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学习英语的问题

2021-03-11 22:36:49 字数 800 阅读 6974

1楼:黄昏の月亮

我建议你最来好还是先把音标掌握了吧源。在英语学习中,音标就像我们小学学汉语时的拼音起的作用一样,重要性也差不多。你想一下自己学习汉字的经历,就对学音标有点初步印象了。

现在你可能还觉得学不会音标对你的影响不大,但是以后积累的单词多了,你每次想这个单词怎么读时,还要先去想那些汉字,肯定会造成你反应的速度比较慢,对英语的学习很不利。而且,你记住音标以后,再去记那些单词也会容易一些,他们有时候差不多。比如bed的音标就是/bed/。

再者,音标里含有的信息量也比较丰富,最起码的一点,在重读这一点上,你注的汉字帮不了你什么。尤其到了比较长的单词上,这就变得尤为明显。

我所说的这些不能完全涵盖学音标的重要性。等你学会了音标,你会体会到很多好处。越到以后,它表现出来的优势也越明显。

就如一些专家说的,你要学好英语,就要学会用英语的方式思考。学会用音标,也是其中的一种。

2楼:匿名用户

注汉字有助于记忆,所以你的英语成绩比较好

但是注音标有助于内对英语的认识,包括听力,容和口语的帮助非常大

如果你只是需要考试的话,你可以按照自己的方式如果你想要在口语和听力上面加强的话,还是希望用音标音标不懂没有关系,一个一个学吧,不会的就问老师,问同学,总共也才26个字母,几十个读音,就算一天学 一个,2个月也够了

3楼:我爱笨瓜

这样还是不好的!因为汉语的发音和英语音标的读法还是存在很大的区别的!所以呢,你先别急,慢慢来,先从简单的单词读起!

至于具体的怎么读音标,呵呵,不是一下子说得清的!如果有兴趣,私下联系吧!加油哦!

英语作文.关于你自己学习英语的问题和经验

1楼 匿名用户 第一次回答可获2分,答案被采纳可获得悬赏分和myproblem in learning english are writing and speaking i don t like remember the new words they are so many i don t have...

关于学习的问题,有关学习的问题

1楼 匿名用户 做好预习,认真复习,考试细心,期望孩子以后能取得更大的进步! 题主请采纳,谢谢! 有关学习的问题 2楼 匿名用户 爱因斯坦说 学习知识要善于思考,思考,再思考。 在化学学习中会碰到很多问题,例如,登珠穆朗玛峰运动员要背氧气袋,为什么飞机的飞行高度高于珠峰,而乘客不必背氧气袋。 又如,...

英语学习问题,在英语学习中遇到哪些问题

1楼 匿名用户 个人认为应该多去听外国人是怎么说的,多去听一些外国的节目别人是怎么说的。国内你只能学会中式英语的发音。 在英语学习中遇到哪些问题 2楼 匿名用户 词汇,语法,听力,写作,阅读,口语,这些都是你可能遇到的问题,但语法和词汇是最重要的。你应该多阅读一些英文刊物来提高你的词汇量,遇到不会的...