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委婉的让我走人,我该怎么办

2021-03-12 05:53:54 字数 1191 阅读 4012

1楼:我惜情爱

这个问题很棘手。我认为工作是很重要的事,不能拿来开玩笑,你应该与领导实话实说,的确是有事回去的,但是还想回来工作的。没有其他意思。请领导您理解我的情况并表个态吧。

2楼:匿名用户

x﹏x,我怎么感觉一点都不委婉啊!

这意思好像是说你干活不卖力!

你要么继续留着卖力干活要么走人吧!

3楼:向英

如果是我,我就会说:不是,领导,怎么是我不愿意干呢?每个公司都是可以请假的吧?我家里有事,我就是请个假而已,我这要求不过分吧? 然后看他怎么说。

4楼:匿名用户

能这样跟你说的来应该是对你

源存在质疑,一是你bai

的工作能力,二是du你的工作态zhi度。肯定是这两者dao中你出了问题,所以才会这么直接地和你说的。首先先反省一下自己的工作表现和态度,看看是哪些地方做得不到位,还是不够的,因为领导会这样说通常事先已经从你身边的同事那打听过你的情况了。

当然,不排除有人恶意中伤,但如果你的工作表现是无可挑剔的,那领导即使听到了什么也不会贸然地和你挑明。而且也说到了“公司不差你这一个人”说明问题已经是挺严重了,如果你还是想不出哪块出问题了,那还是直接地去问你的领导吧。当然,如果你已经有跳槽的打算了,那这可能是一个机会。

5楼:匿名用户

这哪是委婉,分明就是直接。

三个选择,要么忍,要么狠,要么滚。

6楼:红尘游记

看你实际情况及领导是不是说气话,如果你不是特别需要这份工作,果断走人

7楼:jx妖后

问问你的心,bai你愿意呆在du那里上班么?如果愿zhi意,dao那么就比之前更努力工作,回将你的领导比答下去,让他们有种感觉,公司没有你是他们的损失;反之,若你在那你不开心,那么你可以考虑重新找份工作,最重要的是自己能够开心快乐,活的自在,活出真我!在任何情况下都不要迷失了本心。

8楼:匿名用户

这不叫委婉,都这么直接了。

在哪不能弄口饭吃,都这样了,还是好自为之吧。

9楼:绝风迷城

走吧,就算留下来也不会有什么发展的。

10楼:爱雪宝宝

不知道你为什么请假回家,还有就是你要请几天?是不是经常请假?

怎么让喜欢的人做我女朋友说话委婉点

1楼 匿名用户 女的原本对你不喜欢也不讨厌的 穷追猛打 女的讨厌你的 放弃 2楼 卟冭壞 你能不能跪着听我好好表白 3楼 天蝎猪屁陈先森 你这个太难啦,也不是打字能说清楚的 委婉点的我同意做你女朋友,怎么回答 4楼 xiao彭 其实你不用回答了,就等于默认了。 或是发个恋人的表情给他,就明白了。 5...

他和我道歉,我怎么委婉的让他知道我不生气了

1楼 陶家小少爷 不用和他说你不生气了。直接和他开玩笑就行了。你就说 乖啊!知道错就行了,下次不许在惹我生气了啊!类似的话 2楼 匿名用户 跟他说话时用你们的爱称 3楼 匿名用户 给他一个如沐春风的微笑,你们就能又一起愉快的玩耍了 4楼 匿名用户 主动约他去做一些什么事 5楼 子筝么么哒 直接说,我...

别人总是说我长的高,我该怎么幽默又委婉的回答呢

1楼 有几种回答方法你可以回复 1 我是高人一等啊! 2 你也可以这样回答 我从小到大一直不缺乏营养,所以长了这么高。 3 我小时候比同龄孩子低,后来听说有卖增高鞋的,买回来穿了一段时间果然长高了,你们用不用也试一试。 2楼 匿名用户 我也老被别人说长得高。一般我会说 没办法,家里伙食太好。或者 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