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英语语法的问题,关于英语语法的一个问题?

2021-03-12 05:38:31 字数 685 阅读 6894

1楼:匿名用户

make 后面就是加动词原形,make you **ile, make the room look nice...

2楼:witch_巫婆

look属于感官动词,也是系动词,这里意思是看起来,make +名词+感官动词+形容词,举个例子,dark makes me feel lonely.

3楼:匿名用户

这里是make这类使抄

役动词的一个固定用袭法

make sth/sb do(这里do是宾语补足bai语)make a room look brighter 使房间看起来du更明亮zhi/更温馨 (look这里是系动词,所以后面dao表语用形容词bright.句意来看用比较级)

4楼:匿名用户

look是系动词,look at其后加名词或代词作宾语。而这个句子是系动词加形容词的用法,所以不加介词。

5楼:匿名用户

其实本来确实是make sb./sth.to do

但在英语中习惯于省略这个 to,只剩下一个动词版原形 do 从而变成:make sb./sth. do

另外,这里的权to并不是介词,只是用来表示动词不定式的一个符号。

关于现代汉语的语法问题,一个关于现代汉语的语法问题!

1楼 月陌 是兼语句。 由兼语短语充当谓语或独立成句的句子叫兼语句。这句话是兼语句中的使令式 我们 是句子主语 请 是动词充当谓语 他 是 我们请他 的宾语,同时又是 他唱一段粤剧 的主语 后面的 他唱一段粤剧 又是最基本的主谓宾单句。 ps 关于兼语句,我说说自己的理解。兼语句都可拆成两个单句,都...

问英语语法问题,问一个英语语法问题

1楼 张达人 no less intelligent than 意思是 不比 聪明 或 聪明程度不亚于 ,也就是基本一样。 not less intelligent than 意思是 不如 聪明 或 聪明程度比如 ,也就是存在差别。 问一个英语语法问题。 2楼 大毛头和小卷毛 有了and rose ...

法语小问题,法语小问题。关于voudrais的问题

1楼 匿名用户 就是说他们是互相打 的 那个叫自反代词 2楼 匿名用户 elle esp re tre recue 她希望受到接待 eg tre bien re u 受到很好接待 se sont dit是se dire 的过去式, se 是自反动词,可以表示互相的意思,如题中的句子。也可以表示自己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