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公司做出纳的,只做现金流水帐,该怎样做最直观呢

2021-03-12 05:09:54 字数 1583 阅读 2806

1楼:匿名用户

1,账本加电子文档记录

2,每次流水,填写报销条,按流程签字保存,并要求有相应凭证

2楼:匿名用户

如果你自己做收付凭证你可以编号但不需要字母开头,只要编号连续,如果是会计做的话,你只需要按他编的号就可以了,至于支出收入记帐有借贷方呀,不用你说的那么麻烦.

3楼:匿名用户

用的着怎么麻烦吗!帐本上反映的借贷方就是现金支出收入的内容了,只要对着帐本记上帐,把你的经济业务反映出来就可以了,到月底或者月中的时候盘下你的现金库,能不能对上就好了

4楼:

你这样记流水帐bai很容易就乱du了。楼zhi主没有学过会计吗?你知道dao现金日记帐是怎专样记的吗?

要用“属借”和“贷”来记帐。这样就可以把现金的收与支记在一本帐上了。用借表示现金的增加,用贷来表示现金的减少,最后算出一个余额,和你手上实际有的现金对照一下,这就是现金的盘点。

具体的格式:

日期 摘要 借 贷 余额

就你的例子说,在日期处写上7月6日,在摘要处写:购买文具用品;在“贷”处写120元,表示花的钱。最后算个余额。

5楼:一点通网校

登记库存现金

日记账最直观,因为库存现金日记账不仅仅直观,而且是法定要求。

库存现版金日记账权的登记方法如下:

①日期栏:

登记现金收、付业务发生的实际日期。

②凭证栏:

登记收、付款凭证的种类和编号。

③摘要栏:

登记经济业务简要说明。

④对方科目栏:

登记现金收入或支出的对应账户名称。

⑤金额栏:

登记收入或支出现金的金额。收入记借方,支出记贷方,每日终了应计算当日现金收入及现金支出的合计数及本日余额(日清)。

⑥借或贷:

表明余额的方向。借方余额写“借”字,贷方余额写“贷”字。

⑦余额栏:

在登记每笔现金收入或现金支出金额后,应逐日结出当日现金余额。

小型公司的新来的会计,急求怎么建账?以前出纳只是在做流水账,没有系统的账本,我该怎么建账? 15

6楼:最美的相逢

总账。银行存款日记账。现金日记账

,明细账

银行存款期初数就是你开

户行版上的注册资本和利息单权。根据你银行回单上的数字填制。如果不知道去开户行问银行人员。现金日记账,就是你从银行取钱做备用金。取出来的钱作为期初余额。

7楼:匿名用户

银行存款日记账、bai现金日记账,总账和du明细账,如果有库存zhi

商品的话,还dao需要建库存商品明专细账。

银行存属款期初数就是你们公司的注册资金,其他往来可以去银行打印流水;现金日记账,就是你从银行取钱做备用金,取出来的钱作为期初余额。库存商品如果没有原来的数字,那就现在去盘库,用现在的数字做一个期初数字。祝你顺利!

8楼:幼师小燕飞飞

首先要建一本总账,在这基础上按照报表的科目设置营业收入等三栏分类账,最后建立存货和资产的多栏账,并确保账账相符即可。

做定制设计两年,现在想做平面设计,应该选什么样的公司呢

1楼 职 您应该也对平面设计有所了解,可以先从小的公司做,这样可以了解的更全面,后面可以加入一些比较知名的创意公司,个人觉得还是要自己从多渠道学习,接受更多的新东西,新创意 来自职q用户 李先生 平面设计涵盖范围很大,要是结合自己的优势,缩小工作范围,只做定制设计的平面设计,应该很快会有起色。至于公...

如何申请到公司去做实习生呢,想申请去某公司实习,在发简历的时候该怎么让他录用我

1楼 匿名用户 网上有很多招聘的,前程无忧那些都挺多的 2楼 暮云雨 首先你准备一份你认为写得做好,能够得到hr可行的简历。然后打开电脑查询你专业的实习岗位。投简历。 最好时间是9点开始投 那时hr刚上班,你一投就在最上面。hr做容易看见叫你去面试的机会就越大。你也可以参加学校的校园招聘 3楼 想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