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宇展实业有限公司怎么样

2021-03-12 05:42:54 字数 581 阅读 7094

1楼:爱企查

上海宇展实业有限公bai司是2011-11-11在上海市du注册成立的有限责zhi任公司(自然人投资或控dao股),注册地址位于中回

国(上海)自由贸答易试验区康桥东路1号3幢2层75室。

上海宇展实业****的统一社会信用**/注册号是913100005852777411,企业法人张颖,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上海宇展实业****的经营范围是:展览展示服务,展台制作及设计,室内设计及装潢,电子产品、机械设备及配件、包装材料、橡塑制品、化工原料及产品(除危险化学品、监控化学品、烟花爆竹、民用**物品、易制毒化学品)、金属材料、金属制品、日用百货的销售,环保工程,投资管理,投资咨询(除经纪),从事货物及技术的进出口业务。【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在上海市,相近经营范围的公司总注册资本为19036939万元,主要资本集中在5000万以上和1000-5000万规模的企业中,共6409家。本省范围内,当前企业的注册资本属于良好。

2楼:天眼查

简介:注册号:****所在地:上海市注册资本:500万人民币法定代表:张颖企业类型专:有限责任公司

辽宁中能实业发展有限公司怎么样,中能发展实业有限公司怎么样?

1楼 百度企业信用 辽宁中能实业发展 是2011 06 09在辽宁省营口市大石桥市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 自然人投资或控股 ,注册地址位于营口南楼经济开发区陈家村。 辽宁中能实业发展 的统一社会信用 注册号是91210882574296920j,企业法人吴连芳,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辽宁中能实业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