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美国法国英国可以收看中国CCTV吗

2021-03-12 05:39:36 字数 931 阅读 5094

1楼:新科拍的

在国外完全可以看到中国的央视。人家对中国的电视台是完全开放的。

但是反过来,在国内完全无法看到国外的央视什么视都好。

2楼:闫新胜

可以收看,只要找到相应的通讯卫星即可,**电视台的1,4(汉语),9(英语),还有西班牙语和法语频道,这些都是对国外播出的。在美国应该是能收到前面三个台的。

3楼:匿名用户

可以收到cctv部分节目。

大部分国家都有向其他国家和地区播送电视节目的现象,这其实版一种通过权文化传播进而表达本国执政党思想形态得做法(有个常识,每个国家得电台都是其执政党得喉舌)。

所以当然,本国执政党既希望把自己的文化政治传播道其他国家,又不希望其他国家过多得影响本国国民。

因而就有了这种各个国家部分电台节目互相落地的协议诞生。就是我允许你国家的一部分节目落地到我的地盘,同样,我的部分节目也可以在你国家落地,即被当地居民收看到。

希望对你有帮助!

4楼:匿名用户

可以呀 最明显的就是cctv4就是国际台呀

5楼:匿名用户

可以收看

你用pps收看

6楼:**女公爵

但是中国看不到外国的电视台

为什么美国的那个叫**n 英国的那个叫bbc 中国的为什么是cctv 他们为什么不是xxtvd的

7楼:匿名用户

美国的**n是指全称抄为cable news ***work(有袭

8楼:匿名用户

因为中国的只是电视台,美国英国的是领域很广的传媒公司

9楼:匿名用户

cctv在英国是监控器的意思

中国人可以在美国买房子吗,中国人要如何在美国买房?

1楼 北京异乡好居网络信息科技 可以买,外籍人士在美国买房和当地美国人买房的区别非常小,主要是在贷款问题以及报税上的一些差别。在美国买房子不是一件简单的事情,除了要准备好房子本身的购房费用外,还会有很多的费用等需要计划考虑在内,不要小看这些费用,在美国购房的税费也是很大的一笔开支。美国买房子,必须要...

中国人在英国买房子以后可以签证去英国吗

1楼 匿名用户 不可以,英国房子便宜的才几十万人民币,除了伦敦,一般大城市的普通房子也才100 200万。想在英国必须投资移民。2000万人民币。 或者工作,学校等签证!中国人在英国买房子以后可以签证去英国吗 2楼 好的把 英国是非申缉碃光度叱道癸权含护根国家,所以去英国需要额外办理签证。2015年...

不会英语可以去美国吗,不会说英语,去美国可以吗?

1楼 黑框贤者膜 不会中文可以来中国吗 当然 如果只是旅游的话 2楼 人家是兔子 心有多大舞台就有多大,你开心就好 想去美国打工,但不会英语,有了解美国的可以给点意见吗? 3楼 匿名用户 不会英语也是可以出国的。因为美国是有很多不会讲英语的人的。 因为毕竟出国是一件大事情,不像是在中国找工作那样便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