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单位要把我调另地方工作,不想去怎么办

2021-03-12 05:53:54 字数 3528 阅读 8795

1楼:匿名用户

金融危机形势下,如果辞职,还是先找到下家再辞也不迟。我想单位调你到远处工专

作地目的也是

属变相的裁员。现在大多数的公司,无论是欧美还是国企还是私企,经济形式都不景气,到处在裁员,而裁员的方式无非就是让你觉得工作没有前途希望自动离职。我觉得为了保险起见,你还是赶快着手找工作,找到后再离职,这样离职的时候自己也比较有底气,可以谈条件。

2楼:一个人℃玩

都说了不想去那就bai

不去。du反正现在找的工作,少于一zhi千的很难吧。家人劝你dao的理由版是什么呢?

在那里包吃住的话还可权以考虑下。不包的话.1000多估计不够花。

真的,如果离家近工作其实挺省的,一月只花200都可以。离家远。1000多很可能不够花,

3楼:匿名用户

单位领导为什么这么强势要把你调到那去,我觉得其中有鬼。如果有人存心想难为你,还是辞职好了

4楼:泛滥成灾

嗯,先去做一两个月试试嘛,不好再辞,也不耽误多少时间

5楼:汏菽

不知道你在什么地方,中国工资这么低的地方应该不多了,我觉得你可以出去闯闯。

6楼:牵引

现在物价

bai这么高,1000多元能干啥呀du。很zhi同情你!

现在来分析分dao析,如果你版辞职,会找到更好权的工作吗?相信你一定会的,现在1000多元一月,算是最低的工资了,乱找个工作都是这个工资水平,或更高。

1,立马辞职,此处不留爷,自有留爷处。

2,暂时不职,边干边找工作。这是稳扎稳打之举,在暂时没找到其它工作的情况下,这不妨是一缓兵之计。

立马辞职后,你要为下一步行动作打算,我不了解你,不知道你的能力如何,但我想,随便找个事情,都有1000多元一月吧,关键是你平时擅长什么?爱好什么?如果辞职后,不立即找工作,也可以去学一门谋生之术,作为今后发展的空间。

暂时不辞职,也只是暂时性的,说实话,这1000多元,是我的话,毫不犹豫地不干。

关键是你要想好,你今后想做什么?能够做什么?把这两个问题想好了,你就知道该怎么做了。

领导让换岗位不想去怎么办

7楼:a嘿girl儿

调岗是需要抄经过员工同袭意的,否则你可以要求解除劳动关系,并要求单位支付经济补偿金。

经济补偿金按劳动者在本单位工作的年限计算,每工作满一年支付一个月工资作为经济补偿金,超过半年不足一年的,支付一个月工资,不足半年的支付半个月工资。以劳动者本人实际工资计算.

解除劳动合同单位需要提前30日通知,如果没有提前通知的,需要另外支付一个月工资作为代通知金。

同时,用人单位调整劳动者工作岗位,同时符合以下情形的,视为用人单位合法行使用工自主权,劳动者以用人单位擅自调整其工作岗位为由要求解除劳动合同并请求用人单位支付经济补偿的,不予支持:

(一)调整劳动者工作岗位是用人单位生产经营的需要;

(二)调整工作岗位后劳动者的工资水平与原岗位基本相当;

(三)不具有侮辱性和惩罚性;

(四)无其他违反法律法规的情形。

工作上如果领导安排的地方不想去,怎么说让他调动

8楼:傻子欢儿

工作被调动,虽说是领导安排的,可心里不愿意,应该如何拒绝?

大多数职场人都会遇到领导分配的工作,自己不喜欢,可又不知道该怎么办?

小刘就是这样的,这不,她工作一直表现不错,在领导心中是个认真负责又细心的员工,所以就推荐她去总公司市场部帮忙,也没有问过她愿不愿意,

现在市场部的领导已经把所有的工作都交给了她,并且告诉她以后这部分工作就全部由你负责了 ,小刘私下听说这位领导不愿管这摊事,

正好小刘来了,就把这部分工作分配给她了,原来的那个推荐的上司正好也升到总公司任副总经理,还分管市场部,

其实小刘心理是不愿意做这个工作的,工作不但繁琐还没有技术含量,她一直在犹豫,是该拒绝还是接受呢?是不是该找领导聊聊呢?

网友一首先,我们得权衡他安排的任务是否对自己有利。

然后,自己是否有时间去做。

最后告诉他,自己没把握做好。至于会不会按期完成也只是个未知。至于会不会影响到他,那不要责怪自己。

网友二我支持你把这件事做好。我支持作为下级 要服从领导安排。

不过,话又说回来。如果你觉得这个工作埋没了你的能力,那你可以跟领导谈谈,做一些更有挑战的工作。听听领导是怎么考虑的?

这样也间接地说了你不想永久做这个工作的想法。

其他的,就看领导的想法了。

网友三其实仿佛真的没有什么太全面的快速的办法,估计也只有和领导好好的谈一谈,

但如果你不用特别迅速离开的话,可以学要学习新的工作的话,可以抽空学习让后把想做的工作做好,让领导看到你的努力,和你的成果,这样你也有能力把你调到自己喜欢的岗位上

网友四会不是是因为你平时的工作表现让你的领导觉得你的工作不够饱和?如果是因为这样,那么你应该换一个表现形式。

如果不改变的话,领导可能会觉得你接了这些工作之后,还会有新的工作不断的压倒你这边,因为老板觉得你的工作不饱和。

所以需要你学会和老板哭诉自己的不容易。有句老话说的话,会叫的孩子有奶喝。

领导安排的工作是接受还是拒绝,如何拒绝?这个问题要从几个方面来分析下:

分析一下领导推荐你去市场部工作的原因是什么?

1、 原来工作不饱和:

想一下你原来的工作内容和你做过的工作,可以自行列个表或找一些数据列举出你的工作内容和工作成果,如果你还想回原岗位工作,需要拿出有力的证据证明,你是胜任原来的工作的,工作量也是饱和的,若确实没有饱和,那领导调岗也是情理之中的事,企业不会养闲人。

2、 原来的工作领导认可:

你原岗位的工作经历,让领导感觉到你这人做事认真、细致,当另一个岗位需要人手时,作为领导会从公司和员工能力的角度来考虑,哪个员工更适合这份工作,既然领导推荐你去了,从很大程度上说明领导是认可你的,希望你能够做好。

二、能否学到技能:

前面的描述中提到了,这份工作事情很杂,貌似学不到东西,其实,能不能学到东西要看各人,再普通的岗位也有人学到技能,并把它做得很好,工作都是平凡的,

要看你怎么看这个问题,工作能力都是通过锻炼才能得到提高,看似简单繁琐的工作,如果可以合理安排做到有条不紊,做出成效来,让领导看到你的能力,对你今后到其他岗位工作都是有好处的。

三、是接受还是拒绝?

通常情况下,如果你想在单位继续干下去,想升职加薪,不是有意刁难你的工作,你都应该学会接受,沉下心来把手上的工作做好,

不然,以后再有类似的工作或机会,领导就不会再推荐你去,你会失去很多可以去尝试的机会。

当然,如果是你的能力所不能及的,本身这份工作对于你来说太难了,你根本做不了,那你完全可以找领导去聊一下,说出你的担心,说明你不是不想接这份工作,只是怕做不好等等之类的,

如果情况确实如此,相信领导也是会考虑的,更换他人或让别人协助你完成,但你得考虑清楚,这样做,有可能会因此失去升职加薪的机会。

9楼:职言说

领导交代的工作不想干,怎么做,才能巧妙拒绝领导?

10楼:留语诗

这个要看具体情况的,我在单位人事处帮很多人办过工作调动程序,可以帮你咨询一下,

我想回单位,但借调单位不同意,我该怎么办

1楼 这要看你的劳动合同,如果劳动合同约定了到借调单位工作,应该等借调期满才能回去。如果借调期已满,你不同意继续被借调,用人单位应该安排你回原单位工作。 2楼 匿名用户 说得不明确,你是说你借调到的那个单位不让你回原单位吗? 借调到组织部,想回原单位,领导不同意怎么办 3楼 舍予 领导不同意就没有戏...

我想出去打工,可又怕出去了找不到工作,我该怎么办

1楼 建议你去当地的招聘 看一下,内蒙人才网就很好的,你去看一下吧。 2楼 匿名用户 命运没有特地安排的,去碰碰运气吧。 3楼 害怕 想就去,省得以后后悔 4楼 匿名用户 最好有亲戚朋友在那边就好 我想换工作,可我又害怕出去找不到工作,怎么办? 5楼 胭脂水粉 先不要打草惊蛇,当前工作按平常一样上班...

我是一名退伍军人,回地方单位不接收怎么办

1楼 匿名用户 你的本来应该回父母单位很可能已经是过时的政策了 现是退伍军人已经很少有能回父母单位的可能了 大部分是货币安置 你们地方的具体政策 建议你向当地民政部门问清楚 2楼 匿名用户 如果你是正常退伍,可以通过信访途径解决问题,毕竟退伍军人关系到社会的稳定,市委市 应该很重视这方面问题的。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