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与同事吵架了,老板出面调解,我该怎么做

2021-03-12 05:15:24 字数 2145 阅读 2130

1楼:匿名用户

1.你的错:认错、检讨、道歉

2.对方错:不咄咄逼人、拿出证据、静静等老板解决

毕竟同事、老板都是以后要相处的人

2楼:一个小小的酒鬼

发生矛盾不可怕,很正常。吵架等于把矛盾公开化了。公开了矛盾,并且老板也介入了,内这时候容

最正确的办法就是先做自我批评,这样姿态一高,就旗高一着。然后解释一下,甚至于与吵架的人还能成为朋友呢!最怕就是坚持己见,不认错,让老板也下不来台。这样你就只有走人一条路了。

3楼:今说老子

同事间吵架往往是抄

双方面都袭有原因。在找对方原因的

bai同时也要找找自己的

du原因。缺

zhi点是人人都有的,而且dao短时间是很难改的。既然自己也有缺点,也很难改,那对方改不了缺点,就多理解一点吧。多一点理解,才能处好人际关系,才能做好工作。

可以向老板解释一下吵架的原因,以后注意就行了。

4楼:小q律师

您好,如果调解结果你满意,就可以给老板一个面子顺利解决,如果你不满意可以提出你的看法和意见,不解决问题一直搁置影响工作。

5楼:七台河李阳平

理性对待,化解矛盾,守法明理,止息纠纷。

6楼:浪漫蓝色爱情海

出面调解应该是你的理吧,得饶人处且饶人吧。别让老板面子下不来。对方认错事也就算了。毕竟是同事。抬头不见低头见的。别想太多了。

7楼:蒋纪律师

吵也吵了

不涉及原则问题

就让他过去吧

同事还是同事,不要过于计较

宽容会让生活变得更美好

8楼:宗政御

怎么?老板的面子都不想给?那你只能辞职了。

9楼:匿名用户

接受调解,微笑和谐!

在一个单位会长久生活在一起,每天见面,工作还要一起协商,甚至密切合作,有台阶一定下,否则以后积怨已久,无法合作影响工作进展,进而影响升职加薪和个人风度。

感谢你的老板吧。

10楼:**粉丝

老板面子是一定要给的,主动的给同事认错道歉。给老板道歉,

11楼:匿名用户

退一步海阔天空,忍一时风平浪静,何必呢!都是工作,是在不行就换一家!

12楼:

提是不能让你同事难堪。这样的话,你不仅能缓解尴尬气氛,还能在你领导心目中留下个好印象。但是,如果你没有把握的话,千万不能开口。

适时退出房间关上们是明智之举。还有,记得这种事过了就不要提了。希望能对你有所帮助。

祝你天天开心!

13楼:匿名用户

给老板面子同意调解

但自己的损失一定要对方赔偿

14楼:陌上侍君

看是什么事了,原则性的问题不能让,但如果是鸡毛蒜皮的事就不要小家子气,更何况老板都出面调解了说明他也看重你们的,也要给点面子的,有的时候退一步海阔天空~

15楼:我的奢望

当然是装的大度一点了

16楼:怀瑾瑜烨

主动道歉,认识错误,后期改正,好好检讨

17楼:深海龙

忍让、和解,如果自己有不对的地方,主动认错,如果对方错了应谅解,以便今后工作。

18楼:匿名用户

不管是什么事,把

你认为的都说出来

让大家都知道你是怎么想的

然后再思考内下,把自己容不完善没有考虑到的事夹在其中拦在自己身上(例如:我是觉得这样是对了,但前提我并没有想到会出现这么大的分歧,我也没有想到会是这样结果,好吧,我承认某某某方面没有做好,希望我们能好好坐下来商量,您看行么或是等我们都平静下来再议)

19楼:匿名用户

没有原则性冲突,一般选择给老板面子比较好

20楼:匿名用户

万事和为贵,大事化小,小事化了。

21楼:喽娄

忍不了的,撂挑子走人。

还要吃饭,隐忍。

我这几天晚上老是做梦与人吵架是怎么回事啊

1楼 匿名用户 那个大概是你白天想的太多了 所以晚上会做类似的梦 做梦太多也不是好事 其实每个人都做梦 我有一段时间也总是做同一个梦 但是后来就没作过 应该是对你生活的一种折射 2楼 討厭 日有所思 夜有所梦 没什么大不了的 或者就是你看了什么比较 刺激性的东西 过段时间就好了 为什么我这几天老是做...

老公和他妈吵架了我怎么安慰他,老公和他妈妈吵架,我该怎么安慰他?

1楼 中国嫦娥三号 1 首先要批评他,道理我不说了。 2 要他明白自己的责任,上敬父母,下哺儿女就要有方法调和矛盾,缺乏智慧的做法是愚蠢的。 3 主动做好婆婆的劝解工作,你和老公是一个整体,永远不能独善其身。 4 日常多影响老公吧,只有靠在心中有大爱的人的肩膀上,心里才是踏实的。 2楼 匿名用户 这...

因为老婆背着我偷偷纹身的事我们吵架了,我该怎么办

1楼 滨州大彬 纹身都纹了,夫妻之间要多沟通,拿出男人的胸怀来。不要那们么撅。 2楼 匿名用户 已经纹过了那就欣赏了! 3楼 匿名用户 好好沟通,这个她自己决定要去做的事情就不会觉得自己有错。 女朋友瞒着我去纹身了我该怎么办? 4楼 匿名用户 这种女人其实就是思想简单,然而这种简单只是在外面,被别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