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动物最善于长跑,在十二生肖里善于长跑的动物是什么

2021-03-11 22:44:31 字数 1162 阅读 5388

1楼:2018的阿修罗

狼。理由:有bai一个人做了du一个试验,把一只豹子、zhi一只狼和一支羚dao羊放在一起。

羊拼命的跑专了起来,豹子和狼也是紧属追其后。但最后狼叼着羊肉回来了。所以狼是动物中的长跑冠军。

简介:狼,外形与狗、豺相似,足长体瘦,斜眼,上颚骨尖长,嘴巴宽大弯曲,耳竖立不曲,胸部略微窄小,尾挺直状下垂夹于俩后腿之间。毛色随产地而异,多数毛色棕黄或灰黄色,略混黑色,下部带白色。

栖息范围广,适应性强,山地、林区、草原、以至冻原均有狼群生存。我国除台湾、海南以外,各省区均有。狼既耐热,又不畏严寒。

夜间活动多,嗅觉敏锐,听觉很好。机警,多疑,善奔跑,耐力强,常采用穷追的方式获得猎物。狼属于食肉动物,主要以鹿、羚羊、兔为食,也会食用昆虫、老鼠等,能耐饥。

狼是猎食动物,狼群以核心家庭的形式组成,包括一对配偶及其子女,有时也包括收养的未成年幼狼。狼属于典型的食物链上层掠食者。在它们的栖息地中,只有人类和狮虎类等高级动物对它们构成实质威胁。

它们通常群体行动,由于狼会捕食羊等家畜,因此直到20世纪末期前都被人类大量捕杀,一些亚种如日本狼、纽芬兰狼、佛罗里达黑狼、基奈山狼等都已经绝种,虽然有一些其它亚种已经确认,但亚种的确切数量仍旧未定。

2楼:匿名用户

人,人的身体结构是最适合长时间跑的,人还能一边跑一边补充能量。身体素质正常的成年人,可以跑死地面上任何动物。

3楼:ma了个蛋

人,为什么?去看看马拉松吧

4楼:风的左翅

人,只有人能一次跑完马拉松,人体毛少,有利于散热,其他动物会被热死,

5楼:匿名用户

狼。有一个人做了一个试验,把一只豹子、一只狼和一支羚羊放在一起。羊拼命的跑了起来,豹子和狼也是紧追其后。但最后狼叼着羊肉回来了。所以狼是动物中的长跑冠军。

6楼:自在有为

除了能在短跑项目中,和猎豹一较高低,它们也善于长跑!猎豹可能在短跑中打败它,但它绝对能在长跑中战胜猎豹!

在十二生肖里善于长跑的动物是什么?

7楼:大床下鞋两双

最善于长跑的当然是马了,千里马

8楼:匿名用户

不善长跑路的动物是什么?

十二生肖里最善良的动物是什么,十二生肖里面最善良的动物是什么

1楼 最佳印象 从现实的观察中,应该兔 羊 马 猪属相的人最善良。不仅从言语,更从行动上的表现,有同情心,愿意帮助人,而不是故意作秀的。 十二生肖里面最善良的动物是什么 2楼 匿名用户 世界上只有伪善和为恶,只是深浅不同,动物也有他们的食物链 3楼 天枰无名神秘人 都是善良的动物 任何事物都是两面性...

十二生肖性本善的动物,性本善是十二生肖里面的什么动物啊?

1楼 匿名用户 问题补充 十二生肖中性本善的动物是什么? 人 人之初 性本善 一 各种论说 壹 西欧哲学家看人性的善恶 西方学者对人性的研究,是近百年 性本善是十二生肖里面的什么动物啊? 2楼 匿名用户 十二生肖中性本善的动物是猪,因为他笨,所以他善 3楼 匿名用户 善良的只有 狗,马,猴!人之初,...

十二生肖最长命的动物是什么动物,十二生肖什么动物最长寿

1楼 蛋是鸡蛋的淡 是龙因为它是一个神话中的动物,只有它可以永远活在人间,当然你要说真正的动物的话应该是马 当前最大年龄72岁 2楼 匿名用户 龙啊 毕竟不是凡物啊 3楼 车松绍安妮 龙。长生不老,自古至今龙是不老的图腾动物。 十二生肖什么动物最长寿 4楼 告别忧伤 一般来说, 十二生肖中, 在自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