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新种的核桃树不发芽是怎么回事

2021-03-12 05:48:24 字数 1080 阅读 7158

1楼:匿名用户

1、秋天新bai种的核桃树由于du

新种营zhi养消耗过大。

2、秋dao天新种的核桃树由于专天气变冷

属,营养跟不上,就不会发芽。

3、积蓄力量,春天发芽。

核桃树生长习性

1、性喜温暖、怕霜冻。生于海拔400-1800米之山坡及丘陵地带的核桃树,花期为5月,果期为10月。

2、喜肥沃湿润的沙质壤土,常见于山区河谷两旁土层深厚的地方。现在农业种植一般在海拔200米左右的低山丘陵。

核桃树,又名胡桃树、属胡桃科植物,品种分为野生山核桃和人工嫁接改良品种核桃。原产于中亚地带,中国各地均有种植,一般选择种植人工改良后的品种,因为改良后的品种要比野生的品种产量高,壳薄,俗称泡核桃。野生的壳厚、个大、油多等特点,吃起来较香,俗称铁核桃。

胡桃树可作道路绿化的防护林;由于其木质坚韧、富有弹性,也是工业中使用的上等材料;核桃壳可以加工成艺术品。核桃同扁桃、腰果、榛子在国际市场上被并称为"四大坚果"。核桃树适应于土壤深厚、疏松、肥沃、湿润、气候温暖凉爽的生态环境。

2楼:匿名用户

现在这个季节种是不出芽。

为什么核桃树秋天树叶发黑,提前落叶,落叶后又发芽,来年春天树枝干枯?这是怎么回事?

3楼:一一开放有爱

可能是上一年受到病虫影响,枝条或树体根系受损,造成提前落叶。要想防治需要在发病的时候先确定是什么原因造成的,枝干上的病虫都好对症用药,根系烂掉的就没法补救了。

4楼:一夕朝瑶

核桃树落叶后发芽,是因为落叶是非正常落叶,也就是说,病害比如炭疽病、黑斑病或者虫害造成的落叶。这种非正常落叶会比较早,而核桃树还没有到休眠阶段,需要起码的呼吸作用,不得已二次萌发。

这种二次萌发的情况,不但落叶时损失了大量营养,萌发也会损失大量营养成分,并且到落霜期叶片以及 新稍无法成熟,自然会冻死,完全打破了核桃树的正常生长周期,对核桃树的健康危害极大。

落叶后赶快对核桃树或者核桃园进行清园,把落叶落果清扫并烧毁,用石硫合剂对核桃树干、枝以及地面喷雾;下年及时对病虫害进行预防和**。

这种情况就不会发生了。

我种的兰花一发新芽,新芽就死,怎么回事

1楼 之歌者 有以下几种可能 1 新手管不住收,扒开看或者不小心用着植料伤到新芽了,新芽非常软弱,破了就容易腐蚀掉 2 浇水不注意,新芽叶心不能积水,特别夏天,高温通风差很容易引起新芽腐烂死掉 3 植料里或者周边有寄生虫,专门吃鲜嫩的芽体。 对照排除下试试看哪种可能性大 为什么我养的兰花,一边冒新芽...

桂花树刚发新芽就干尖是怎么回事,桂花树发一点牙不长干尖什么回事,

1楼 匿名用户 最近有没有施肥,也许死肥害 2楼 匿名用户 石榴刚发新芽干尖怎样回事? 桂花树发一点牙不长干尖什么回事, 3楼 芳草街的幺妹子 新植的桂花发芽是由于原体内储藏的养分能量 的,而在移植时根系受损,根系的版功能受到影响或临时停止权,造成养分水分难以输送,所以会出现新芽枯萎坏死的现象 防止...

荔枝树只发新芽不开花是什么因,怎么让荔枝树不发新芽?

1楼 菊花美丽吗 荔枝树只发新芽不开花主要原因是营养跟不上,可以通过施肥,修枝来解决问题。 1 施肥 荔枝进入投产结果后,随着树干 树冠 树龄和桂果量的增加,施入土壤中的各种肥料已应该增加,施肥的种类应该以磷 钾肥为主,氮肥为辅,最好用腐熟型的 杂草 人畜粪 草木灰混入硫酸钾或过磷酸钙施用效果较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