楼 这一站qin幸福 为什么没感觉有说有好感??是不是你的力度不...

有男生对我很好但我不喜欢他我该怎么办?是珍惜还是拒绝

1楼 匿名用户 很多事情总是在经历过以后才会懂得,如感情痛过了才会懂得如何保护自己,傻过了才会懂得适时的坚持与放弃。在得到与失败中认识自己,其实生活并不需要这么些无谓的执著,没有什么真的不能割舍,学会放弃,生活会更容易 2楼 匿名用户 人生的最大遗憾莫过于错误地坚持了不该坚持的,轻易地放弃了不该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