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遇到心动男生是否是自己这辈子的真命天子

2021-03-11 22:46:43 字数 4170 阅读 4198

1楼:匿名用户

真命天抄

子的含义是互相珍惜一辈子的人bai

由此可见是不是你的du真命天子必须包含两个zhi条件dao一是互相珍惜,二是能过一辈子

当然你的题目并不够具体,比如遇到心动男生,意思是或许追求你的人很多终于遇到一个让你心动的,所以不够具体没有人能够给出确切的答案

回到真命天子的含义上

互相珍惜的意思是在一起永远待不腻,随时随地有话说,这才是爱情能过一辈子的意思是守候,时间的考验,这才是真情当然另外提醒一点,心动不一定行动,心动是他满足了你内心的某个期盼,而这个期盼对现在的你是不是清晰成熟的,而他的特质又是否是你一辈子生活的刚需,所以这些都要考虑到

姑娘,祝福你!

2楼:俊可撩人

不一定啊,这是要看年龄的,如果是初恋那就百分之90的女生都会这么认为,但是等你过了这个男生以后你会发现还有你会依旧心动的男生,本人亲身经历,绝对走心

3楼:曦月于天

还要他喜欢你。两情相悦?太难了。

4楼:沲圹

自己要主动去努力培养感情真心实意爱着她

5楼:匿名用户

天下有一生一世吗?有天荒地老吗!别傻了!

6楼:匿名用户

不一定,十个手指头还不一样长呢

如果你遇到一个陌生的让你心动的男孩子,会怎么做?

7楼:灬指间寂寞

问号码像以前上课,女生塞纸条给我问号码

我肯定会给的

至于接不接受,那要看实际情况

我哥常说的:反正男的不吃亏的 - -||

8楼:手机用户

- -!这种事其实我一直碰到的哈哈~

不过这只是小小的缘分而已,如果一直见不到,你会忘记的。

感情,还是日久生情来的真实,以前的我相信一见钟情,但是后来我才发现自己错了额。

顺其自然吧~

9楼:匿名用户

我会先认识他啊。人家会不会接受是后话,

要是人家没有女朋友,当然还有机会

回咯。不是夸张,要是我象你这么答喜欢一个陌生男孩的话,我一定会去认识人家的,当然,前提是我也会准备一下给人家一个好的印象,从朋友做起嘛

10楼:3三山珊

既然喜欢就大胆的去跟人家打招呼啊

要不你还在这后悔,想那么多干什么,就算不成大不了就当没见过他。

11楼:匿名用户

顺其自然,缘分天定!

都说女人遇到心动的男人是藏不住真心的,那会有什么迹象呢?

12楼:爱笑的徐子航

这个女人会在心动的男人面前更在乎自己的形象。

看过这么一个网友分享的喜欢一个人的感觉:“我在喜欢上他的时候,我变得特别的患得患失,他看我一眼我都会习惯的照镜子,当看到自己的妆容精致的时候会心中暗喜,当看到自己妆容不如意的时候,会立马去洗手间补妆。”诚然,喜欢一个人真的是一种情不自禁的事情,不仅仅会情不自禁的爱慕,而且对于自己的形象情不自禁的看重。

女为悦己者容,爱一个人,就会期待他的注意;希望得到他的赞许。生活中,当一个女人变得爱打扮,变得特别喜欢照镜子注重自己的形象,那么只能说明她心中有了喜欢的人,她想要在他面前展露自己最好的一面。

还有就是女人不会去主动拒绝男人对自己的暧昧。你到底爱不爱一个人,语言有时候也许可以伪装,但是身体的本能却无法隐藏。当女人喜欢上一个人,虽然会刻意的保持一种矜持的姿态,但是身体上却会不由自主的想要去靠近他,想要和他有亲密的接触。

正是因为如此,如果这时候一个女人喜欢的男人去接近她,那么她们就算是理性上要拒绝,但是她们的心,却不会拒绝,甚至有一丝窃喜。相反的,如果女人不排斥男人的暧昧举动,那么只能说明,女人喜欢上这个男人了。因为喜欢,才会放下矜持,因为喜欢才会表现的情不自禁。

还有一种很少见,但也是存在的,就是女人会主动撩他。在大多数时候,女人就算是喜欢一个男人,也不会主动的去表达爱。当然,也有两种例外,那就是,要么是女人本就开放,要么是爱的太深。

其实,无论是哪一种,都说明了,女人对这个男人的好感。在这个思想越来越开放的时代,女人主动追男人的行为非常常见。也许很多人不明白,为何性格腼腆的女人,也会放下不好意思,会主动的去撩拨男人。

其实,这种勇气是爱情给的。之所以一个女人不敢主动的迈出一步,只是因为还不够爱,当女人爱一个男人爱的很深的时候,那么无论多么腼腆的女人都会变得非常勇敢。

在现实的日常生活中,假如一个女人可以不顾一切的去主动跨出一步,主动去靠近,主动去表达自己的爱意,那么这样的女人一定是遇见了一个自己特别喜欢的男人。很多人都说,感情是男人在主导的,因为大部分主动追求的都是男人。其实,在我看来,感情中女人也有自己的执着。

她们大多数人当中虽然不会主动的表白,但是却会在行动中表达好感,用行动去吸引她们喜欢的男人。

13楼:快乐**糖

眼神不自觉的闪躲,看到喜欢的人会脸红害羞,眼睛不敢直视他的眼睛,心里小鹿乱撞

14楼:蝶舞

爱情其实很简单,也很朴实!爱情不需要天花乱坠,平平淡淡才是真!对于爱情,我们不奢求它的圆满,但可以让它至真...

现在的社会是一个感情泛滥的社会,爱情早已经成了快餐,不求天长地久,但求曾经拥有....将来到底会怎么样;便成了某些人实现其目的的借口,甚至成了金钱的奴隶...此时的爱情已经失去了美丽的光环,变得现实和世俗...

那这社会还有真正的爱情么?有,不过很少,现代人不懂得珍惜爱情,当自己拥有时,便放肆的吮吸爱情的精华,不去浇水,不去施肥,于是爱情之花不过多久便黯然凋谢...当爱情走远之后,才发现苦苦追求的美丽爱情曾经离自己这么近,可惜这世间没有后悔药...

所以当你拥有一分美好的爱情时,要珍惜....爱一个人,就是在乎他,希望他快乐,他的喜怒哀乐同时也牵动着我的情绪,但是我只要他幸福就好.如果你爱一个人只是为了要他爱你,那你曲解的爱情的含义.

如果他离开你,可以过的更快乐的话,那么你应该很开心不是吗?你的成全可能会让彼此都轻松很多,朋友,何必计较那么多,世界上本来就有很多不公平的事啊.缘是天定,份在人为,.

把那份爱深埋在心底吧,爱是一份承诺,不是一句开玩笑,人就是这样的,不是你对他还好,他就对你好,分手就分手了,没有什么大不了的,想多没有用,人家有女朋友了,你不要多想了,要不然你成了第三者了,如果是这样变心回不来了,算了吧,大家散了就散了,随心而去,你不想太多,想多累的是自己,不要分别谁对谁错,你在他那里没有感觉,他不喜欢你,他不爱你了,你的想念也没有用,没有机会重来了,过去已往了,你放弃吧,爱是开心多于伤心才是爱才是幸福,真爱可能晚来些,加油明天会美好。并不是什么改变了他,现实让他这样,也不是你的不好,只是现实太骨感了。既然失去了,就不要去纠结谁对谁错,没有人是错的,也没有人是对的,只是现实生活太狠了,把握好人生,从低谷里走出来,你值得拥有更好的人,加油,相信你,一定最棒!!

15楼:12色的女儿红

看到自己喜欢的男人会不自觉地紧张,脸会变红。

16楼:匿名用户

女人如果遇到心动的男生,首先,心跳会加速,脸会发红,非常不自在的样子,好好像手都不知道放在**

17楼:坏孩子的地方

一个人是不是爱你的看他的眼睛就知道了,眼睛可以透露真相。

18楼:匿名用户

应该会害羞脸红吧,还有眼神会不自觉的看向你。

19楼:贪睡的风风

我觉得女人遇到心动的男人会不敢直视他的眼睛,还会脸红心跳。

20楼:匿名用户

我觉得女生遇到心动男生眼睛不会离开你,没事儿就会偷偷的看你,跟他说话,他就会脸红

21楼:匿名用户

太多迹象,主动与你聊天并且还不愿中断,这没人的时候会突然送给你礼物,还会给你买一些你喜欢的食物。

22楼:安之浅笑之

小鹿乱撞 心跳加速 要是对方在场会面红耳赤 不敢跟对方说话 时不时偷瞄对方

23楼:热心网友

粘着你的女人,什么都觉得你好,眼里只有你。

24楼:r任志强

眼睛直了。就和雌兔一样。

25楼:匿名用户

ememememeemememeem

希望下辈子不要遇到你是什么意思,如果有下辈子希望我再也不要遇到你们,真的太痛了

1楼 晓紫依依 愧疚,想逃避,不遇见你就不用背负那么大的心理压力 2楼 匿名用户 一个意思说他愧疚 自责 二是怕你会报复他 三也许是他做什么对不起你的事情 看见你会更加难过所以不想在遇见你 3楼 侃帅 也许 是说他辜负了你,希望下辈子你找到一个比他好的人。 4楼 匿名用户 1 怕你下辈子找他报仇 2...

怎么看是否童子命?来自哪的童子,如何判断是否是童子命,真的那么可怕吗

1楼 匿名用户 八字可以查出来,这个并不困难。 2楼 有水酵素 通灵的能看,自己分析不了, 如何判断是否是童子命,真的那么可怕吗 3楼 匿名用户 最快捷的方法是用八字排盘工具,输入出生时间 出生地等信息,八字排盘结果出来后,看八字神煞这部分文字内容是否包含有 童子 这两个字。如果带有有 童子 这两个...

如果男生对你说希望下辈子投胎时还能遇见你是什么意思

1楼 匿名用户 可能是喜欢你吧,也有可能是当你是朋友,觉得你这个朋友很好,想下辈子还能遇见 如果是喜欢你,第一种是隐晦的和你告白,第二种你已经有男朋友了,所以他说下辈子。 2楼 柳国华 喜欢和爱你!下辈子依然如此! 3楼 匿名用户 那可能是太喜欢你了! 4楼 哥们喝酒吧 别意淫了。赶紧去学习吧 如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